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整点儿甜心

·唉,最近毫无感觉只能写沙雕文聊表寂寞
·真实沙雕,在线腻人
·毫无意义的秀恩爱
·真的快饿死了
·大概JLA失忆三巨头梗,但这里只有老爷失忆了




1.

布鲁斯最近发现克拉克不大对劲。

他像是谈恋爱了。
哦哦,年轻人,体内四溢挥发的化学荷尔蒙激素在某个时刻突破阈值进而和他人发展出一段让人冲动的感情是很正常的——就像曾经布鲁斯·韦恩干过的一样。
一样个屁!
哥谭布鲁西宝贝儿在内心山呼海叫。小记者是他的人!领了证的那种!和他妈的什么人发生什么都不正常!哪怕仅仅是一个确认过的眼神!——有多少故事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而发生的?!
危机感陡升。
布鲁斯在阿尔弗雷德望过来的询问眼神里一反常态的在老管家开口叫他起床之前从床上一跃而起飞快的从衣柜里翻出几件西装比对起来。
“恕我冒昧,布鲁斯老爷,”阿尔弗雷德将他的失常看进眼里,“您这是要去哪?”
“工作。”
布鲁斯斩钉截铁的回答道。
“……”阿尔弗雷德沉默了一瞬,“我记得您今天没有任何工作?”
布鲁斯系好领带侧头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在老管家回望的安抚眼神里毅然决然的穿上外套。
“很重要的工作。”
他咬牙切齿的再一次回道。

2.

最近大家都知道一件事。
蝙蝠侠失忆了。
然后还发生了一件让闪电侠崩溃的事。
暸望塔粮食供应不足。
“他究竟怎么了!”饿得肚子咕咕叫的小红人第三百六十次横扫空荡荡的厨房,依然什么都没有,“布鲁斯为什么要克扣联盟供应!就算他失忆了——我是说,失去了作为蝙蝠侠的记忆,也是联盟最大的……”
超人好心的递给他一块苹果派,“战损负责人——替我们填埋战损单,本不负责粮食供应,巴里。”
闪电侠泄气的趴在超人座位旁边,有气无力接过他手里的苹果派,“okok……”他吸溜着甜津津的内馅,“但你知道……”他比了个手势,“明明三天前还有人送东西来!而老蝙蝠是五天前失忆的!”
克拉克露出一个思索的表情,“所以……?”
“所以他一定是哪里出毛病了!”闪电侠斩钉截铁的回答道,“他怎么舍得让你挨饿!”
可我本来不需要吃东西。
超人将话吞在肚子里,保持一个友善的微笑。
不过暸望塔缺少了点值班零食(蝙蝠侠还不在场)的情况确实让他有点寂寞。
好吧,让我帮闪电侠问问布鲁斯。

3.

布鲁斯合上手里的书,目不转睛的盯着他。
小记者在他望过来时眼睛都没有从电脑屏幕上移开,双手忙碌的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布鲁斯等了半天,连一个眼神都没分到。他装模作样的嗯哼了一声,企图唤起某个人的自觉但只引来了后排记者小心翼翼窥探的眼神。
布鲁斯沉着脸在克拉克拿到他的咖啡杯之前抢过了杯子。克拉克一手抓了个空,终于将目光投向了某个一来就霸占了他旁边同事的位置还美其名曰视察记者工作的人。
他看起来很不开心,马着张虎脸瞪着自己。克拉克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行为,但又想到来这儿半小时内连自己上厕所都要跟着的布鲁斯,想了想故意避重就轻的问道:“你想喝咖啡?”
哦他是故意的。
布鲁斯意识到,他又哼了一声,将咖啡杯跺在桌上:“你什么意思。”
克拉克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什么什么意思?”
布鲁斯带着点不可置信的望着他:“你明知道我坐在这儿!”但你却硬生生晾了我整整半小时!
克拉克侧过椅子来正面对着他无理取闹的丈夫:“…你知道我是在工作?”
布鲁斯瞅了瞅克拉克微微皱起显得很纠结无奈的眉宇,心里一动,身体前倾拉过小记者搁在腿上的手紧紧握住了。
克拉克:?
布鲁斯深吸了一口气,满脸深沉语气凝重的问:“克拉克你老实告诉我。”
后排的记者埋着头自顾自工作假装不在意的支棱起耳朵。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狗了?”
噗——
前排喝咖啡的露易丝猝不及防喷了出来。

4.

克拉克在接下来的三分钟内迅速明白了布鲁斯克扣联盟口粮的原因。
“听着克拉克,不要以为对方是超人你就可以跟我谈离婚!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布鲁斯握着他的手相当克制的没有在公众场合大喊大叫,但克拉克的超级听力让他毫不费力的听清了前排露易丝那儿传来的又一次“不小心”磕碰到桌角发出的声音和茶水间门口传来的吉米小小声的“Jesus”。
哦看在拉奥的份上,克拉克觉得报社内部交流群可能已经被各式各样的信息流给刷屏了。最多的可能是露易丝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克拉克头疼的按住太阳穴,“No布鲁斯……我没…超人……天啊为什么你会这么想…我……”他斜挑起眉从眼镜下给了布鲁斯一个哀怨的眼神,随后那小眼神儿在布鲁斯的注视下变成了无奈和些许不易被察觉的纵容:“让我们换个地方谈谈?”他重新组织好了语言。
布鲁斯顺从的跟着他的小记者站起来,系了系胸前工整打着温莎结的领带昂首挺胸的在众记者的目送下走了出去。
开玩笑,虽然大都会是超人的地盘,但他布鲁斯·韦恩是什么人,绝对不会在外星人面前落了脸面,特别注明:在可能是情敌的外星人面前。
露易丝已经要笑疯了。他把蝙蝠侠雄赳赳气昂昂的醋包子模样录下来分享给了神奇女侠,神奇女侠分享给了整个联盟。

5.

“听着布鲁斯,你的揣测完全是多余的!”克拉克试图打消丈夫脑子里那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天啊他怎么能觉得他自己和自己有一腿他又不是纳西塞斯能因为一面镜子而爱上自己。
“不!”布鲁斯回道,“我的揣测有理有据!你出现的每个地方那个外星人就像只流着口水的饿狼一样出现在周边!”
克拉克瞪了一下眼睛,对于从蝙蝠侠嘴里听到这种形容他的话而感到微微的恼火。“为什么是流着口水的饿狼!他又不用吃饭!”
“哦Jesus!”布鲁斯大叫一声,“他都不用吃饭他还绕着你转什么!你是我的!你就算是块没肉的骨头上面也写着韦恩的名字他那双瞎了的狗眼难道看不见吗!”
克拉克抿起嘴角,“第一我有肉!第二他眼睛好得很!”
“你还说你和他没关系!句句都在为他辩护!”
“我本来就和他没有关系!不对有关系但不是那种关系!”克拉克觉得自己和失去一半记忆的布鲁斯说不清了,他指着布鲁斯的鼻子道,“人家有男朋友!别把我和他扯在一起绿你自己还绿别人!”
布鲁斯猛地一怔,在克拉克看来他是一瞬间懵圈了:“谁?”
克拉克:“蝙蝠侠。”
布鲁斯皱起眉头仔仔细细的上下打量克拉克。
克拉克双手抱胸一瞬间有点紧张:“干什么?”
布鲁斯沉吟了一下,问:“那他干嘛老缠着你?”
克拉克哼了一声,略带不满的嘟囔:“谁让他男朋友失踪了。”
布鲁斯又沉吟了一下:“这么说……”
克拉克:?
“你们是闺蜜?”

闺你个大头鬼。

布鲁斯被克拉克暴力赶出了星球日报,门口等着的阿尔弗雷德没让他的老爷尴尬太久。

6.

闪电侠发现暸望塔的口粮恢复了供应。他高兴的在厨房转了几十圈刮起一阵旋风吹出一张小纸条。
咦。

“我很同情你的遭遇,超人。感谢你为地球做的一切,但请你不要再缠着我的克拉克了——就算你们是闺蜜。顺便,你男朋友会回来的,不要心急。B.W.”

闪电侠捏着小纸条笑得神智不清,连爬带滚的冲进了会议大厅。
“你们看哈哈哈哈哈哈!!!!!”

克拉克仔细阅读了钢骨投影出的小纸条的放大版,在一众或憋笑或明目张胆的笑中略带无奈的叹了口气。
想凑到主席面前调侃几句的哈尔侧头从笑出泪花的眼角瞥到了克拉克无奈又纵容的温柔耸拉的白净眉角。
哦哦。
当事人一点也没有感觉到不好意思呢。
哈尔笑不出来了。他捅了捅巴里的胳膊,指了指一脸宠溺的主席,于是小红人猖狂的笑声突然被按了暂停键一样戛然而止。
克拉克抬起头看了他一眼:“怎么了,巴里?”
闪电侠往笑得下巴酸痛的嘴里塞了好几块曲奇,支支吾吾的摇头表示没什么。

7.

布鲁斯失去的记忆某天晚上跟看电影似的在脑子里播放了整整一晚,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头痛欲裂。好在还没出门上班的克拉克趴在床边给他的早安吻和温柔的头部按摩稍微抚平了那点儿尖锐的疼痛。
蝙蝠侠当天晚上就正常回归岗位上线了。
闪电侠和钢骨在知道蝙蝠侠恢复之后决定最后再作死一次。
他们将小纸条的备份扔在会议桌上,同时悄悄拿着备份录像在会议室里自动播放。
蝙蝠侠走进大门的时候和没带头罩的自己撞了个正脸:布鲁西宝贝儿高傲的昂着头在属于情敌的地盘上整理领带,像只鸭子一样鼓起胸膛亦步亦趋的跟在小记者后面。
蝙蝠侠沉吟一秒,关了投影,环顾无人的会议室,拿起桌面上的纸条看了看,又沉吟了一秒。
躲在监控室里的闪电侠和钢骨笑得快缺氧了。
哪知道蝙蝠侠在监控画面里沉默几秒后挺起了胸膛,骄傲的回身搂过飘过来还一脸懵逼的联盟主席,大踏步走了出去。
钢骨回过神的时候视频原件连带备份都没了。
小纸条倒还在,但闪电侠觉得它命不久矣。



随随便便的end.

2018-06-17 /  标签 : 蝙超BS 680 22  
评论(22)
热度(68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