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星星男孩.15



我来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等这篇


15.


布鲁斯让他第一次触碰到了阳光。

站在宽阔的绿草地和瓦蓝的天空之下,惶恐褪去后,伴着徜徉悱恻的古典乐曲,卡尔爱上了这无色却温暖的东西。

它落在手指上的触感多么轻盈?

卡尔一手握住布鲁斯的臂膀,在心底翻涌不绝的惶恐海浪中将自己固定在名为布鲁斯的桩上,轻轻的,让阳光在指尖绽放。

“……它有温度。”

卡尔·艾尔小小的惊叹,欢悦鼓起的苹果肌在阳光下饱满而诱人。

布鲁斯在那一双即惊讶又欢喜的眼睛里点头,说:“当然。”他摸了摸卡尔的额头,将一两摞散乱的额发归顺。卡尔无疑值得这样的阳光。布鲁斯微微眯起眼,险些被唇红齿白的美丽男孩在光影中闪瞎了眼睛。他是如此夺目。

卡尔握着布鲁斯的手在充足的光线里摇晃着,纤长清秀的影子随之手舞足蹈。

“这就是影子吗?”卡尔聪明的小脑瓜极快速的将储藏在脑子里的知识和目之所见对应起来,“它在跟着我动诶!”

布鲁斯失笑。

“影子当然会随着我们而动。”他执起男孩的手,“你看,这是什么?”

卡尔惊奇地瞪大眼睛:“小鸟!”

“这个呢?”

“是蝴蝶!”

卡尔渐渐松开紧握着布鲁斯的手,学着布鲁斯的模样生涩地组合起手指来。向布鲁斯兴奋的展示。

布鲁斯含笑看着他。两个人在花园里一待就是一整天,卡尔对影子间的游戏充满趣味,直到太阳落山仍还是恋恋不舍。

“明天太阳还会升起。”

布鲁斯说:“别担心好吗,卡尔?”

直到此时卡尔才从光芒之中回过神来,惶然意识到自己已然暴露在阳光之中。

“我、我会死吗?”他紧张的问布鲁斯,紧张又害怕,“我晒了阳光,我明天会不会死掉?我才只在阳光下待了一天,我…我还想……”

布鲁斯说:“别怕,卡尔。绝没有什么能够在我面前夺去你的生命,好吗?”

卡尔:“真的吗?”

布鲁斯:“真的。”

卡尔瞪大眼睛,蓝眼睛里满溢的信任和惊奇像整个宇宙星辰的轨迹一样亮。他问:“疾病也不能吗?”

布鲁斯在这样的目光下,心像是被针尖细细密密地穿刺,他捧着卡尔的脸颊,一字一顿安慰说道:“不能。”

卡尔微笑起来,整个人在一瞬间好似被什么点亮了。他高兴的拥抱着布鲁斯,胸中蓬勃的喜悦促使他无法遏制地将脸埋进布鲁斯的肩颈中,痴痴发笑。

“我感觉我快要飞起来了……”

卡尔微笑着,被满心的欢喜填满了,就像一只空心的气球被吹满了气,撑开了肚子上皱巴巴的笑脸,进而变做了喜悦的咧嘴大笑。

布鲁斯扣紧卡尔浮动的腰肢,对忽如其来的事态改变有些措手不及。

“卡尔。”他的脚悬空了,布鲁斯企图抓稳卡尔将他固定在地上,但那股浮力显然比他的体重和力气还要大。

布鲁斯看着脚下愈渐远离的土地,捏紧手掌,轻声道:“卡尔,冷静一点。”

卡尔蹭了蹭男人的衣领,还没有抬起头来:“唔?”

他们像是孔明灯一样缓慢上浮。布鲁斯看见从屋里出来的托马斯和玛莎,阿尔弗雷德匆匆寻找着软垫。

布鲁斯悄然捂住卡尔的眼睛。

他放松声音:“卡尔,乖,我们要进屋吃晚餐了。”

卡尔点头:“嗯!布鲁斯,我们走吧。”

他将要松手,布鲁斯却紧紧抓着他不放。

卡尔迷惑:“布鲁斯?”

布鲁斯蒙着他的眼睛。

卡尔心中隐隐有了不好的预感。

“布鲁斯?”他慌乱的抓着男人的背,脸上喜悦的红潮霎时退了个干干净净。

布鲁斯有些心疼,却不能对此多说什么。他轻声说:“卡尔,放松,好吗?答应我,当你睁开眼,不要紧张。”

卡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晚风吹在身上,凉飕飕的,可他的耳朵却变得滚烫。

“布鲁斯?”他惶恐地呼唤,害怕不已。

布鲁斯缓缓地,挪开了手掌。

卡尔的视线越过男人的肩膀,纤毫毕现地看清了脚下硕大的树木和韦恩的家人们忙碌准备缓冲垫的身影。

他们正浮在空中,而且越升越高。

卡尔惊恐地喘息了一口。

布鲁斯骤然捉住他的肩膀:“卡尔!冷静。亲爱的……别害怕。”

卡尔惶恐地瞪着眼睛,布鲁斯英俊的面容在眼前忽然变作一副白骨。

卡尔尖叫出声,骤然推开眼前的男人,身体失控,向下摔去。

布鲁斯紧紧抱着卡尔,用力将男孩按在怀中,迅速在空中调整姿势,以背落地。

“嗯!”

布鲁斯闷哼一声,唇齿间尝到了血的味道。

卡尔从他怀里抬起头来,惶恐地扑上来,又瑟瑟发抖地后退,抱着头缩起肩膀。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毫无疑问一定是他让布鲁斯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卡尔难以抑制的哭了出来,将自己缩成一团,“对不起对不起……”

幸好阿尔弗雷德他们反应及时,在布鲁斯和卡尔升空附近迅速铺上了软垫。布鲁斯咽下一口猩甜,颤抖地握住卡尔的肩膀。这会他被摔得脑子还有点懵。

玛莎火速赶了过来,心疼地摸摸儿子的头,又转向卡尔轻声安慰。

托马斯解开布鲁斯的衣服,便要为他检查身体。

布鲁斯咳了一声,终于拣回力气,抚开父亲的手:“一点小伤,不碍事。”

阿尔弗雷德不赞同道:“即使有缓冲,你们也飞得太高了。”

布鲁斯在玛莎关切的目光中加了句:“真的没事。”他说,“这都是家常便饭。”

卡尔·艾尔缩在玛莎的臂弯里,泪流不止。

布鲁斯蹲下身来:“卡尔……”

卡尔匆匆说:“对不起布鲁斯……”他低着头,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他差点将布鲁斯摔死了。这个认知让卡尔·艾尔心如刀绞,他从没有一次那么痛恨自己的欢愉——

卡尔绝望的想。他只是……

不……不对。

心脏砰砰直跳。

卡尔在惶恐中意识到,似乎在很久之前他也曾那么高兴过,他也曾……

“我真的可以离开这里吗?”

他兴奋的再三确认,面对记忆中面容模糊的父亲撒娇。

“真是太好了!谢谢你爸爸!我迫不及待想要出去啦!”

他没有意识到男人脸上的怜惜和隐隐约约的左顾右盼,也不明白那样的躲闪和苦闷之下究竟意味着什么。

“我会带你出去的。”父亲对他说,“但你要安静一点,知道吗?我们会和妈妈一起……”

他们逃跑,从冰冷的实验室里悄悄溜走。

克拉克屏气凝神,在一个个擦肩而过的白大褂的巡视下心如雷鼓。他们就要逃出去了,他被满腔的喜悦和快乐充斥着,心头装满了阳光和空气的味道。

而在那之前,在他们踏出真正的牢笼之前,地狱般的警报却蓦然自灰白中惨叫起来,红彤彤的视野被覆盖。他们被团团围住。

“不要!放开他们!爸爸!妈妈!”

克拉克尖叫,嚎哭,不过才九、十岁的孩子拼了命的挣扎。

“爸爸!”

“妈妈!”

爸爸在死前摸了他的脸颊和肩膀。妈妈哭着说:“我们不是你的父母,孩子……但我们想当你的父母!对不起我的宝贝……我们救不了你!”

克拉克不认识的声音在耳畔磅礴:“两个胆大妄为的农民!竟然敢偷走国家最宝贵的财富!你们真是死不足惜!”

鲜血流了满地。

克拉克被按在地上,摸到满手猩红。

——就像此时此刻布鲁斯嘴边的鲜红一样。

卡尔骤然失声尖叫,嚎啕痛哭。

“对不起对不起……”


「永远不要想着逃跑,卡尔。」

「任何帮助你的人,都会是这个下场。」


卡尔·艾尔伏倒在地上,哭得声嘶力竭。

“……对不起……”








tbc.


好了不要骂了

我自己骂:我不是人呜呜呜呜呜



2020-02-16 /  标签 : 蝙超BS 150 28  
评论(28)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