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高银】Inception(意念植入)_10

《Inception(意念植入)》

十.

梦境第三层。

安静。

打翻的水杯静止在桌上,肆意流淌的水嘀嗒、嘀嗒落地。

这里是……万事屋。

桂趴在屋檐上往下张望,高杉晋助站在旁边眺望远方。

正是晨光熹微的时候,万籁无声。

桂一动不动的挂在房檐上,头埋下去老半天都没有抬起来。等到高杉注目够了阳光,终于想起假发打探情况打探半天了也没个回信。

他回过头,看见耸在屋檐边上的屁股,走过去踹了一脚,“啧,叫你看的情况呢?”

桂仍然一动不动的挂在屋檐上。

高杉不高兴的牵了牵眼角,又踹了桂一脚。这次有点成果了,桂酥麻着身子爬起来,酡红着脸挂着可疑的两道鼻血,整个人软趴趴的散发出'世界没我'的气息。

桂神志恍惚的说:“……下面是我的修罗场啊……”

高杉很久以前见过桂小太郎这个模样,就是在桂小太郎看见银时的精神向导的时候。他啧了一声,也就把楼下的情况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高杉抬头远远的看见万事屋那个眼镜小孩带着耳机头一点一点的往这边走来,于是高杉也不再废话,拉过桂的头发对着他的脸就是啪啪两下耳光。

他叼着烟含含糊糊的问:“清醒点了吗?”

桂小太郎捂着脸不做声,脑子里还是银时一脸温柔顺着兔子雪白的毛的模样,一不小心鼻血又有澎湃的趋势。高杉见状目光一冷,旁边的豺狼嗷呜一声咬在桂的手上。

“嗷!!!清醒了!!!”

桂疼得尖叫出声,一脚踹开豺狼。高杉走到屋檐旁边,跳了下去。桂一边揉着手心里大骂高杉冷漠一边也跟着跳了下去。

高杉敲响了门。

过了好一会儿,门内拖拖拉拉的响起脚步声,还伴着银时询问的声音。

“谁啊?”

门开了,银时看清眼前站着的人,无语的撇撇嘴,“什么嘛是你啊,啊哦,还有假发。”

桂小太郎一本正经的抹掉鼻血,道:“不是假发是桂啊银时!”

高杉见怪不怪银时看见他的反应,正准备开口说过来坐坐,不请我进去吗。可话没出口,就被银时给堵回去了。

银时开了门就往回走,边走还边说:“我说这么早怎么会有人来敲门,这些委托人再怎么急也该等到日上三竿的时候才会来。矮子晋助君回个家干嘛还装这些神秘感,装就装吧,装了之后居然还没给阿银我带甜食……”

回家???

高杉与桂在原地凌乱了一会儿,赶紧大步进了屋。

高杉咳嗽一声,“嗯……”他看见桌子上一滩水渍,地上也溅了不少。

银时钻进里屋,接着就对着外面喊:“晋助,把桌上和地上的水擦擦,昨晚上兔子不小心给碰掉了。”

高杉“哦哦”应声,走进盥洗室拿出了抹布和拖把。

桂站在一边有些懵,被高杉一抹布扔在了脸上。

桂拿下脸上的抹布,愣愣问:“干嘛?”

高杉道:“擦桌子。”

桂迟疑的应道:“哦……”接着他似乎回过了神,一步凑到高杉耳边,“喂喂高杉,这第三层梦不对劲啊!你不觉得奇怪吗!?”

豪不惊异于敲门的高杉,且十分自然的命令高杉做事的银时,怎么看怎么奇怪好吗!!!

高杉呵呵一笑,一点也不奇怪的回答:“很显然,这一层梦里,我和银时在一起了啊。”他握着拖把的手一使劲,准备拖干地上的水却不想掀了一片水在沙发上。

高杉:“……”

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的银时正好走出来,他瞪一眼高杉,“你这家伙!出差两天拖个地就不会了???”

高杉:“……”

桂:“……”

新八:“阿银,我来了。”

银时气呼呼的道:“小八啊,来得正好,教教这个残废怎么拖地!”

“啊,高杉先生,你出差回来啦?”新八一脸欣喜的看着高杉,“拖地让我来吧,你去跟阿银好好谈谈,他有东西要送你哦。”

“喂小八!”

高杉走过去搂住银时,轻声问道:“什么东西?”

桂看着毫不拒绝的跟着梦境发展走下去的高杉,拿着抹布一脸凝重的站在一边。

银时看着身边人帅气的脸,感受着仿佛离开了自己十几年的信息素,放松了身子依在他身上。银时对着高杉嘿嘿嘿的笑了笑,然后打开了手里的盒子。

是一款做工极其精美的水晶蝴蝶发夹。

高杉:“……”逗我?

银时弯着眼睛取出发夹,呵呵笑着:“来来来晋助,来试一试嘛,阿银可是把自己的积蓄都砸在这上面了啊。”坂田银时伸手给别在了高杉晋助的头上。

银时笑瘫在高杉身上,“好看好看!!哈哈哈哈。”笑了一阵,他边笑边问,“晋助你怎么不躲啊哈哈哈,平常不是躲得挺欢的嘛?哈哈哈哈。”

高杉握住他手腕扣在怀里,叹口气道:“你送给我的,我都喜欢。”

银时不笑了,红着脸埋在他颈窝里。高杉揉了揉他的头。

桂捏着抹布一边觉得有点眼睛疼,一边面无表情,心情沉重。

这场景不是个好情况啊……第三层的梦境就让人流连的话,那么到了limbo之后……还能回来吗?

桂咬牙准备叫住高杉,提醒他现在是个什么处境。他上前一步,抬手准备给高杉来个过肩摔摔醒这个沉迷进温柔乡的男人,眼角却不小心瞄到了从卧室里一步一步蹭出来的小东西。

“嗷嗷啊啊!!!!”

桂小太郎猛冲过去抱住小东西,接着软趴趴的坐在了地上。

银时的兔子和银时一样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可爱啊啊啊!!!怎么这么可爱!啊天呐我要融化了这世界还有我吗?我是谁我在哪我要飞起来了!啊啊啊啊肉球肉球肉球肉球肉球肉球prprprprpr……

雪兔不自在的在桂怀里拱了拱身子,一口叼住了桂在他身上乱摸的手指。

叼住了叼住了叼住了叼住了湿乎乎的湿乎乎的湿乎乎的湿乎乎的……天使啊啊啊啊!!!

桂鼻血喷涌而出,已升天。

“啊啊真是的。”志村新八打扫完狼狈的水渍看着桂迷离的眼神酡红的脸,无奈的叹气,“桂先生还是这么喜欢阿银的精神向导啊……”

而另一边抱在一起的两人早已不在了原地,新八耸耸肩,叹道:“幸好小神乐去旅游了。嘛,那我就去干我的事情了哦,今天有寺门通小姐的发布会呢!!!”

……

关了灯的卧室。

“晋助……我想你。”

“我也是。”

银时噗嗤一笑,下身用力一夹,恶狠狠道:“说,出差有没有沾花惹草?”

高杉喘一口气,压住坐在自己身上的人的腰,“沾了个不得了的花啊。”

银时扣住高杉不让他动,佯怒道:“好啊,你敢沾花?”

高杉抱紧他,道:“是啊,不得了的霸王花,死死抱着我呢。”

银时怒,狠狠一坐,“你说我是霸王花?!”

“呵呵,这霸王花还挺香。”

“去你的,你不准动。”

“那你动快点。”

“闭嘴!”

“太慢了银时,我来。”

高杉抱着人调换了位置,“好好享受吧,霸王花。”

银时喘着气弯眉一笑,双手环抱着他的肩膀。

……

那坂田银时为他别上的紫水晶蝴蝶,流淌着惑人的光。

……

这里有一个洒满晨光的天空,一个已经没有硝烟的世界,一个,平凡到美丽的梦。

他们,已经全都,爱上了这个梦啊。

这里是,第三层梦境。

最接近limbo的,深层梦境。


tbc.

2016-08-13 /  标签 : 高银all银时 96 3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