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蝙超贺年DAY.22】《和老公离婚以后,我和他的出轨情人一见如故》


对不起哈哈哈我上一篇说没那么简单其实是指两个人在本文里的关系可能不是常规选项

结果大家好像都误会了以为我在说超超分裂方面的了哈哈哈

这个倒不必怀疑,就是分裂失忆还加记忆混淆而已()布鲁斯没有分裂



》》》》》下.


克拉克接过超人递来的甜甜圈,说了声谢谢。

“我想你可能没有吃早餐。”

脚尖离地的超人转回来,将手里的咖啡放在克拉克面前。

“毕竟突然接到瞭望塔的采访要求一定马不停蹄的忙了很久。”

克拉克没有意识到自己吃得有多快,鼓起的腮帮随着牙齿和食物的摩擦一鼓一鼓,像一只努力往囊袋里塞食物的仓鼠一样可爱。

克拉克在喝下一口热咖啡的时候乜了超人一眼。

“你也知道啊……”

听起来像是一个抱怨。超人轻笑。

“很抱歉用这种方式让你和我见面,但我想不出还有什么——”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一个冷硬的声音打断超人的絮絮叨叨,蝙蝠侠不悦的下巴镶嵌在空气里,直直对着餐厅里的两个人。

克拉克看见蝙蝠侠,下意识缩了缩脖子。

超人挡在记者身前。

“B。”他平静地喊出男人的名字,“我正在和克拉克聊天。”

“我以为你监察到了什么情况,鉴于你刚刚才飞回了一次地球。”黑暗骑士的手指在胳膊上敲打,显得有几分压抑的躁郁,“别告诉我你现在待在这里就是为了和一个记者聊天!”

蝙蝠侠看起来咄咄逼人。克拉克小心的探出半个脑袋,在联盟主席和顾问拉锯的氛围之间徘徊,想到:也许佩里不应该将同事递上的世界最佳搭档关系即将破裂的报道当成谣言给毙掉?

……蝙蝠侠瞪了缩在超人身后的他一眼。克拉克缩了回去。

超人道:“也许你不知道我和克拉克的关系,B。我和他的这场谈话非常重要,我希望——”

“闭嘴。”布鲁斯再次不带转圜余地的打断主席的讲话,不耐烦的说:“我希望你能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语行为。”不论如何离克拉克远点。

克拉克从超人背后冒出头来。

“你好像对我们两个都很不满。”记者站在超人身前,似乎为蝙蝠侠的话而深感恼怒,“不要以为你在这个联盟里只手遮天,蝙蝠侠!我虽然抢不过你,但也绝不是那样好欺负——”

布鲁斯瞠目结舌,面对小记者愤怒的爆发一时半会没找着自己的语言功能跑到了什么地方。

超人微微一笑。

蝙蝠侠眼神一凝,狠狠瞪向超人俊美的容颜。超人却无视了蝙蝠侠的瞪视,直接在他眼前执起克拉克的手,缓缓道:“我心疼你,克拉克。自从你离婚以后,我就一直在想你。”

克拉克瞪大眼睛:什么?”

超人:“那件事以后你一直在躲着正义联盟的人,也包括我,但我想告诉你,不要因为其中的一个人而对我们全都失去信心——至少我无时无刻不站在你身边。”

克拉克小心翼翼想要抽出自己的手掌,却发现无论如何也拉不动。

“不、等等……”克拉克震惊得面红耳赤,手忙脚乱,“你脑袋出什么毛病了吗?”

超人越说越可怕:“我是认真的,我感觉我们不能离开彼此!这是骨与骨髓的关系。我不会再放你回去了!”

克拉克目瞪口呆,手脚并用挣扎无果,他突然将目光放在了一直静立在旁边毫无表示的蝙蝠侠。

——喂!你别站着不动啊!超人形象都崩塌了啊!!!你不管管吗!???

蝙蝠侠说:“……让你和超人站在一队攻击我吧?”

克拉克的眼神堪称慌乱无措。布鲁斯咳了一声,将刚刚那句话默默在心里吐槽了三遍,随后终于在克拉克求救的目光下出声阻止:“超人!”

超人抱着克拉克的腰脚尖刚刚离地,额头上S形的卷毛在蝙蝠侠突然的喝止中迷惑地弹了弹。

蝙蝠侠说:“放开他。”

卡尔抱紧双手:“我不。”

蝙蝠侠:“强抢民男是违法行为。”

“我没有。”超人死不承认,“克拉克是我的。”

布鲁斯额间迸出大大的井字。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清醒得能看清你牙缝里残留的青菜。”

蝙蝠侠:“……”

克拉克下意识抬头望去。蝙蝠侠披风岿然不动。克拉克心虚地瞥过目光。

布鲁斯最后一次警告:“放不放?”

超人哼了一声,将克拉克打横抱起,便要强势起飞——

……


克拉克被蝙蝠侠拽着手腕急匆匆踉跄着跑过无人的走廊。

“天啊你怎么能就那么把超人绑在杂货室里?!”

蝙蝠侠哼道:“怎么?你也心疼他?”

克拉克没注意到那个醋缸子被打翻了一样的也字。

他揉着手腕,半是不可置信半是梦幻地说:“超人是得了失心疯吗?”他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奇怪?在他面前说什么孟不离焦焦不离孟……拜托他以前给超人采访的时候怎么没发现他脑子这么有问题?

蝙蝠侠凝视着克拉克,在看见小记者眼中真切的烦恼和疑惑后,深深吸了口气,又吐出,开始感到一阵由衷的无语。特别是当小记者猫儿一样狡黠的目光再次落在他身上,开始感谢起他的“好心”的时候。

“看起来你人也不坏嘛。”克拉克说,“舍得这样得罪超人将我从他手里解救出来……话说回来我还以为我这次上瞭望塔是你想报复我才点名让我上的,结果居然是超人!”

布鲁斯在内心呵了一声。

我的报复将在你预料不到的时候来临。他面无表情的腹诽。

“超人的脑子出问题了这可是个大新闻。”克拉克犹豫地问,“你不会让我公布这个的吧?”

蝙蝠侠抿紧的嘴角翘了翘:“可以。”清醒以后对此忧愁的一定不是我。布鲁斯愉悦地眯起眼睛。

克拉克:“什么?”

布鲁斯:“我说,可以。”

克拉克的震惊清清楚楚写在脸上:“你和超人一定和传闻里的一样感情不和吧?!”

蝙蝠侠哼了一声。

克拉克:“你不是在坑我吧?”

“我为什么要坑你。”

克拉克白了他一眼:“你和我是情敌啊!”

蝙蝠侠:“……”

克拉克酸溜溜地说:“布鲁斯为了你建了联盟修了瞭望塔投资这么多钱,却没和你结婚,你不坑我坑谁?”

布鲁斯:……………

他猛吸了口气。

克拉克大度的说:“我才不想当你们两个人中间的炮灰。我和布鲁斯离婚啦……你接不接受他都随便你。另外感谢你救了我,但别期望这就能购销你勾引我前夫的仇。”

“虽然我是记者,但我不会在外面乱说我的家事。你放心好了。”

克拉克说完后要求蝙蝠侠放他走,“照片已经拍完了,没有再留下去的必要”。

“另外请你再看着点超人……”克拉克在跨进轰鸣通道前担心受怕地左右张望,“我总感觉他又要来找我。”

蝙蝠侠啪一声拍下关闭通道。

脑子里戏实在太多的克拉克刹那间消失在眼前。

布鲁斯望着空荡荡的会议室,走过餐厅,听着杂货间里当当当极富节奏和韵律感的敲门声,忽然重重的叹了一口不属于蝙蝠侠的气。

他要拿他分裂之后便戏多得不行的老婆怎么办哦——

而且为什么超人这么热衷于搞自己的水仙!?

蝙蝠侠跨进被克拉克称为杂货间的红太阳房,醋意横生,决定在一切结束前先收点利息。

超人:“蝙蝠侠!你怎么能——你干嘛?哇你不要过来!喂!你不要拽我衣服啊!”

“我的心是属于克拉克的!”






完。


1.

克拉克日记。


2020.9.25

正义联盟指定特别媒体对部分瞭望塔进行了公布。

在这场采访过程中,蝙蝠侠解救了我。他不是什么好人,但也许,也没有我曾经想象的第三者那么坏……

布鲁斯很喜欢他。我不知道。


2020.9.26

好吧蝙蝠侠是个英雄但既然他阻止了超人白天对我的骚扰能不能顺便阻止一下超人每天晚上敲我窗户的行为?


2020.9.27

谢谢你蝙蝠侠

你是我的朋友了


2.

恢复以后。

布鲁斯:“我想和你谈一谈。”

克拉克:“什么?”

布鲁斯:“为什么另一个你这么热衷于搞你自己?”

克拉克:“什什什什么?”

布鲁斯:“别卖萌,问你话呢。”

克拉克:“……呜……”

布鲁斯制止道:“卖萌可耻。”

克拉克撇嘴:“……没什么吧!超人不就是我吗!我喜欢我有什么错!”理不直气也壮。

布鲁斯:“那为什么克拉克不喜欢超人?”

克拉克哼道:“……因为克拉克只是想当克拉克而已啊。”


3.

克拉克埋怨道:“你这种故意让哥谭小报写自己和自己绯闻还谣传离婚的人才是真水仙的那个吧?不是这回事我怎么会分裂后觉得我才是那个第三者……”

布鲁斯:“……你竟然还看那种小报吗?”

克拉克:“……所以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布鲁斯:“……混淆视听而已。”

布鲁斯再也没让哥谭小报发表过自己的谣言,转而专心致志地在网络匿名板块上搞起了蝙蝠侠与超人的强制爱。

克拉克某天突然搜到这篇文笔绝佳、情节火辣、性格到位的作品不由得看得面红耳赤忍不住偷偷匿名点了个赞。




FIN.






评论(25)
热度(3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