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高银】《catching up to you》番外

《catching up to you番外:过去》

——————————

“你好。”一头金色短发的男人微笑着与坐在沙发上的坂田银时打招呼。银时听见声音抬头,之后便看见那个男人坐到了自己的身边。

银时温和的扯出一个微笑,回应道:“你好。”

“需要来一杯吗?”金发男人晃了晃双手勾握住的盛着红葡萄酒的高脚杯,询问的声音平缓又温和。

银时摇了摇头,“多谢好意先生,我不惯喝酒。”

“好吧,那可真遗憾。”男人将左手的葡萄酒随意放在路过的服务生的托盘上,随后轻轻抿了一口右手端着的葡萄酒,“唔,不愧是高杉财团开办的party,端出来请客的酒都跟我的藏品差不多。”男人呵呵笑着。

银时没有接话,他在听见高杉这两字时略微皱了皱眉,不过很快便舒展开了,男人没有发现。

银时没有说话,金发的男人也没有在意,他细细品味着杯中的葡萄酒,侧着头观察银时。

之前他站在远处,一直有什么东西在他的眼角闪着光,近了才知道,那是一头在水晶灯下折光的银色微卷短发。非常漂亮。男人内心惊叹着。还有那双和高脚杯里的葡萄酒一样透彻流动的石榴红眼眸。

他微微眯起眼笑着,稍稍向前凑近了一些,轻声在银时的耳边说:“你的头发,很漂亮。”(注:有看过'说别人头发漂亮=想和你上床'的说法)

银时一愣,蓦然皱眉站起身,他说:“抱歉先生,您自己在这儿玩吧。”说完他便选了个人少的方向离开了。

金发男人坐在原地的沙发上,略微失望的撇撇嘴。

妈的……

银时心情恶劣的躲在party的角落里,恨恨的撬着手里刚刚顺手拿的甜点。

本来公司派他来参加这场社交party他就不想来,因为某个前男友是这场party的举办者,他超级不想见那人的。所以,没推掉这场party的他在这儿找了个角落沙发坐着心想这样应该碰不到高杉财团的人吧,结果没坐多久就来了个金头发骚包男!约炮的那种!

妈的……

银时心里头真是不爽极了。

……

“哇哦。”

靠着大厅一根粉刷成淡金色的柱子,河上万齐口里发出一声讶异的惊呼。他转头,掩藏在墨镜之下的眼睛向着人群聚集地看了两眼,又转头向着那个人影离开的方向看去。思索了三秒钟,河上万齐整了整衣冠,不着痕迹的向着人影的方向遛去。

……

银时目前工作的公司小,能参加高杉集团举办的party对他们公司来说是一个极其难得的机会。如果在这里和一个大公司谈下生意,那他们可就要赚大发了。所以他们公司对这次的party半点不敢大意,派出了三个人员参加,其中一个高级主管带头,另外两个则是公司重点培养的职员。银时就是其中之一。

“喂银时,”黑发黑眸的同事好不容易找到银时,连忙跑过来,“主管在找你呢,和我一起过去吧。”

银时含了一口蛋糕,“不是自由活动吗?”

同事道:“是这样没错,但是我们刚刚和一个老板谈拢了。主管让我们过去,跟那位老板交流交流,争取一个大项目。”

银时放下蛋糕,向服务生拿了手巾擦嘴,然后道:“好吧好吧,我知道了。”他倒是有些忘了来参加party的首要目的了。毕竟这也不能怪他不是,以前他参加这种party,都是只管找个角落吃喝玩乐,根本就没有什么工作可言。

等到银时跟着同事见到那位老板,银时心情蓦然就不好了。

妈的……就是那个约炮的骚包!世界真小啊呵呵。

“啊,”金发男人站起身伸出手,“你好,我是坂田金时,又见面了。”

银时面无表情跟他礼节性握手,“你好,高木银八。”

“哎呀,原来坂田大人与阿银认识啊。”主管站在一旁高兴的说着,“来来,都坐都坐,咱坐着说话。”

金时礼貌的请银时坐下,然后才坐下。主管与同事之后致力于与金时谈生意,银时在一旁看着,默不作声。

“哎呀阿银你怎么不说句话?”同事悄悄摸摸的问他,“这个项目敲定的话,我们可就要发了!”

银时笑笑,想起自己在公司上班,要是在这个party上没有动作,回去被主管添油加醋的往老板那一告,估计自己就完了。于是他终于打起精神投入了讨论。金时和他们交谈不久,很快同意了合作并递给了他们名片,说后续细节之后再商量。

银时松口气,又和他们谈论了一会儿,之后就想尿遁离开,不过话还没说出口,金时就委婉的请求主管和同事他们离开,说自己想和银八单独谈谈。主管看了一眼金时的目光,一脸恍然大悟的拉着同事离开了。走之前,他看了几眼银时,眼里含着隐晦的恶意。他路过银时身旁时,轻声吩咐道:“阿银,你好好陪陪老板啊,别搞砸了。”

银时看着他的表情,恶心得想什么都不管的走人。

这个主管平日里就不怎么看得惯银时,因为银时是名牌大学提前毕业的高材生,投到公司的简历里所得的奖项名字多得人眼花缭乱,以及还有从事一些高端工作的经历都让公司异常的重视他,将他当成重点职员培养。而主管则是在公司摸爬滚打好几年才有点成就的普通员工。银时一来就成为重点员工,两人之间这样的极大差距,让他非常之嫉妒。

主管不屑的道:“真没想到,是个鸭子。”

同事看了他几眼,不是很确定的道:“阿银?”

“除了他还有谁。”主管道,“妈的早就勾搭上那个老板了吧,装什么清高坐在那儿屁话不说,到后面我都要和老板商谈成功的时候才说话,搞得好像项目是他谈下来的一样。”

黑发的同事闻言皱了皱眉,看了几眼主管,没有说话。他心里听着不是很舒服,于是跟了一段路之后就跟主管分路了。

因着之前的交谈,银时不是很耐烦和金时说话,他现在只想离开这儿随便找个角落和甜品佳人来场舌尖上的激烈约会。

“你是top还是bottom?”

银时一瞬间没反应过来,“什么?”

金时嘴角含笑,藏蓝的眼睛闪着光,自谈完一个项目,他彬彬有礼的绅士态度在银时面前就变了一些,他近乎调笑的说:“你应该是bottom吧。”

银时终于懂了他的意思,脸色一沉,就想走人。

“诶诶别走,“金时叫住他,“你不想要项目了吗?”

银时从没见过这样威胁人的人,顿时脸色更难看了。

如果非要陪人才能继续项目,那这个项目不要也罢,可公司那边不好交代……银时皱眉坐着没动,金时看着他,伸出手企图去摸他的耳朵。

“你做什么!?”

一只手握住金时伸出的手,语气异常难听。

金时看着阻拦他的人,一挑眉,迅速收回手,站起身,“你好,高杉总裁。”他顿了顿,看了一眼银时,“嗯,我正在追求一位先生,有什么问题吗?”

高杉之前并不在这一片区,他在更多大公司聚集的中心地带和人交谈,然后他就接到了万齐的电话,说让他到这边片区来一下。

然后一过来,他就看见一个骚包的金头发伸手想要摸他一年没见面的老婆的脸!顿时怒火一烧,跑了过来。

“问题?当然有问题了!”高杉怒道,“他是我……”

“高杉!”银时站起来打断他,在两人目光都聚焦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他对金时说,“很抱歉坂田先生,如果你保持之前一样的态度,那么我们和你的项目也就break了。”然后他看了一眼高杉,“先告辞了。”

“等等!”高杉叫道,“你去哪!?”

已经有不少人在注意这边了,高杉总裁的举动牵动着全场人的态度。银时皱眉,压低声音道:“与你无关。”

高杉一噎,突然想起他们好像一年前分手了。金时站在一边弯着唇角看好戏。

银时转身又要走,高杉问道:“银,你真的要走?”

银时头也没回。

高杉沉着脸猛上前拉住他,“跟我回家。”

“我当然要回家,但为什么要跟你?我找得着路。”银时转身冷道。

“你还在生气。”

“没有!”

“我下次不敢了。”

“还有下次!?”

“没有了!”

银时又想起高杉之前将他关在家里整整半年的事情,顿时气得浑身发抖,“滚!我不想见你!”

高杉看他执意要走,心里也腾起一股火来,“你十五岁的时候就是我的人了你还想去哪!?”

“露宿街头!”

“你敢!”

“你管我!”

“管的就是你!”

“我们已经分手一年了!”

“结婚证都还在分手有什么用!出去玩了一年你也够了吧!”

两个人公然在社交party上吵了起来,周围围观的各路人马看得目瞪口呆。

“你穿的这是什么衣服?糙死了!”

“你矮杉大少爷,阿银穿不起你这档次的衣服!”

“家里一堆!跟我回家!”

“说了我不!”

“回不回!”

“不!”

高杉一默,突然头一伸往银时脖子上死劲一咬。

“你属狗吗!?说不赢就咬我!”

高杉将他拦腰一扛,往车库跑了。

河上万齐躲在角落里不想出来见人。

那天,整个上流社会才知道,高杉总裁藏藏掖掖许多年不让别人看的爱人,原来,是个男人。

而且,他们还早恋。

……

过了一个星期,银时辞了职,公司点头哈腰的恭送他走了。

再过了一个星期,银时穿着白大褂戴着银边眼镜耸拉着眼成为了银魂高中的一名高级教师。

“啊啦,你,对,就是你,连续迟到好几次的眼镜同学,请出去罚站哟。”

“什么?家住得远路上堵车?哎呀,这不是借口啊眼镜。”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以后住阿银我那个失宠的小公寓吧,就在学校附近哦。”



END.

评论(9)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