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补漫画的时候笑死我了


n超超和一个氪星人看不见,但是地球人和摄像头可以捕捉到身影的怪物打架


选了个空的卖电视啊监控啊显示器之类的零售店关起门来殴打这个绿皮小怪兽


内心独白了这句话,笑死我了

“我用x视线确认这家店没有人,然后我又确认这家店主买了保险,所以我能在这儿乱打一通”


超超版任性.jpg


果然不愧是联盟战损第一啊😂

你考虑过保险公司的感受吗!!万一这家店买的韦恩保险呢!!!赔钱的难道不是你老公吗!!!!嘎嘎嘎嘎嘎


于是脑补了一下之后成立正联被老爷战损念烦了之后

内心独白会不会改成:

“我先用x视线确认这家店没人,然后我确认,这家店买的卢瑟的保险,很好,可以放开手打了: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

2018-10-05 /  标签 : 蝙超 207 12  
评论(12)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