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绿灯侠闹着要退盟

我还是把这个梗写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梗来源:正义联盟战争,绿灯和老爷第一次见面,然后绿灯问:你见过超人?老爷顿了一下回答:我研究过他。

于是脑了一下,其实在正联成立老早之前布鲁斯就和克拉克结婚了并且后来才被绿灯发现的事情,笑死我了,沙雕文,不要追究细节哈哈哈哈



警告:含绿红,Mpreg


—————————————————





绿灯侠,哈尔·乔丹,觉得自己可能发现了一个大秘密。他决定第一时间将它分享给闪电侠。


“啥秘密?”巴里·闪电侠·当值小警员·艾伦肩膀夹着电话一边看着物证一边漫不经心的听着男朋友的来电。


“你还记得促使联盟建立的那件事不?”


“当然。”巴里塞给自己一个热狗,说话的声音瓮瓮的,“达克塞德入侵,这才过了两年,大家都记得——那怎么了?”


“我最近越想越不对。”哈尔的声音猛地拔高,带着几分八卦的兴奋。


巴里:“干脆点,天才,你究竟想说什么?”


巴里听着电话里的一阵叽里咕噜,猛地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他转了转眼睛,左右看了看迅速跑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小声接道:“你说真的?”


哈尔毫无根源的自信道:“肯定是!你不知道他当时忽悠——拜托我拯救世界的时候那模样有多郑重!”


巴里激动的在原地转了好几个模糊出重影的圈,“我就说我老感觉他们之间怪怪的!但从来没人和我八卦!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感觉呢!”


他义愤填膺的举着电话和绿灯侠就‘蝙蝠侠对超人的箭头究竟有多粗’、‘超人心情不好导致的一系列顾问拿他们出气的隐含事件’及’老蝙蝠公权私用的可疑点例举‘等等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讨论讨伐,直到警务办公室的人叫着他的名字找出来才惊得巴里暂时按耐下躁动的情绪。


“蝙蝠一定是暗恋超人。”打发走同事后巴里转头深深吸了口气,按着自己涨得通红发热的脸蛋儿下结论道。


“没错宝贝。”绿灯得意起来,“看他整天颐指气使的模样,我还以为他是人生赢家呢哼!”


巴里噗噗噗的笑他:“你还记仇第一次见面被他撸掉戒指被忽悠的事啊?”


哈尔·乔丹:“不,只是来自非单身人士的爱的关怀~”


巴里:“你想干什么?”


哈尔:“我去告诉蓝大个。让蝙蝠愁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里:“不不不等等等!你直接去说?!”


哈尔:“那要不……”


巴里:“咱们计划一下……”


哈尔、巴里:“搓和搓和。”


巴里:“这样一来蝙蝠还得感谢我们。他欠我们一个天大的人情!”


哈尔:“他就再也不能毫无压力的克扣你的口粮,随便调换值班表,在我们亲热的时候外派我做宇宙任务了!”


巴里:“哦!你真是个天才哈尔!”


哈尔:“你也棒极了宝贝!”




下午闪电侠冲上瞭望塔的时候有些不必要的兴奋。他绕着联盟基地转了一圈,没找到目标人物。


神奇女侠翘着腿靠在大厅沙发上看杂志,挖了一大勺香草冰淇淋,奇怪的瞅向门口停下的小红人:“你在找谁?我记得绿灯今天不值班。”


闪电侠刷一声坐到沙发上:“大超呢?”


女侠翻了一页杂志,手指比划了一下页面上的棕红色系口红,答道:“在大都会呗。”


闪电侠又问:“蝙蝠呢?”


戴安娜抬头仔细看了他一眼,“当然是哥谭了。你找他们有事?”


闪电侠神秘兮兮的左顾右盼,凑近了些小声问:“你知不知道他们俩,谈恋爱没呀?”


戴安娜一愣,一合杂志双眼闪闪发亮的凑了过来,“你知道什么?”


巴里小声说了说他和绿灯的发现。戴安娜听完一拍大腿,颇有点觅得知音的激动:“我早就觉得了!”她一顿,在闪电侠跳起来给她一个拥抱前又索然的加道:“不过我觉得蝙蝠可能没戏了。”


这个结论有点出乎人意料了。巴里愣住了:“什么?”


戴安娜重新靠上沙发,舒舒服服的又挖了一勺冰淇淋:“你们应该都不知道吧,我也是意外才知道的,超人早就结婚了。”


“什么!!!??”


戴安娜拔出嘴里的勺子,在空气中点了点,续道:“蝙蝠侠知道这个事。”


巴里·艾伦呆滞在了原地。


戴安娜还嫌不够似的又加了一枚炸弹:“听说孩子都有了,现在得有一岁了吧。”


巴里没再听下去了,他跑到值班室对着监控大屏幕坐着快速抖了一会儿腿,瞄到屏幕上定位放大的大都会时脑补了一个凄凄惨惨戚戚的爱情故事。他忍不住给哈尔打了个电话。


“哈尔啊!咱们让蝙蝠欠人情的计划泡汤了啊!”


“发生了什么???”


闪电侠简单的传达了一下戴安娜说的事情。对面绿灯侠沉默了一会儿,噫嘘唏的感叹了起来。


绿灯:“看不出来老蝙蝠还是个情种啊。”


闪电:“大超都结婚了还暗恋着呢。”


绿灯:“爱你在心口难开啊这是。”


闪电:“每天朝夕相处,可望不可及。”


绿灯:“大超孩子都一岁了?”


闪电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公主这么说的。”


“他什么都没给我们说啊?”绿灯突然回过味来,“结婚也没邀请我们!”


“也正常吧?”巴里想了想蓝大个平常友好又亲切的模样,犹豫道,“毕竟我们的身份都挺特殊的。”


“不!巴里!”绿灯叫了起来,带着不知道哪里来的迷之自信,“我发誓他邀请过小蝙蝠!”


巴里转了转眼睛,打断了绿灯的义愤填膺:“那……顾问岂不是更惨了。”


哈尔一顿,“好像是哦。”




绿灯发现最近蝙蝠侠心情不是很好,整日在瞭望塔上来的时候都黑着个脸——虽然带着面罩本来就挺黑的,但那气势不一样,懂吧?要更阴沉更生人勿进一些。他悄悄问了问闪电侠。


巴里表示他也有这样的感觉,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瞭望塔的厨房新添了好多好多好多的食品,甚至连各大品牌餐厅超好吃的限量美食都有!他简直开心得能飞起来——如果他可以的话,可惜他不能,所以只是带着各种食物绕着瞭望塔转了一圈向路过的每位英雄都高兴的大叫了一遍——就冲这一点,巴里表示他可以无视蝙蝠侠最近的黑脸。


绿灯还发现最近蝙蝠侠黑脸归黑脸,但在会议上和超人的争吵几率却呈直线下降趋势。他悄悄碰了一下在会议上狂吃不止(你敢信吗?蝙蝠侠提议并通过了废除不能在会议上吃东西的条例,要知道巴里之前抗议过无数次在会议上提出过无数次都被老蝙蝠一票否决了!)的闪电侠。巴里抬头观察了一会儿,冲他点了点头表示认可。


绿灯悄悄和闪电嚼舌根:“你说最近蝙蝠这是什么情况?”


巴里想了想,又塞了一块小甜饼在嘴里,幸福的回答:“不知道。”


哈尔摸了摸额头,想了想,说:“别不是在打算突破道德枷锁黑化翘人墙角吧?”


闪电顿了顿,惊讶道:“不会吧?”


哈尔听他一问,激动的侧过身来正想给自家单纯的男朋友科普一下这些欲求不得的老男人会干出什么出格的事儿来,却被点了名。


“绿灯。”蝙蝠侠阴沉沉的看着他和他旁边的闪电侠,“你听见了吗?”


哈尔端正坐姿:“当然!我当然听见了,出宇宙任务嘛,我知道了,队友是谁?超人?”


蝙蝠侠哼了一声:“你一个人,地点在Cartwheel。”


哈尔:“好啊,没——”他猛一拍桌子,“Cartwheel!?我过去都要三天!来回不算任务时间都要六天?!我要申请队友!”


“申请队友?谁?闪电侠?”蝙蝠侠冷漠的翻了下一页会议事项,“驳回。”


绿灯侠:“超人!”


超人尴尬的补充了一下:“不好意思,绿灯。我刚申请最近都不出宇宙任务了……”


绿灯疑惑的望向了他。


蝙蝠侠并不想回答绿灯的疑惑:“会议下一项。”




闪电侠发现最近的值班表也不太对劲。蝙蝠侠和超人双双一起值班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几乎次次都是一起的——不是说曾经他们没有一起值班的时间,但最近不太对,每次都是一起的!每一次!


难道真像哈尔说的那样吗?顾问向主席下手了?


巴里觉得这个问题有点严重。不是说他不支持蝙蝠侠追求超人,但是在对方已经结了婚而且不打算离婚的情况下……怎么着破坏别人完整的婚姻都不好吧?


巴里循着个机会在走廊碰到了单独走上来的超人。


“蓝大个!”他凑了上去,“早上好呀~”


超人回了他一个微笑:“早上好,闪电。”


闪电侠绕着他转了一圈,又停下来,显得有些踌躇。超人奇怪的问:“你怎么了?”


闪电模模糊糊的问:“你、你最近还好吗?”


超人:“挺好的。”


闪电:“听说你结婚了?”


超人:“……戴安娜告诉你们的吗?”


闪电:“对,听说你还有一个孩子?”


超人笑了笑:“嗯,他叫乔纳森,一岁了。”


闪电小小的哇哦了一声,“恭喜你呀大超。”


超人摸了摸鼻尖,接受了他的祝福。


闪电侠继续问:“你很爱你的妻子吧?”


超人有些奇怪,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当然,他是个很可爱的人。”


闪电侠紧张得没注意他语句中的代称:“你是没有离婚的打算吧?”


超人歪了歪头,停下了前进的脚步看向他:“为什么这么问?”


“呃。”闪电摸了摸头,苦兮兮的摇头,“那、那你……”


啊!他究竟该怎么警告超人蝙蝠侠对他图谋不轨啊!!!


超人:“闪电?你是来问我该怎么向绿灯求婚的吗?”


“什!?不!”巴里脸红了一圈,下意识摸了摸制服口袋,“不不,不是!”


超人:“那你在纠结什么?”


闪电侠泄了气,正想说没什么的时候绿灯从旁边冲了出来。“蓝大个!”他一脸严肃的和闪电侠肩膀靠着肩膀,“我有事对你说!”


超人暗地里皱了皱眉:“……”


这对情侣怎么回事??


“你知不知道!”绿灯义愤填膺,饱含被压迫人民对剥削阶级的愤怒与不满,“蝙蝠侠,他,计划让你离婚!”


超人:????


面对超人惊讶的蓝眼睛,哈尔痛心疾首:“他甚至不顾你已经有了一个孩子!要让你恢复单身!”为了他自己的私欲!


闪电侠在旁边惊恐的拉着哈尔的胳膊,绿灯表现出一副忍无可忍的势头按下男朋友的手。他今天无论如何都要说出来!那只臭蝙蝠简直太过分了!天天压榨他作为绿灯军团成员的价值!还不给他批准蜜月假期!他正打算和巴里求婚然后去各个星系来场甜蜜而温馨的……


“绿灯侠!”


哦fuck!又来了!


绿灯:“干什么?!我不会同意的!我拒绝这个任……”


“谁说我要离婚了!”蝙蝠侠看起来生气极了,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超人身边将人往自己披风后面一带,“你在说什么?!”


“谁说你要离婚了?我说你打算让超人……等等?!你居然结婚了???”


蝙蝠侠脸色臭得跟哥谭下水道一样黑。


闪电侠惊呼:“你不是暗恋大超吗!?”


绿灯眼尖的瞅见蝙蝠侠扶着超人腰的手:“你的手!你结婚了你还对人家蓝大个图谋不轨!”


蝙蝠侠在面罩下翻了个白眼:“闭嘴吧绿灯。”他微微侧头还是和超人解释了一下:“别听他瞎说,没有离婚这回事儿,刚才只是在给他分配任务。”


超人点头表示没放在心上,看了看面前呆滞的一对儿小情侣,忍不住笑了起来:“你们是以为B暗恋我,想翘我墙角吗?”


戴安娜从拐角走出来,抱着双手:“不止他们这么以为,卡尔。”她看了看蝙蝠侠占有欲浓得爆表遮掩超人的站姿,翻了个白眼,“你们都欠我们一个解释。”


超人从蝙蝠侠的阴影里走出来,站到旁边:“如你们所见,我和B其实很早之前就结婚了。”


蝙蝠侠哼了一声,没说话。


绿灯呆了:“多久之前?”


蝙蝠侠:“早在正义联盟之前。”


绿灯沉默三秒,怒从心起:“那你他妈的骗我?!第一次见面你还说你不认识超人!只研究过他?!你他妈在床上研究的!?”


蝙蝠侠毫不心虚:“我又不认识你。”


绿灯:“Fuck Batman!!我要退出!!!退出!!!”










fin.






1.


撞破顾问主席的婚姻关系之后,闪电侠终于想起来问了:“你们俩都是男的,哪来的孩子?!”


绿灯式冷漠:“收养呗。”


超人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没说话,但不自觉摸上了自己的肚子。


蝙蝠侠看了看身边之人白白净净的脸,语气柔软了许多:“下一个孩子出生的时候我们会邀请你们来看看她的。”


闪电侠呆滞过后茫然的碎碎念:“怪不得……原来如此……我说最近正义联盟的伙食怎么好得让人不可思议……还以为老蝙蝠终于良心发现……搞了半天原来是大超怀孕……”末了他脸色煞白。


完了,他每天都高高兴兴的将厨房吃个三分之一还打包往回带天天抢夺孕夫口粮的行为是不是早就上了蝙蝠黑名单???怪不得最近他吃吃吃的时候老感觉蝙蝠侠在瞪他!原来那竟然不是幻觉!!!


怎么办?!他该和哈尔一起跑路吗?!






2.


后来巴里·艾伦知道了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超人是克拉克·肯特,也知道了哈尔·乔丹在第一天和他们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了蝙蝠侠的身份。


他怒火冲天:“我的天啊!布鲁斯·韦恩!你知道蝙蝠侠是布鲁斯·韦恩!但你怎么没给我说?!”


哈尔一脸莫名其妙:“我那时候又不知道谁他妈的是布鲁斯·韦恩!他不就是个阔佬吗?那又怎么了!”


巴里冲他吼:“你要是告诉我他是布鲁斯·韦恩我就不会跟你犯傻了天才!谁不知道布鲁斯·韦恩好几年前就和一个叫克拉克·肯特的小记者结婚了,并且几年以来恩爱有加热情不减啊?!”


哈尔吐槽:“那时候你也不知道超人是克拉克·肯特啊,估计还会以为韦恩背着小记者出轨什么的……”


巴里猛地停了下来。


“……好像是哦。”




——————————


解释下为啥超超怀孕了老爷整天上瞭望塔的时候黑着脸:超超怀孕了不听话不愿意在家安胎天天在正联总部晃悠,老爷伐开心.jpg



老爷一听到有人说他要离婚赶紧跑上来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2018-12-14 /  标签 : 蝙超BS 1100 22  
评论(22)
热度(110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