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论如何在官漫里获得快落

别的不说,就蝙超这俩,舔一卷漫画我能看出三万字狗血文

上课间隙只看了一点N52正联,下面来看看这一小段时间里我的脑子里发生了什么化学反应👇👇👇👇


1⃣️第一幕,蝙超正义联盟第一次见面,超超把人给揍了

(先舔一下大超的身材,这个腰这个腿这个胸这个脚踝小红靴,ying得不行✋)

那个我不得不说感觉n52老爷脾气超好了,被劈头盖脸一顿揍也没对超超发火

动画里正义联盟战争也是这个场面,不过最后阻止超人把蝙和绿灯看成敌人的是老爷那经典的刹车手势+一声“克拉克”,今天看到这里并想起这个画面的时候我……

忍不住想起了这张图!!!!!


??????????

我竟然丝毫没有觉得不对并顺利带起了滤镜,毕竟……

n老爷你要不要表现得这么明显?????

一直阻止绿灯和超人打架。

绿灯:他很生气要和我打!

老爷:我也很生气!我喊你不要和他打!他明显被之前一个怪物惹生气了!让你不听我话!

(仔细品品……大概是,你蝙一到现场看了下知道你超很生气然后阻止绿灯继续惹毛你超,结果你绿不听硬是和你超干了起来于是你蝙气死了(你蝙:不要干扰我钓超🙃

吐槽一下绿灯打不赢超超之后打电话给小闪求救

小闪:什么?你和超人打起来了?不!我不来!我不干!   

绿灯:他要打死我们了!!! 

你闪一秒到场(手动再见

好了,小闪到场之后这乱七八糟互殴也结束了,而乱七八糟动静如此大的斗殴很显然引来了军方的人,然而……


让我们无视背景里打情骂俏的绿闪两人,来看看老爷和超超的对话



?????这和你之前的态度很不一样啊?之前不是喊绿灯赶紧跑吗话都懒得说???在这逮着超人一句话立刻回了这么一句怎么看怎么像搭讪一样的闲聊????

“你也不喜欢莱克斯·卢瑟?”

这话问得好啊,1⃣️迅速提取出超超话里的嫌弃并迅速站好队,潜台词“我也不喜欢卢瑟”,达成共识赢得好感2⃣️为之后诱拐超人和自己一起跑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果不其然下面就是

“跟我走吧”

“为啥?”

“我们都一样”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看看绿灯无意识接的什么话了吧,老爷,你这司马昭之心 路人皆知啊

啧啧

我觉得n老爷早就想跑到大都会来钓超了只是苦于没有理由,现在达克塞德入侵多好的理由啊一套操作猛如虎


那边绿闪俩根本容不下另外俩人,另外俩人呢也不管他们反正老爷致力于和超人搭讪找话题,这不第二句就开始问人家平时在哪住了



人大超可能没理他有点恼火,小闪问蝙蝠你能干啥?

老爷:我能让我们不跑题

哦……

你认真的????你看看你之前的关注点????


???跑题最早的就是你好吧???人绿闪好歹一直在研究那玩意儿呢你这边在问超人啥??

老爷:为了终身幸福.jpg


行8


暂时就看到这,不知道为啥我就觉得他们不对劲,可能我滤镜厚吧

厚就厚吧,反正我看着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