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刷了邪恶永恒

说下感觉

1.阿终:他要来了,他真的要来了,他又要毁灭一次世界,你们听我说啊!他真的要来了你们不是见过他的可怕吗为什么你们不怕啊啊啊啊啊!!!!!!(像只仓鼠一样满世界找氪石吸,露易丝给他戴绿帽都不关心了)

#简直在声嘶力竭的信我啊!信我啊!他超可怕der!你们不是见过吗!为什么不怕啊!嗷嗷嗷我好害怕!#⬅️这样子吧

强尼快客:呃,超霸你的(被害)妄想症又犯了?

哦对了,其中一点,回过头仔细想了想完全就是:看见天上的裂痕,叫着“他要来了”火速给枭聚聚打电话——你快看天上那道裂缝!快通知联盟集合!我说过他要来了吧!你们还不信!不管你在干嘛你现在赶紧给我过来!我好害怕!
枭聚聚简直嫌弃脸:我很忙(但还是去了

#我要被笑死了.jpg#

2.打架被亚历山大·卢瑟按在墙上摩擦(bushi)之后:我要变得更强,我需要更多氪石……但在这之前,我得先坐山观虎斗

#行了我知道你很害怕好了不要洗了乖一点会有人给你擦屁股的#

3.以及,这刊简直一直在发莱超糖???虽然酥皮被关起来没啥剧情但是卢瑟简直从头到脚在给他刷存在感??

塞尼斯托:这些人性格都是反的,权戒者和哈尔乔丹有相同的脸但性格却完全不同。而超霸却和【你追了一辈子】的超人一样坚定不移(你确定阿终坚定不移?
卢瑟:我没有“追”超人!(原话,还打了这个引号)
塞尼斯托(毫不犹豫的):放屁

??????请问这是什么同人小本本吗

4.看完之后脑子里除了阿终假装不怂的怂样之外就是一场莱蝙超三角家庭伦理大戏

那边你蝙忙着关心大少的死活这边莱聚聚脑子转得飞快卖了你蝙一个人情顺便【偷了老爷身上的氪石戒指】

…………………在就快要爆炸会杀死你的杀人机器面前你能不能不要惦记着那枚戒指?

然后对比扎罗就是温声细语的:乖孩子(还给讲故事安抚的那种

对超聚聚你就不能温柔点???

简直就是
#离了婚的父母天天吵架恨不得对方去死但又怀揣着莫名其妙纠结的感情放不下但就是说不出来的恨,而对孩子就很温柔的老一辈的情感纠葛#???

对不起这脑洞我停不下来了
想起了康纳,苦了夹在中间的孩子了
(康纳:……)

5.酥皮他们被从火风暴体内救出来了,然后酥皮脑子里有块氪石快死了
女侠:怎么办
老爷:怎么办
莱秃:我能救他

……………老爷你为何在这里智商下降如此之快要输了喂!!!酥皮醒来第一眼看见的那个卢瑟哦……

我真的不想用柔情蜜意来形容.jpg

卢瑟内心旁白:如你所想,在那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所以你们快要复合了是吗

(对着老爷恨铁不成钢.jpg)


6.以及,最后辛迪加覆灭

枭聚聚直接中途消失,结局根本不见人影

超女王被关起来但看起来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她能脱身还是能干点什么的一招很厉害的底牌??

阿终……………阿终一直在哭(。

…………个傻孩子三巨头就数他最老实……啥底招也没有就知道哭…………

……………………………………………

………………………………

……………………

…………





傻孩子



(皱起了眉头.jpg)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