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高银子】白玫瑰(一发完,he)

想吃高银子想好久了orz,自己产的总没有别人写的好吃。求粮求投喂啊太太们!!!

食用说明:可以配合陈奕迅的白玫瑰食用,虽然并没有什么关系……

另外,一定要坚信这是he!!!一定要!!!含一丁点坂银与月银,慎


———————————



白玫瑰

———————

有人牵起她的手。

她的手,白白嫩嫩的,还散出淡淡的手霜香味。

很好闻的香味。

高杉晋助拉起她的手放在自己的手里把玩,过了一会儿,嗤笑:“好小。”

坂田银子不高兴的抽回手,作怪道:“谁要像你们男生一样五大三粗的。”

高杉看着她好看的眉眼、白皙的脸颊,凑过去亲了她一下,又牵起她的手,包裹在手心里。

他笑道:“刚刚好。”

银子微红了脸,没说话。

“和我交往吧,银子。”

她听见伏在她耳边的人这样说道,灼热的鼻息打在自己光裸的脖子上,有些刺痛。

她却退了一步,离开了那人的怀抱,摇了摇头。

坂本辰马掩藏在墨镜下的眼里露出些微的失望,但他很快又哈哈哈笑起来,牵过银子的手,“没关系啦刚刚我开玩笑的啊哈哈哈。”

“小银今天想逛街吗?哪里都可以。”

银子被辰马拉着手行走在公园,远处看去的人都仿佛看见一对情侣。

也许是刚刚的告白搅了朋友相会的气氛,也许是牵手的机会让她不合时宜的想起了某个人,坂田银子没有心情再走下去。她拒绝了坂本的邀请,“送我回家吧。”

坂本捏捏手中相较而言娇小的手,轻轻应声,“好。”

一个不大的小区,并不繁华的街道,一间落在七楼的小公寓。

坂本送银子到了家门口才离开,走的时候仍然叮嘱着她遇到情况的话记得打电话给他。他二十四小时为她待机 。

银子一一应声。

门关上了。

……

辰马在电梯间站着出神了好一会儿,他盯着跳跃的楼层数字,突然有些希望那艳红的数字静止在七楼,然后门滑开,走出那个明明很矮却姓高杉的男人。

他回神,终于按亮了下楼的电梯,按揉着眼角的手拭去不存在的液体。

显而易见的,他很担心坂田。

也很喜欢。

……

男体坂田银时是个坚强温柔的男人,那么女体坂田银子同样是个坚强温柔的女人。

只是坚强从来不代表不心痛,温柔从来不代表不会难过。

她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梦中惊醒,会在黑暗中流着沉默的泪,会揪着人偶大骂混蛋声音嘶哑。

她会精疲力尽躺在床上睡不着,会睁着眼想生活真是日了狗。她会坐到乱糟糟的书桌前打开笔记本,画着圆满甜蜜的故事。

只是这样过得越久,就越空虚。

聚会的时候月咏会叼着烟对她说,别折磨自己了,找个人嫁了吧。于是坂田银子会在聚会上开上一瓶香槟,大声宣布自己是个同。于是不甘的月咏会站起来抢过她的香槟说那你和我在一起吧。

银子会愣上三秒抱着胸躲进沙发大喊不要她是单身主义。坂本辰马会在一边哈哈大笑又叫进一箱昂贵的酒。

然后喝得伶仃大醉的银子会随便抱着一个人喃呢着矮子混蛋……

怎么就能丢下她一个人去极乐世界找天使姐姐了呢?她也想揉揉天使姐姐的欧派啊……

真是个混蛋,见异思迁。

……

风啸过海,含着盐的辣味与冰的冷气,刺酸眼眶。

“你是笨蛋吗?”高杉皱着眉不耐烦的取下围巾将银子裹得严实,“这么冷的天你不戴围巾出门?真是个白痴,脑子里装的全是白砂糖吧?”

坂田银子把自己的头从严实的暗色围巾里扒拉出来,听着高杉喋喋不休的骂人,心里不爽,狠狠踩了他一脚。

“给我闭嘴啊矮杉!”

她摸到自己别在额角的发夹,歪得不成样子,更生气了,“混蛋我别了十分钟!一秒钟就被你弄歪了!”

“哈?”高杉瞧着她不知是被围巾捂的还是气红的脸,听到指责后嗤笑,“这么丑的夹子你别了十分钟?!”

坂田银子怒上眉梢,狠狠一拳打在高杉的肩膀上,“你、说、什、么?!!”

“嘶——”

银子踩着愤怒的小高跟短靴啪啪啪的走远了。高杉揉着肩膀赶紧的追了上去,隔开那些过于靠近的人。他一手环上银子的腰,用力把人拽进了旁边的商场。

银子拉着脸不高兴,“干嘛!?”

高杉呵笑,凑近道:“夹子不丑,只是配不上你。”

银子扭头冷哼一声,不想理他。

高杉搂着她走进一家衣物店,“家里的围巾呢?”

银子语气还很冲,道:“不知道扔哪了!”

高杉不在乎的说:“买几根吧。”

银子一进门,瞧见一根素红围巾,她走过去拿起来瞧了瞧,还看见围巾尾部金线绣的镂空蝴蝶。挺好看的,和旁边那人一样骚包的蝴蝶。她翻了翻价格,接着翻了个白眼,“穷,买不起。”

高杉拿起红围巾,又挑了一条暗格的,刷卡付款。

“跟我在一起这么多年,还喊穷。”

“您大少爷不一样,哼。”

“那你是大少爷夫人,也不一样。”

银子红红的眼珠子在大眼眶里一转做了个不屑的鬼脸,嘴角倒是挂起了一抹笑。

服务员在一边呵呵呵呵笑着递上口袋。

……

那两条围巾被银子又扔得不知道哪去了,也许在衣柜最下面,也许在床脚,也许在不知名的地方落着满层的灰,谁知道呢?

而银子在最寒冬的季节依然不戴围巾就出门,如果没有人陪,就会冻的双脸通红的回家。

现在银子依然过得很好,有稳定的生活稳定的收入还有一群嗷嗷待哺每天喊着太太求投喂的粉丝群。没了高杉,她的生活非常坦荡且自由,没人管没人挑三拣四的。

只是她的化妆品不爱买了,奢侈的衣物变少了;只是画出来的东西总蒙着一层不仔细体会无法看见的悲伤;只是夜里还是会寂寞会神伤会流泪。

他们从小是青梅竹马的长大,几岁大的臭屁小男孩看不惯私人老师家收养的臭屁小女孩,每天都打打闹闹像两个男孩子在吵架。然后十几岁鼻孔朝天的不良少年高杉大少爷恶声恶气的警告给银子告白的老实本分贫穷小男孩滚远点,接着就被闻讯的银子一拳揍出两道鼻血。

“有人给我告白关你什么事死矮子!”

好歹也是第一次被告白,小女生还没来得及欣喜就被这泼矮子搅黄了。

“他这么丑难道你还准备接受他吗!?”

“关你什么事!?”

高杉捂着流血的鼻子怒叫:“当然关我的事了!我早就给松阳说了你是我的!”

“你给松阳说又不是给我说,你去要松阳啊!”

高杉闻言更怒,冲口而出:“我长得比刚刚那人好看成绩比那人好钱也比那人多,坂田银子你愿不愿意跟我交往!”

坂田银子当场落了个大红脸,心跳得仿佛要蹦出来,她尖叫道:“谁、谁有像你这样告白的!”

“我啊!”

旁边围观的同学早就一片起哄声,哗啦啦的声音持续了整个课间。不出意外两人当场被请了家长。

赶来的松阳笑眯眯的听了一脸严肃的班主任讲话后一脸高兴的说:“哎呀小晋那孩子终于告白啦?啊我还以为还要等到高中才会告白呢。我这就给小晋父母打电话通知他们这个喜讯。啊还有,真是太谢谢你通知我们啦这位老师,我们请你吃订婚宴吧?”

班主任内心日了狗。

“……不、不用了。”

……

不知道曾经谁大言不惭的在大学毕业后说你不用去找工作,钱什么的身为高杉家的少夫人完全不用担心,只要说出想要什么,就什么都可以被满足。你只要在家里吃饱饱睡觉觉长胖胖就可以了。

真是大言不惭不懂凡人累死累活辛苦赚钱的小少爷才能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来啊,连夜辛苦赶稿的坂田银子面无表情盯着泛光的电脑屏幕,眨一下眼睛就酸疼落泪也不休息。

坂本辰马数落了她好几回注意自己的眼睛,不要这样伤害身体也没被听进去。无奈的辰马拉着已经开始轻度近视的银子配了一副据说可以控制度数的眼镜,还和月咏约定有事无事的去敲门把这个宅女从家里挖出来逛,以免这人在家里生霉。

但他们从来不去海边,从来不会去看万里连绵的天空与仿佛能飞出地球的海岸线。

曾经那个地方那么美,坂田银子爱死了那像棉花糖一样的云和糖饼一样的夕阳。

高杉晋助那时抱着她靠在海边别墅巨大的落地窗前,亲吻着她雪白的纤颈,眯着眼享受温暖。

银子反手拍拍靠在她身上半睁不睁几乎要睡着的高杉晋助的头,笑着道:“喂喂高杉,你看这个太阳像不像你送我的焦糖饼啊?”

“嗯?”高杉抱着她倒上宽敞的大水床,翻了几个滚将人搂在怀里挡住了夕阳光。

银子恶劣的笑着伸手去捏他鼻子,直把人给憋清醒了。

银子看着男朋友睁开的绿眼睛,明明白白在里面看见了危险,当下一瘪嘴,无辜的道:“我饿了。”

高杉支在她头顶上半天,瞧着女朋友那精致的锁骨和白皙的肩颈,不打算放过她。但又注意到那人可怜兮兮一副要饿晕的表情,硬生生给咽下了一口气,拉起人往外走。

“奇怪,大晚上你居然带我吃甜品?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的??”

吃完饭跟着高杉沿着海滩走了好半截的银子一手捏着肉串一边目瞪口呆看着眼前巨大的冰淇淋火锅店,一时间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摸摸高杉是否生了病。

高杉少爷大手一挥走进包厢让人上菜,极其霸气的道:“今晚上甜品随便吃。”

银子一脸黑人问号,看着面前精致的刀叉勺不敢动。她看看对面挑着嘴角的高杉晋助,又狐疑的戳戳面前的刀,感到了久违的害怕。

高杉黑线,“格外开恩让你晚上吃,你还不吃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银子规规矩矩坐在位置上,玫红的眼睛警惕的盯着高杉,“银子我才不上当!”

高杉嘴角一抽,恨不得抄起一样就给塞人嘴里。但他只是深呼吸了一下,自己率先烫了个养乐多口味的冰淇淋吃了起来。

银子看他吃得香,口中津液弥漫,过了三秒钟后迅速投了降,抄起釵子露出一个大笑,“我开动了!”

抄起手边的草莓味冰淇淋往锅里一涮然后一口咬下去。

“嗷!高杉你果然不安好心!!!”

银子闭着眼一脸肉疼的捂住嘴,吐出差点磕掉自己牙齿的石头。高杉晋助盯着她,想伸手掰开她的嘴巴看看磕到哪了,但现在不是时候。

坂田银子握着手心里硬硬的东西睁开眼,含着疼出来的泪水一脸愤怒,“矮子杉我给你说不带这样玩人的!居然在冰淇淋里放石头!”

高杉有点无语,“……你就不能先看看那块石头吗……”

银子怒道:“有什么好看的!不就一块破石头……啊——?!”

“脏兮兮的钻石?”

高杉哽在喉口的'我们结婚吧'硬是说不出口了。他终于伸手拉过毛躁躁的女朋友掰开她的嘴,“磕哪了?”

银子动着舌头顶顶上颌,张着嘴委委屈屈的道:“这里这里,疼死了。”

高杉就盯着那小巧的舌头发呆了,低着头就亲下去用自己的舌头狠狠在对方指示的地方磨了磨,放开之后道:“不疼了。”

银子坐在他腿上踹了他一脚,“吃我豆腐。”

高杉叉起一坨正常的冰淇淋涮一下喂她嘴里,“好了吧?”

银子点头,又张开了嘴。高杉又喂了一口,然后自己也吃了一些。

吃完半桌,高杉停下来,道:“不能吃了,再吃你得胃不适。”

银子在他俊美的脸上吧唧一下,伸出因为握着沾着冰淇淋的钻戒而黏糊糊的手,道:“我们结婚吧!”

高杉取回戒指给她戴在左手中指上,口里轻快的应道:“好啊。”

然后水里的风浪打得太快,卷走了生活的未来。就在那明亮得能沟通未来的海岸线上,失去了一个狂妄的身影。

是说天妒英才,是说好人命不长祸害遗千年,也是说秀恩爱死得快。无论哪个说法,坂田银子都会抄起拖鞋啪一声砸对方脸上。

你说天妒英才?那死矮子蠢得要命。

你说好人命不长?那死矮子从里到外都是黑的,切开一看估计还流油。

你说秀恩爱?屁嘞,他们每天都在吵架、打架,差一点就分手了。

那死矮子跑得快,没等到银子啐一口在那矮子脸上说分手,只等到那人来一个尸骨无存让人想鞭尸都只能找到一座空坟。

如果矮子还在的话,银子就一高跟戳他脸上而不是甩个平底拖鞋那么简单了。

……

银子小卧室的阳台上插着一朵白玫瑰,谢得花瓣泛黄难堪得让人落泪。

银子画了一幅萎谢的白玫瑰发上推特,萎靡的画风孤独的打光让粉丝难得没有嚎叫。一个个留言都带着呼之欲出的伤。

坂本送了几朵新的白玫瑰来插进银子的透明水瓶里,还把水瓶换了位置,挪到了向阳的地方。

银子那时候吮着草莓牛奶窝在沙发上玩手机,由着坂本折腾。

然后她的手机响了,滴滴答答奏着特别的铃声。

坂本立在窗前有些发愣,随后专心致志的调整着手里的白玫瑰。

坂田银子抖着手划开电话。

“银子……能开门吗?”

“喂?”

“很抱歉消失了那么久。那天风浪太大打得我迷了路,迷得头晕目眩忘记自己还有宝贝落在了地上,等我想起的时候自己都站在了天堂门口。

“说起来天堂的门好丑啊,门口的天使也丑得辣眼睛。我想我不能进狼窝啊,就转身往下爬,我爬啊爬啊,路过的人都说还下去干什么啊上面可是有可爱的天使啊。

“我说他们丑得像漂在海上的白色垃圾一样。我可爱的天使戴着我的宝石还在下面等我呢。

“等我回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好久了。

“银子……你还愿意和我结婚吗?”

银子捂着嘴蜷在沙发上,半晌模模糊糊的开口骂人。

“死矮子你是混蛋!”

“我是混蛋。”

“大混蛋!”

“嗯,我是大混蛋。”

轻轻的脚步声走近,高杉晋助将银子环抱进怀里,亲吻掉她脸上的泪水。

“银子,我爱你。”

“我不爱你!呜……要死就死干净点出来诈什么尸,银子我最不在乎最不喜欢的就是高杉……”她哽咽着,哭出压抑近一年的委屈。

她习惯委屈了有他照顾,受伤了有他心疼,骄傲了有他嘲讽,她习惯了他,除了他谁都不行。

她爱这个人,已经爱成了习惯。

坂本轻轻掩上门,吐出一口气放松了整个身体,他觉得这样的情况,比和银子在一起更让他开心。

“啊哈哈哈哈哈要幸福啊。”

他挠着一头乱糟糟的卷发开着豪华的名车离开了这个让他忧心不已的小地方。

高杉把哭累的银子抱回床上,洗了根湿毛巾一点一点擦干净银子红肿的眼。

他亲吻她的额头眼角,再未敢轻易放开手。

他同样爱这个人,爱成了习惯。

———————

被捧在手心里的金凤凰落下的泪都是宝贝,但养金凤凰的人从来不希望凤凰落泪,因为那落下的泪仿佛是在割裂自己的灵魂,让他心如刀割、魂魄颤抖,痛不欲生。

坂田银子在第二天吃到了甜蜜的糖,一直从舌尖荡漾到整个身体。

被坂本辰马摆在向阳处的白玫瑰沐浴新生,在阳光的掩映下绽放得心惊动魄。


END.



白玫瑰:纯真、高贵、洁白的爱。

2016-08-14 /  标签 : 高银all银时 200 5  
评论(5)
热度(2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