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高银】Inception(意念植入)_1


我……又开坑了

哨兵向导设定,私设有,狗血有,主高银all银倾向,慎 


———————————


《Inception(意念植入)》

一.

……

九年前,流沙之变后,攘夷总部。

“让开!给我让开!”

杂乱的脚步声咚咚的回旋在木质地板上,来来往往的人俱是神色紧张。

“假发你给我冷静点!你看看你现在在干什么!给我滚出去!坂本!镇定剂呢怎么还没给他注射!?”

“该滚出去的是你高杉!给我滚开!别挡我的路!”

“你们两个要么滚要么冷静点留下来帮忙!再这么激动继续飙升哨兵信息素你们想杀了银时吗!?都给我滚!叫医师进来!”

……

倾城之战后八年,江户。

“啊,副长!早上好。”

站在街角的山崎退一转头看见土方十四郎,忙跑上前去敬礼问好。

土方双手插在兜里,嘴里叼一根香烟没有点着,他对着山崎退点点头,抬头想着一侧街道望了一眼,问:“怎么样?有什么异动没有?”

山崎退摇摇头,有些泄气的说:“我调查万事屋一个星期了,还是什么都没发现。”他停下看了眼土方的脸色,又轻声继续说,“副长,我觉得上次那封塞进真选组的无名信来得实在太蹊跷了。那上面点名道姓的上告老板是攘夷大将白夜叉……是不是,不太可信?”

土方头疼的按按眉角,终于还是点了烟。他似乎也是想起了平日里那人怎么一副邋遢样子,嘴角无声的抽了两下。说实话,刚接到那封匿名信的时候他也很震惊很不相信的好吗。但他还是说:“抓捕攘夷大将归案是大事,不能放过任何一丝可能性。”

“我看就不该让山崎把精力浪费在这种可能性为百分之一的事情上面,”冲田总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站到两人旁边无精打采的说,“最近江户发生的'夜猎'事件才更应该花费力气去调查好吗土方先生,这种莫名其妙的上告不理也罢吧。啊我知道了,土方先生你是不是老得连轻重急缓都分不清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把副长的位置让给年轻力壮的我吧。”

土方斜他一眼,说:“你小子就惦记着副长位置吧,少在那里啰啰嗦嗦的。”总悟耸耸肩吹着泡泡糖若无其事的走进了一家甜品店。

“老板给我来个加超辣辣椒酱的冰淇淋蛋糕和一个不加的~”

山崎注目冲田离去的背影又听见他对老板的话,额间拉下几束黑线,不禁在内心为万事屋的但那默默祈祷。正当他沉浸在自我内心世界的时候,土方开口了。回过神来的山崎错过了重点啥都没听见。

“诶?副长?你说啥?”

土方一皱眉,瞪他,“混小子你干嘛呢?!下命令都没听见?”

“呃……”

“我说让你回真选组好好调查'夜猎'。”

“哦哦哦!!那这里……?”

“我会换个人来,回去吧。”

“知道了,副长。”

……

“哎呀,昨晚又被袭击了一个普通人。”

“普通?那可不普通吧,昌吉公司的总裁啊,挺有钱的,而且好像还和上面有关系。”

“这些个盗梦者也太奇怪了吧,一会儿入侵普通老太太的梦,一会儿又是高官财团的,他图个啥?”

“不清楚啊,就是因为不清楚我们才在调查的啊。”

“也对……”

……

下午,真选组堂室内,内部会议。

“十四,还是没有结果吗?”

土方皱眉盘膝坐在近藤勋面前,手里捏着几页纸沉默不语,听见问话,他深吸口气回复说:“啊啊,那些人手脚干净利落得很,我们派去和受害者接触的哨兵、向导没有一个从受害者身上搜索到任何精神痕迹。这事很棘手。”

近藤勋点点头,“这样啊。”又问,“没有别的办法了?”

土方放下纸,回道:“……暂时没有。”他转过头去看从进门就一直沉默不语的冲田总悟,直觉的感觉不对劲,“总悟,你有什么办法没有?”

冲田总悟闻言抬头看他一眼,半晌才回道:“没有。”

近藤勋听得直皱眉,“那可怎么办?盗梦者这几日猖獗不已,如果我们身为警察没有一点作为,会让老百姓不安的。”

土方点一根烟说:“只能再想想了,以前从没有遇见过在梦中窃取机密的犯罪,这是第一次,困难也在所难免。”

近藤勋点点头,站起身来,面色凝重,“那就交给你啦十四,我出门了。”

“去哪?”

“……哎呀人家都一天没见着阿妙小姐啦……”

土方额冒青筋一脚将人踹出了门,“混蛋!调查案子这么重要的时候你还要去夜店!?”他回头一看,冲田总悟也不声不响的跑了。土方一愣,快步出门追了上去。

冲田不爽的看着他,“干嘛啊土方先生,跟着我干嘛?”

“你这小子今天开会的时候不声不响的,怕是不太对劲吧?啊?”土方叼着烟,“说吧,知道了些什么?”

总悟看也不看他了,径直往前走,看见甜品店就跑进去买了一些小甜品蛋糕,打包出来后才转过头贱笑着对土方说:“老板答应跟我约会了,怕我自己太高兴让你伤心。”

土方一巴掌拍他头上,抽着嘴角道:“你觉得我会信?”

冲田戚一声,不情不愿的走了。土方跟了上去。

……

他们来到万事屋,倒是礼礼貌貌的敲了门,过了一会儿,才听见门内传来拖拖拉拉走过来开门的声音,然后就是志村新八打发人的声音。

“嗨嗨,如果是订报纸的话不需要哟我们已经订过了,什么样的报纸都订过了。如果是顾客的话也很抱歉啊今天暂停营业……啊咧,是土方先生和冲田先生啊,你们有什么事吗?”

开门的志村新八看见门外站着的两尊大佛心里也没底,疑惑的站在原地望着他们。

早上冲田先生不是来过了吗?怎么又来了?

“打扰了。”总悟率先开口,“我来看看但那。他怎么样了?”

新八叹口气让他们进来,“还是在发烧,可能没办法跟你们谈事情了。”他以为他们找银时谈事。

土方有些惊讶:“那家伙生病了?”

新八点点头,说起这个就有些愁眉不展,“今天早上我来之后去敲他的门也没应声,打开门一看才发现阿银窝在被子里发烧了。也不知道这么大一个人了晚上怎么睡的觉,烧得这么厉害,吃了药也没见着好……”

他们走进去,看见万事屋唯一的总是活力十足的醋昆布女王现在没精打采的躺在沙发上,看见他们走进来,也只是拿眼睛瞄了瞄,连头都没抬起来。

啧,霜打的茄子——蔫了啊。总悟想着,道:“哟暴力女你也病啦?”

神乐拽了个球砸他,被躲开了。她撅嘴不爽道:“滚开啦山地大猩猩,本女王今天没心情跟你闹。”

总悟看她这样子也不想跟她闹,他走上前拉开银时和室的门,轻手轻脚进去了,土方也跟了进去。

开了门就能看见,和室正中央铺了一床床位,而主人带着口罩闭着眼正躺在里面。银时没有睡,他还有力气半睁着眼睛去看谁开的门。

两人走进来盘膝坐到他身边。

银时露在外面的皮肤都被烧得泛出淡淡的红,脸上红晕也是一直没散去过,倒是没有咳嗽。

银时看着这两人张张嘴,半晌断断续续地说:“……税金小偷……玩忽……职守啦……”

土方无语,忍不住道:“你这天然卷生了病就不能少说两句???”

银时闭了闭眼哼唧了一声。

总悟笑了一下,提起手里的东西示意给银时看,“但那,我给你买了甜品哟。”

“不要……”银时不满的道,“有……辣椒……”

“没有啦,”即使被揭穿平日里的把戏,总悟仍然面不改色的道,“这次没有啦,我是来慰问你的。”

银时不买账,说不出话就摇头,不过摇了两下就头晕难受,差点吐出来。

土方皱眉,道:“喂,天然卷,你这样子病得有些严重啊,不去医院行吗?”

银时哼唧两声话都没讲出来。

“喂你……嗯???”

土方突然微微瞪大眼,盯着银时头边,嘴角一阵抽搐。

啥?你在那干啥?回来!

他在脑里这样命令道。而站在银时头边的大黑狗半点不买账,抬头看了自己主人一眼就又低下头打量银时,它看了一会儿,然后小心翼翼的伸出舌头去舔银时光裸的脖子。

!!??死狗你给我回来不然关你禁闭!!

银时不舒服的侧了侧头,躲过了大黑狗的纠缠。大黑狗嗷呜委屈的叫一声,然后不情不愿的走回土方身边。

而在土方看不见的地方,冲田总悟的精神向导,一只小小的鼩鼱,在他肩上那是一眨不眨的盯着银时,被总悟暗暗敲了敲头才收敛了点。

“银时听说你病了!我来看你了!”

窗外突然传来一声呼喊,紧接着就是窗子猛被撞开的声音,桂小太郎下一秒就出现在了冲田总悟与土方十四郎的视野中。

三人呆滞对望三秒,冲田总悟架起了加农炮哄一声就轰了出去。

“银时时时我下下下次再来看看看你!!!”

银时烧得神志模糊,口腔滚烫,听清了一点,嘟囔着骂了句三傻子,赔钱。

土方和总悟回头看他这样子,皱着眉出去了。

他们走出来,关了和室的门,皱着眉问外面的神乐和新八:“真的不用送他去医院吗?“土方伸手去掏烟,摸到烟盒的时候顿了一下,到底是没拿出来。

神乐撅嘴,道:“小银自己不愿意去啊。”

土方道:“这恐怕由不得他了,烧得神智不清,再这样下去烧坏脑子就不好了。”

总悟难得赞同土方的决定,他说:“我下去开车来,你们等会儿抬他下来。医药费我给。”说完他就走了,神乐新八互相看了一眼,二话不说就冲进和室里把银时打理了出来。

他们已经担惊受怕一整天了,碍着银时拒绝医院的态度只给他喂了点丝毫作用都没有的退烧药,如今听了两人的话,自然飞快的同意了。

银时现在浑身无力,也只好由着他们折腾。


tbc.

注:

1、觉醒哨兵、向导能力的人,都拥有精神向导(也就是和自己性格有些符合的动物),精神向导不是所有人都能看见的,正常来说只有自己和结合伴侣能看见。

2、哨兵、向导拥有精神图景(映射的记忆),可以把精神向导关在里边儿不让出来。所以土方才会说'关禁闭'。

3、流沙之变与倾城之战是啥先不要问,后面会说的。攘夷也是。

4、高杉下章出场。

2016-08-06 /  标签 : 高银all银时 233 6  
评论(6)
热度(2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