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玫瑰雨蛙δ 被太太@了之后像打了鸡血一样翻出了网易云!!!!!
这两首!
臭不要脸的分享出来!

太太说的第一首我倒是觉得很像领主!保护欲爆炸然后做了那些(别人眼中的坏事)但自我感觉肥肠好什么的,第二首真的ԅ(¯﹃¯ԅ)泡到氪星人真的肥肠不得了了嚯

然后这里P1我觉得特别不义超啊什么纯真已然消逝细数自己的罪行我为你流血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到狗头模糊.jpg
第二段就可以老爷视角,看见不义超的眼角湿润,什么黑夜褪去我成为你的稻草人一起回家种田啊!!!!!(我的脑补我的毒,每天都嗑爆蝙超!

P2这首歌有点中古奇幻的调调,那个黑影直接脑补老爷然后酥皮是吟游诗人
老爷白天伪装晚上不知道变成啥让人害怕的东西,游行前来的酥皮还给唱圣歌祈福什么的然后就被老蝙蝠搞了(嘿嘿嘿.jpg

嘤嘤嘤听这么古调的歌我也能脑蝙超我才觉得我真的没救了(🤦‍♀️


另外   想剪视频就剪啊太太!!!!!!!!!!!!!!!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