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记梗(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懿斯 和亲爱的一起聊CP吹酥皮老爷每天都能收获新脑洞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有毒2333333

⚠️Mpreg,ooc

/*梗里有写到超级小子,但不是漫画里的超级小子,这个名字在这里只是用于称呼超人的儿子而已,这里的乔和官方的乔没有关系*/



————————————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1.
哼哼超,年芳三十又五,正是青春年华的大好时机,于不久前救地球人民于水火之中成为新一代Superhero,备受世人敬仰。死过一次之后更是混得风生水起,不仅成了正联主席,上天入地到处都有人望着他的鲜红的背影嗷嗷直叫,还和阴郁的老蝙蝠同一屋檐下共事。
在外风光无限,哪知回家却惨遭亲父逼婚。
北极老家,乔爸爸新增口头禅:儿子你怎么还没对象???
哼超:……
乔爸爸:好吧没有对象就算了,你怎么还不给我生个孩子出来???
哼超:???请问没有对象怎么生孩子???不你怎么就这么想要我生??地球女性不好吗???
乔爸爸:不不不,地球女性很优秀就像上次那个闯进来叫啥的谁一样……不过,你不知道母体留给孩子的遗传基因会比父亲多吗!为了氪星,当然要尽可能多的留下我们的基因咯。
哼超:……(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乔爸爸:来儿子,这是我筛选的地球好男人的资料,你挑一个我给你安排一下?
超超撇了一眼乔爸爸手里浩瀚的数据库,脸都青了:啊南半球地震 !我先走了,回来再聊!!!
刷一下没影了。
乔爸爸捧宝贝似的捧着数据库:啧,看不上孩儿他爹我也要得到孩儿,哼。

2.
乔爸爸不择手段搞来了孩儿他爹的基因,精心培养出了完美的遗传精子。
就它了,我的孙子!

3.
不择手段的乔爸爸用从孩儿他爹那儿偷来的氪石不择手段的给自己儿子做了受精手术。
被告知怀孕但实际上和心上人小小手儿都没拉过一个的崩溃的超超:我可谢谢您嘞!您真是我亲爸啊!!!!!
乔爸爸(和蔼):不谢不谢呵呵呵呵。

4.
鉴于乔爸爸的手段过于羞耻,超人将孩子是谁的瞒了下来。在消失了好几个月后回来的时候身边顺利的多了个小婴儿。
联盟:???
蝙蝠侠:???
超超:呵呵呵呵大家好这是乔纳森……
蝙蝠侠面上十分冷漠,内心极速旋转:超人请了这么长时间的假就是回去照顾媳妇儿生孩子了?我怎么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搞了个对象???
小闪(举手):请问孩子妈……
黑进联盟系统激动无比的乔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尔生的孩子可爱吧!白白胖胖的是不是超可爱!!!看把你们给吓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人一个不小心踹烂了控制系统:对不起战损算我的,我赔。
蝙蝠侠:……(谁不知道你人设一穷二白,你拿什么赔)

5.
阿福对宅在蝙蝠洞的老蝙蝠十分恨铁不成钢:您不是要去追求克拉克少爷的吗?
老蝙蝠:不慌不慌。
阿福:您之前不是已经打定主意主动出击了吗?
老蝙蝠:他给别人生了个儿子!情况不明,计划有变,待我再揣摩揣摩。
阿福:哦可克拉克少爷身边根本没有男人的影子,说不定那孩子只是氪星高科技培养出来的。
老蝙蝠:(揣摩ing……)
阿福长叹一口气。
这么优生优育又得老蝙蝠欢心的对象可不多,赶紧拐回家才是王道啊。

6.
老蝙蝠这一揣摩就过了五年。
乔纳森都五岁了!
克拉克身边也没有别的男人!
所以你们俩为啥还在暧昧期!!
阿福气得心肝痛。

7.
“我决定了,”五岁的乔纳森拿着叉子翘盘沿,成功吸引来对面谈工作的克拉克和露易丝阿姨的视线,小男孩清了清嗓子,将系在脖子上发餐巾扯下来放在桌子上,跳上椅子举着叉子大叫,“我要!离家!出走!”
露易丝:???
叉子从惊呆了的克拉克手里掉了下去,哐当一声砸在盘子上。
回神的克拉克:“你什么毛病?!”
乔纳森:“我要去哥谭!”
克拉克:“你是想被我打屁股吧?”
乔纳森(高深莫测状):“那一片漆黑诡秘的城市啊,无数的罪犯丛生……他在呼唤我,I know it……”
克拉克侧头对露易丝:抱歉失陪一下。转身单手提起乔纳森就走。
在超人的伟力下挣扎的乔纳森:放开我放开我克拉克!人有思想自由的权利你怎么能这样扼杀我幼小的梦想!伤害我稚嫩的心灵!
克拉克:你那不是幼小的梦想是白日做梦!
乔纳森:你还不是天天去哥谭!!!
克拉克:???你怎么知道???
乔纳森:哈!你看!一点都不反驳!!你这个狠心的mom!晚上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独守空房自己就跑出去和蝙蝠侠约会!!!凭什么!我也要去!!!
克拉克……克拉克翻了个白眼,在尚无人员的工作位上嘟囔道:等你觉醒超级视力听力X视线或者飞行之中的任何一向超能力我就带你去。
乔纳森生气的打他:你太狠心了克拉克!!!
他气得跳脚:你明知道乔给我做的检查我只能有钢铁之躯!!!你欺负小孩!!!
克拉克哼了一声,昂着头飞出去救了个灾又火速飞回来看了原地跳脚的乔纳森一眼后安然的坐回座位做起自己的工作:乖,去理查德办公室看灰幽灵吧。
乔纳森:……(气死我了我要离家出走!!!)

8.
离家出走没有五米的乔纳森被克拉克逮住扔到了位于外太空的正义联盟总部。
乔纳森: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上正联溜达的夜翼:咦超级小子!
气鼓鼓的乔纳森鼓着腮帮子不理他。
夜翼:嘿想出去玩吗?
乔纳森:哪?
夜翼:哥谭?
乔纳森:好啊好啊!!!!

9.
晚上回家的乔纳森哼着小曲儿异常开心,扭着小屁股得意洋洋的在克拉克面前走来走去。
洗完澡披着一件浴巾出来的克拉克:……
乔纳森:哦哦哦~民风淳朴哥谭市,啦啦啦~多事城管蝙蝠侠……
克拉克:……闭嘴乔。
乔纳森如入无人之境,故意将手里的蝙蝠镖甩得叮叮当当。
克拉克:…………
这他妈是我儿子吗???是吗!!!气死我了一点都不像我这样善解人意!!!就知道气我!!!!!
啊啊啊啊啊啊!!!!!!
我决定了!
克拉克生气的一握拳。
我要再生一个!!!!
乔纳森还捏着讨来的蝙蝠镖嘿嘿哈嘿,对自己即将迎来的弟弟妹妹毫不知情。

10.
蝙蝠侠对着屏幕上的基因分析十分的震惊。
今儿夜翼带超人儿子来蝙蝠洞他终于抑制不住的悄悄剪了对方一根头发做了分析。
然后……
阿福:哇哦。
夜翼:哇哦……
蝙蝠侠开着飞机上北极兴师问罪去了。

11.
独自一人在家的乔爸爸面临了成为AI后的人生第一大挑战:被偷基因的事儿主找上门来了!
乔爸爸:呃……
乔爸爸:好吧……
乔爸爸:我告诉你吧……
乔爸爸:其实呢……
乔爸爸:这是别的宇宙的蝙蝠侠的孩子!
蝙蝠侠:???!!!!
听闻蝙蝠侠打上北极急冲冲赶回来的克拉克:!!!
我的亲爸诶!!!!!
继我没结婚也没追到心上人就莫名其妙被你搞怀孕之后你还给我在我心上人面前绿了我????
克拉克觉得自己和B好不容易亲近一点的关系一下子就没了,他腿软的跪了下去。

12.
克拉克(自暴自弃):嘤嘤嘤B其实我想和你再生一个温柔体贴的孩子但估计你也不会要我了我我我……呜呜呜呜呜呜我好冤啊……

13.
get到克拉克哭唧唧话里的多重含义之后的布鲁斯:我觉得可以!完全Ok!

14.
他们终于结婚了!
阿福和正联举杯同庆。

15.
乔纳森:啊啊啊啊啊你居然背着我给我搞了个弟弟出来!!!!!气死我了!!你这个狠心的mom!!我要离家出走!出走!!!!
克拉克:……
布鲁斯(招手):儿子你过来。
乔纳森:……对不起爸爸。
克拉克:?????????



2018-03-22 /  标签 : 蝙超BS 472 19  
评论(19)
热度(4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