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别碰主席的小叶子.5



【系统提示】

作死小分队已上线

鬼迷心窍小组已上线

暴怒老蝙蝠已上线

🌚🌚🌚🌚


警告:含提康,杰森卡拉cp向





——————————————




5.


“阿福,你确定吗?”

“我确定,迪克少爷。”

“所以现在当务之急……等等小翅膀你去哪?!”

迪克扭头叫住大步直奔大门口的杰森·陶德,心急火燎的把人给拉住了。

杰森抽回手抱住胳膊:“在事情还没坏菜的时候赶紧走人。”

迪克眼睛一瞪:“走人?!”

杰森也眼睛一瞪,一副我说错什么了吗的样子:“老蝙蝠带着达米安马上就要回来了不走人留在这等着挨揍吗?!”

迪克心头一紧,回头望向身后古井无波的老管家,面色带着几分凄惶:“阿福——”

阿尔弗雷德拿下耳边仍旧占线的电话,叹了口气:“提姆少爷的电话仍然打不通。”

迪克转回来看着杰森:“要不要通知达米安别跟着布鲁斯回来。”

杰森抓了两把染白的鬓角:“发个信息吧,他看不看就不是我们的事儿了。”他匆匆背过身拿起腰间突然开始滴滴滴的通讯器,打开看了一眼后问迪克:“你到底走不走,不走我走了!”

“走走走!!”迪克冲阿尔弗雷德挥挥手,推着杰森往大门跑的时候低头看了眼蝙蝠手机上显示的蝙蝠车定位,脸色一僵:“完蛋了他们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还有十分钟!我们就算开跑车十分钟内也出不了哥谭啊!”

杰森骂了一句‘蓝鸟你就是靠不住’后赶紧掏出自己的手机按了几下,抬头看见迪克还傻乎乎站在原地连忙拉着人跑了。

“再见阿福!有空了我们会再回来看你的!”

阿尔弗雷德叹气:“一路顺风少爷们。”

迪克在与车库擦身而过的时候大喊:“你干嘛小翅膀!不开车你跑出去啊!”

“快点迪克!跑出庄园咱们就安全了!”

“安全个屁!双腿能有车管用?!况且布鲁斯已经回来了!要不咱们回去就说不知道吧?!”

“老蝙蝠会信你吗!找不见小超人他才不管我们有没有关系劈头盖脸铁定被他臭骂一顿!我才不回去!你赶紧联系提姆让他乖乖滚回来接受老蝙蝠的怒火!别让我们变成有家不能归的流浪汉!”

“联系归联系但是小翅膀咱们靠11路公共汽车跑不赢——”迪克剩下的话在看见金发的少女从天而降的时候自动吞了回去。

他呆愣愣的打了个招呼:“卡拉?你好哇。”

氪星女孩冲他们笑了笑:“晚上好迪克。”

迪克:“这么晚你怎么会来哥谭?”

氪星女孩耸了耸肩:“接到个求救信号就赶过来啦。”

迪克还在疑惑什么求救信号会从哥谭发到氪星女孩待的国际城,那边杰森臭着脸冷哼一声。卡拉望了望他,抱起胸,抬起头:“这是怎么了?”

迪克:“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你知道超人最近出了点小状况。”

“我知道。”卡拉一听事关卡尔,蓝眼睛立马从杰森身上转到迪克身上,语带关切,“卡尔好像还处在魔法影响的时间内,我来看过他,但没多久……”说到这个她有些生气,“你们知道不?我得说蝙蝠侠实在有点太过分了,那可是我表弟,为啥不能让我多待一会儿?什么怕我控制不好力量对卡尔造成伤害?拜托那可是我表弟!我怎么……”

“如果你想见他的话。”杰森突兀的打断卡拉抱怨的嘟囔,那语气冷静自持正常得不得了,但迪克总觉得有哪哪不对劲,“可以去找康纳,他现在应该在那里。”

卡拉惊讶的瞪大眼睛:“为什么?”

杰森动了动肩膀,抱起双手来,眼睛却直视着卡拉漂亮的蓝眼睛,泄漏了一点点叹息的声音:“提姆把小超人带走了,应该就在康纳的家里。”

卡拉立刻拍了拍手:“原来如此,所以这就是你把我叫来的原因?为提姆打掩护?”

迪克越听越不对,正想出声反驳,旁边的杰森却深沉的一点头:“没错。现在你带着我们一起去找康纳。这就是我们的计划。”迪克一脸懵逼的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瞪着自己的兄弟。

‘你刚刚在说什么?!’迪克的眼睛里写满了故事。杰森微微侧了身子表示自己根本看不见兄弟的眼神。

氪星姑娘高兴的抓住了两个前任罗宾的胳膊起飞:“我真想不到你们会这么干!简直太刺激啦哈哈哈哈哈。”

杰森还在迪克杀必死的眼神下淡定的吹着牛逼:“是提姆提议的,为了大家。毕竟为老蝙蝠独占小超人这件事抱怨的少正成员可不在少数。”

“不只少正成员在抱怨呢。”卡拉在流动的空气里说,她忍不住的上扬嘴角,为即将与小表弟见面的愉悦与老蝙蝠知道后的吃瘪而开心,“我就听见不只一次戴安娜他们也抱怨蝙蝠侠将卡尔藏得太严实了。”

杰森压下翘起的嘴角:“你也是其中一员。”

“当然。”卡拉回答的干脆,“我就是想见见我表弟而已。”她轻哼着不满,然后一想到即将与可爱的缩小的小表弟以及康纳见面,就又愉悦的在空中飞了个圈。

“不过下次你们还有这样的行动的话,”卡拉高兴的眯起眼睛说,“记得提前给我说~我好及时提供帮助!”

杰森嗯了一声:“当然。”

迪克一句话都不想说了。他耸拉着四肢挂在超女小巧但十分有力的手上,恨不能原地消失。


你们这些被氪星人迷了眼的小鸟!!!等着被大蝙蝠制裁吧!!!


此时此刻,大都会克拉克·肯特的小公寓内。两名氪星人绕着小圆桌盘腿坐在地上高兴的和坐在铺着厚厚毛毯的桌子上的小卡尔轻声细语的聊天。而三名人类坐在外围,身周拥着麻料抱枕,大眼瞪着小眼。

提姆斜着他的两位兄弟,气得很。‘你们来这儿干嘛!’他掏出手机愤而拉了小群。

迪克愤怒的瞪了回去,噼里啪啦回复:‘你以为我想!’

杰森:‘拐带小超人不打招呼!有你这样坑兄弟的人吗!’

迪克:‘你好意思说!是谁眼睛一转就想好了计划借花献佛?!’

提姆:‘是康纳整天想着小超人我才下手的!’

迪克:‘呵!’

杰森:‘呵!’

迪克:‘杰森你闭嘴!我严重怀疑你们是同谋!’

杰森:‘放屁!我啥也没干!’

迪克:‘呵!’

杰森:‘呵屁你迪克!别以为我不知道暗地里你早就高兴坏了!!’

迪克:‘屁!我没有!’

提姆:‘呵!’

杰森:‘呵!’

迪克:‘呸!’

提姆:‘迪克别抗拒,打从进门儿起你就刻意回避什么视线?你往氪星人那边看一眼,看一眼,有没有很心动?’

迪克:‘……’

提姆这是想拉他下水啊!撑住迪克!坚信你是无辜被牵连者!

提姆:‘我给你说酥皮的小叶子可软了,摸起来毛绒绒的,多摸几下他会睁着软亮软亮的小蓝眼睛无辜的把你盯着,会发出小小的咕哝声,咿咿呜呜的,还有哇,也不知道魔法师把他变成了什么种类,摸着摸着你就会闻到从小酥皮身上飘来一股苹果的清香味儿呢——”

迪克:‘!!!’

提姆:‘心动了吗。’

迪克:‘你居然摸了!!!’迪克疯狂嫉妒的踢了旁边的提姆一脚。

杰森:‘我就知道打从一开始你没反对和我跑路就已经心动了!伪君子!’杰森给了旁边迪克一胳膊肘。

迪克:‘不管了!现在该怎么办!我打赌老蝙蝠正在来追杀我们的路上!’

提姆:‘走一步算一步,只要超人在,不怕老蝙蝠拆了我们……’

达米安:‘……我觉得你们有点乐观。’

迪克:‘达米安!’

杰森:‘小鸟!‘

提姆:’!‘

达米安:‘放心,我暂时瞒下了你们这个小群没被父亲找出来。不过我建议你们赶紧跑路。Batman is coming~’透过屏幕都感觉到了来自对面小不点的幸灾乐祸。三人捏着手机黑了脸。

达·米·安·绝·对·不·是·来·帮·忙·的!


卡拉摸了摸卡尔蔫蔫的小叶片,小声问康纳:“康,卡尔是不是困了呀?怎么感觉卡尔有点不太舒服?”

康纳和卡尔圆圆的小脸上圆圆的大蓝眼睛对视了三秒,语气飘忽的回答:“啊……嗯……有可能。”

卡拉趴下来和小卡尔面对面:“卡尔,你想睡觉了吗?”她眨着精神奕奕的大眼睛,又摸了摸弟弟小小肉乎乎的手手。呜呜呜呜呜这么小的小表弟真是太可爱了摸叶子还有一阵一阵的香味呜呜呜呜欧,还有这身连体毛绒绒兔耳睡衣,圆圆白白的小脸,无辜又软软亮亮的小眼睛……我的马鸭我要不行了——

小卡尔迷迷糊糊的抱着手里的小毛巾看着面前将他包围的两个庞然大物,哼哼唧唧的皱着小眉头。或许是出于魔法的影响,此时此刻的小卡尔并没有什么很清晰的记忆,他的大脑就像是被滚烫的沸水煮开了一般放着奇形怪状的炫光,不记得人也不记得物,只感到世界如此陌生而唯一能让他感到安心的人却不在。

他都快不记得那个让他心神安宁的人长的什么模样了。卡尔惶惑的抱紧小毛巾在桌子上打了个滚,企图滚下桌子去找他,却被旁边的康纳小心翼翼的抬手抱了回来。卡尔生气的一口咬在了面前柔软的手指上,还恨恨的磨了磨牙。

康纳眨了眨眼睛将卡尔放下,抽回手不自在的摸了摸裤子,手指在被咬了一口酥酥麻麻的位置打着转。他结结巴巴的问:“睡…睡觉吗克拉克?”

小克拉克抱着小毛巾往桌子上一趟,拉下兔耳帽子遮住头表演了一个眼不见为净。

康纳和卡拉对视一眼,憋着笑小心翼翼的关了客厅灯,转头的时候却看见几个前罗宾坐在大厅卡槽角落被手机莹莹的机械光映照得面色凝重。

卡拉吓了一大跳,低声问道:“你们怎么了?”

杰森在阴森森的手机光下抬起头来,语气低沉:“我们,被追杀了。”

卡拉、康纳:“啊?!”















2019-01-17 /  标签 : 蝙超BS 303 22  
评论(22)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