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毒液记梗

昨天,小伙伴问我:蝙超能不能玩毒液梗?


我:可以啊!比如说


某天液体外星人入侵,刚开始大伙儿还以为是什么威胁,超超严阵以待结果被缠上了


蝙蝠侠:超人!


毒液:你真好看,但我咬不动……


超超:……


毒液:我想吃人


超超:不行!


毒液:动物呢?


超超:不行


毒液(委屈巴巴):巧克力?


超超:买


超超决定送这个不知道怎么迷路到地球的杂食外星人回家。


毒液:回家前你能不能带我参观参观地球


超超:好啊


蝙蝠侠:不行!


超超(安抚):参观完就送他回家,没事啦


蝙蝠侠(拿出密封容器):不行!让他从你身上下来!


毒液:委屈巴巴.jpg


超超:没事的布鲁斯,他咬不动我


蝙蝠侠:……(心胸宽大的蝙蝠侠决定不和外星人们较劲了)一周内把它送走


超超:好好好


晚上蝙蝠侠超人独处,熏亮的小夜灯下,气氛逐渐暧昧,色调温暖,小情侣不知不觉间越挨越近。就在此时!蝙蝠侠抬起了手!

然后超人的屁股上凝出一只黑手和他板起了手腕


蝙蝠侠:……

超超:……

毒液:??


心胸宽大的蝙蝠侠:立刻,马上,把他给我送走!

说要当一周地球导游的主席:我觉得没毛病

毒液:????


毒液委屈,毒液不但要说还要嗷嗷乱叫.jpg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的分界线

第二种情况


到地球潜伏了一两周的外星生物:这个大蝙蝠昼伏夜出恐吓别个,真是太他妈帅了!!简直是同道中人!!!但他为啥没有超能力!!超能蝙蝠侠一定比现在还帅!!!


缠上蝙蝠侠的毒液:偶像偶像让我当你的超能力叭


蝙蝠侠:……


超超:热视线警告.jpg


蝙蝠侠无情的按下火箭发送器



毒液:嘤嘤嘤,人家只是来地球追个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毒液这梗太适合开车了,然而蝙超一提到这个我满脑子就是以上画面,是一股清流了🌚




2018-11-12 /  标签 : 蝙超 187 9  
评论(9)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