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偷摸上来发个《哥谭夜尽》印量调查……

占tag致歉

是这样的《哥谭夜尽》这篇文我简单排版看了下大概有四五百页的样子(当然不是最终结果,现在只是导入文档简单预估了一下)

然后我去问了印厂,初步报的价格看起来还能接受,但由于目前是个没有收入的学生党所以估计也印不了多少,现在这个调查就是我想康康有多少人想要,人少我就不开张了
另外由于现在疫情期,本人一直被关在深山老林,所以这个调查就是个摸排,真正开始准备还不知道多久😂

最后决定出的话会写几个番外加在本子里(到时候投票点写什么),然后可能会约两副画,准备得差不多的时候会发本宣然后再开一次印调(到现在连代理是啥都没搞清楚的本人痴呆着如是说)


点我点我 


印调截止到本月23号


2020-02-17 /  标签 : 蝙超 72 44  
评论(44)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