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克拉克·肯特的小秘密

看完《超人王朝》后的沙雕产物,里面的康真是太好看啦!!!超超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个儿子的反应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莱克斯对康纳真是好几处看起来都是刀子嘴老父亲和叛逆期青少年噢……


本篇和《超人王朝》其实并没有什么关联

时间线混乱预警


脑洞:#如果爱美是氪星人的天性,压抑自己天性的克拉克在看见如此好看爱打扮的康纳之后心里会是:我也好想这样噢……吗#


比较残念n超超复活后为什么不穿以前的旗袍领制服了,小领子小袖口明明那么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


—————————————————




克拉克·肯特的小秘密






克拉克·肯特心里有个小秘密。这个秘密他一直藏在心里谁也没告诉过,就连他的亲亲男友布鲁斯·韦恩都不知道。


克拉克带着这个秘密活了三十多年,早已将这个秘密严丝合缝的摁死在心底最深处,他觉得自己在这件事上已经可以泰然处之了,绝不会再有什么事情可以动摇他的内心。但他万万没想到,让静止的不倒翁摇摆起来甚至不需要什么针对不倒翁的强风,只需要不小心牵连的一点点微风,就能让他那压抑静止在心底几十年不动摇的不倒翁抱着肚子吱呀吱呀的开始摇头摆尾,漂移不定。


联盟主席抱着双手站在正义山基地里面色缓和,嘴角翘着抹和煦的微笑。面前正在进行训练的少年英雄们时不时抬眼扫过控制台后站立的联盟支柱与严肃观察的蝙蝠教官,悄悄的在下面窃窃私语。


克拉克的目光游弋在少年英雄们潮气蓬勃的脸上,时不时擦过在人群之中侃侃而谈笑容明媚的超级小子康纳·艾尔。他正和三代罗宾站在一处,双手环在胸前,露出半个艾尔家族的族徽,黑红蓝的制服再加上黑色的小皮外套,看起来利落精干魅力十足,随着谈话内容而不停变动的表情生动又活跃,精致的五官在他充沛的精力下显得尤其的好看。


克拉克心头隐隐冒出了点滴小泡。


越过康纳往左边看去,超级少女卡拉·佐·艾尔和蝙蝠少女、神奇女孩待在一起。神奇女孩抓着她的红披风一角稍稍提起,卡拉拨动十指梳了几下批肩的卷翘金发,在蝙蝠少女的帮助下扎好一个漂亮的发型。克拉克隐隐听见女孩子们欢呼的声音。卡拉昂起的小脸儿上阳光明媚,蓝眼睛漂亮得熠熠生辉。


他心里头缓慢冒着的泡泡突然咕噜咕噜冒得更快了,就像一锅煮沸的水一样哗啦啦直响。克拉克吸了口气,猛地发现站在自己右手边的蝙蝠侠垂在身侧的手拉了一下自己的披风。


蝙蝠侠转头不动声色的看了他一眼。克拉克眨眨眼。蝙蝠侠松了手,低声说道:“你飘起来了,克拉克。”


克拉克连忙降下来踩实了地板。




克拉克最近有了什么烦恼。布鲁斯意识到,但他暂时还没搞清楚氪星人的小脑袋瓜儿里正在发生什么曲折的回路。


只要没有危及到他们的关系那就不着急。布鲁斯心里如此盘算着。




克拉克坐在孤独堡垒里盯着堡垒控制屏幕上转动的数据出神。乔·艾尔的机器人在冰蓝色的堡垒里静悄悄的工作,在打扫到克拉克脚边时发出了嗡嗡嗡的声音。


“噢噢,抱歉。”克拉克飞起来给它让路。乔从冰晶堡垒的墙壁上出现:“你看起来有点烦恼,卡尔。”


克拉克叹气:“不是什么大问题。”


乔狐疑了一声:“你出了什么问题?”


克拉克抓了抓自己的红披风:“生活上的小烦恼,乔,没什么事。”


乔显然没被他安抚到,继续追问道:“那只黑蝙蝠欺负你了?”


“嗯?不!”克拉克又向上飘了一点,纠结着眉,“不关他的事。”


“那你这是怎么了?”乔被他搞糊涂了。乔曾经见过卡尔这样纠结又烦恼的模样,那是很久之前卡尔还在和他的同事黑蝙蝠纠缠不清的时候了,自从他们俩在一起之后乔就再也没见过卡尔这副模样了。


克拉克泄气似的嘟囔:“我真的没事。”


乔觉得问题有点大,他给布鲁斯·韦恩秘密发了简讯。




「卡尔很烦恼,但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从没见过他这般烦恼的模样,自从你们在一起之后。你对卡尔做了什么?」




布鲁斯·韦恩收到这条简讯的时候正在韦恩集团董事会上煎熬。蒸腾而上的睡意让他有些萎顿,眼睛半眯着在董事会上打盹。卢修斯遥遥看了他一眼,心里头一边盘旋着‘不知道别人知道蝙蝠侠白天是这副模样时会不会英雄梦破灭’之类的无聊想法一边思索着蝙蝠装的改进一边主持着董事会议。


在确定下一个议题时,卢修斯和其他与会人员刚翻开手中文件的第一页就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吓了一跳。他们抬头望向布鲁斯·韦恩的方向,发现刚刚还在打盹的公子哥儿一反常态精神十足紧紧盯着面前的手机屏幕,过了一会儿布鲁西可能是意识到会议室内诡异的安静,抬头望向他们时显得有几分迷糊。


“开完了?”他懵懵懂懂的问。


卢修斯:“还没呢。”


布鲁斯整了整衣装,重新坐好,保持微笑:“继续吧。”


所有人转回头低头看文件。布鲁斯盯着手机打字如飞。




TO C.W:「克拉克?你在哪?」


FROM C.W:「在堡垒,怎么了?」


TO C.W:「今天要去大都会开会,我有预订太阳湾山庄的酒店。」


FROM C.W:「你才没有会要在大都会开呢,不过太阳湾我会去的XD」




布鲁斯安心的放下手机。


什么龃龉也没有嘛,老丈人真是张口就吓死人。不过他是有必要摸清楚克拉克脑子里究竟在烦扰些什么了,不能让这不起眼的小事扩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蝙蝠侠永远防范于未然。




FROM C.W:「啊布鲁斯,卡拉突然联系我要去逛街,完了我联系你:)」




布鲁斯来回看了几遍手机界面上的五条信息,后知后觉发现了不对劲。克拉克这是没去星球日报上班?小记者难道还请假了不成?


布鲁斯眉头一挑发现事情真的不简单。他又发短信询问了露易丝·莱恩,得到克拉克·肯特确实请假了的回复后深思了起来。




克拉克穿着自己一如既往的宽大西装和卡拉在大都会购物街碰了面。


“嗨克拉克。”卡拉高兴的拍拍他的肩膀,“难得你愿意请假出来陪我们逛街!”


克拉克眨巴眨巴眼睛,望了望兴高采烈的超级女孩又看了看在她身后嚼着泡泡糖的康纳。


“康纳也在?!”他叉起腰,“嘿我没记错的话今天星期三而且是正常行课周?”


康纳被突然爆发的克拉克吓了一跳一口咽了泡泡糖还来不及哀嚎赶紧指卡拉为自己辩护:“是卡拉帮我请的假不关我事!”


卡拉一手环住克拉克的胳膊一手拉过康纳勾住小孩的肩膀:“别这么紧张克拉克!接下来我们要干的事情可是属于氪星人的神圣时刻,你们都需要参加!”


克拉克和康纳一呆:“什么?”


卡拉哼了一声:“我就知道你们两个什么都不知道!乔·艾尔现在是个AI肯定也不太记得这个了。”


克拉克和康纳无辜对视一眼。卡拉望着一大一小抱着胸开始数落克拉克:“就现在的情况看来,其实康的情况还好啦,遵循属于我们氪星人的本能,而你克拉克!你看看你这不合身的肥大西装!老土的黑框眼镜!乱七八糟的刘海!我的天啊你怎么能够容忍自己变成现在这样!”


克拉克瞪大眼睛,在康纳的偷笑声里满头问号。


卡拉拉住他的手,眼神真挚的和他对视:“克拉克,告诉我,在你的内心深处,有没有一股强烈的、想要展示自己的欲望?”


克拉克心里的泡泡随着卡拉的询问咕噜咕噜沸腾,在心里炸了个天翻地覆。


卡拉一把拽下脸红得飘了起来的表弟:“爱美和展示自己美妙的身躯是氪星人的本能,卡尔,不要压抑自己的内心,你看我今天上午才又买了几幅新眼镜!不过表弟,其实你做超人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超人制服完美的凸显了你作为氪星人完美的身躯,但当普通人的时候也不能仗着自己有张好看的脸瞎穿更何况你还戴了这么一副魅力消减BUFF的眼镜!来吧,表弟,今天就让我们将这条街扫荡一空!我保证经过认真搭配衬托后那群人也认不出你的!绝对不会掉马!”


康纳欢呼一声,灰蓝色的眼睛亮得惊人。“好耶!”他高举双手,从小皮外套里掏出一张黑卡,“我就知道卡拉表姑要带我出来买东西,我拿了莱克斯的黑卡噢!!!”


“等等!!”克拉克妄图抗议但康纳和卡拉一左一右拽着他就冲进了人群。


克拉克发誓他听见了耳麦里隐藏的笑声。证据就是回到韦恩庄园后主卧房里多了满满一大衣柜的男士衣物和装饰品!!!








FIN.








1.


布鲁斯深情款款:“我居然现在才知道氪星人爱美,我的错克拉克,作为弥补,我会督促韦恩旗下的服装品牌努力研发,保证所有新品都会一一送到你的衣柜里,如果你还不满足的话,我可以把大都会的几家知名男士装饰品牌都买下来。”


克拉克:“……”






2.


克拉克·肯特的小秘密不再是小秘密了,通过超级女孩和超级小子毫不掩饰在媒体面前胡(超)说(级)八(坦)道(陈)后,全世界都知道氪星人爱美了。


由此推证:全世界都知道超人爱美了。




某记者在车祸案发现场突破重围围追堵截超人后举起了话筒:“超人!有人通过我们向你提问:请问在没有人的时候你会在孤独堡垒玩换装小超人吗?”


克拉克怒而跺脚起飞。




3.


莱克斯·卢瑟在听过新闻后蠢蠢欲动,心想我研发的新超人战甲终于要有被采用的一天了!别的不说,美观那是杠杠的!肯定会被氪星父子喜欢的!


但他打超人的电话时发现自己被拉黑了。莱克斯气得打儿子的电话,结果发现儿子的电话也打不通。


莱克斯:“露西!!!”


露西:“老板你忘了,你之前可着劲儿天天打电话给超人争论抚养权的问题,早就被他拉黑了。小超人的也顺便被蝙蝠侠加密过滤了我们的电话。”




4.


乔·艾尔终于想起了当自己还是个活人的时候对美和艺术的追求。他在克拉克面前打开了孤独堡垒衣物间的大门。


“卡尔,我就说我之前忘了什么事!快看!我早就给你准备了满满一船舱的漂亮衣服噢!”


克拉克一点也不想理满脸写着夸我夸我的AI老爹。




5.


克拉克藏了三十几年的小心思被闹得全世界都知道了。


克拉克委屈。


布鲁斯安慰他:“宝贝儿,爱美没有错。”


呜,果然布鲁斯最好了。




6.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金发氪星少女和黑发氪星男孩和某AI十分气恼:我们也安慰过‘爱美没有错’为什么大蝙蝠就成了最好的人了?!不要这么双标好不好!







———————————————


文力直线下降

沙雕写起来都不顺手

已经快要不会写文了




2019-01-21 /  标签 : 蝙超BS 684 24  
评论(24)
热度(6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