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小猫小猫你睡觉啦

每天都有毒脑洞2333333
玩一玩哼哼怕猫梗
⚠️蝙超已婚设定(达米安也是蝙超的孩子)


——————————————


小猫小猫你睡觉啦




超人今天救了一只猫。
布鲁斯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脑子里浮现出了星球日报小记者克拉克·肯特在见到猫咪时躲躲闪闪缩在自己背后的模样,略带点儿恶意的弯了弯眼角,双手微动在泛滥的监控网络中寻找那几个超人救猫的镜头。
阿尔弗雷德是多么了解韦恩家这位由自己一手带大的主人啊,他搁下手里调试机械的扳手,语重心长的叹息道:“您又在取笑克拉克老爷了。”
布鲁斯敲了几下键盘,对阿尔弗雷德不赞成的眼光视而不见。
“恕我直言,”阿尔弗雷德并不打算插手两夫妻之间的小趣味,但仍忍不住提醒道,“克拉克老爷一定会给您一个深刻的印象——就这事而言。”
布鲁斯对老人的警告嗤之以鼻。
他能把我怎么样?
布鲁斯·无所畏惧·韦恩毫不在意的下载了超人强压着恐惧将那只橘猫从万丈高楼上抱下来的画面。噢克拉克,瞧瞧你的小卷毛,都害怕的抖成什么样子了。
蝙蝠侠心里的布鲁斯揪着黑披风笑得浑身颤抖,满地打滚。噢我可怜的克拉克,等你回家我就把这段视频放给你看。你可爱的小脸儿一定会因此涨得通红,然后你会紧紧抿起自己微翘的唇角,生气的嘟起圆润的脸颊,湿漉漉的蓝眼睛警告的盯着我,最后羞恼的叫喊我的名字。

——亲爱的,那样子的你真是可爱极了。

蝙蝠侠微咳了一声,在心里的布鲁斯裹着黑披风对着超人的图片瘙痒难耐的满地打滚之前将电子屏幕上的画面转换成了严谨的多重数据。
阿尔弗雷德拿起一把起子,对布鲁斯发出的声响充耳不闻。
噢等着吧,亲爱的布鲁斯老爷。您们两位整日互坑总是坑到自己身上的桥段,我早已经看腻了。

**
事情的发展丝毫没有逃脱阿尔弗雷德神一般的预言,克拉克回家的时候并不是如往常一般淡然自若的从屋顶上飘下来的。
坐在沙发上严正以待准备给回家的超人一个惊喜的布鲁斯在接过达米安怀里晕厥的小猫时,整个人都懵了。
达米安恋恋不舍的摸了摸英短小猫头顶上的蓝灰色异毛,对着蝙蝠侠隆重交代:“父亲!您一定要照顾好爹地!”
布鲁斯抱着小猫坐在原地不知所措,但幸好蝙蝠侠冷静的找到自己的沉默表情稳重如山的开口:“What……”
达米安在他说完之前交代了前因:“No why,父亲,”他眨着眼睛说,“我也不知道。爹地带我离开正联的时候突然就晕过去了,然后成了这样,扎塔娜说这是一个来源未知的祝福魔法,没有伤害,我就把他抱回来了。”
哦,真是毫不惊讶。
布鲁斯带着隐约的不满耸耸鼻尖挥手让达米安离开,独自一人抱着兽化的爱人沉重的走上楼去。
——说好的可爱的湿漉漉的蓝眼睛和羞恼的叫喊都没了,唉!夜间娱乐看样子也没了,唉!
布鲁斯在将小猫放在床头软枕上时还只是有些微的不满。他捏了捏英短胖乎乎暖洋洋的白色小爪子,又摸了一把它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的雪白肚腹,趴上床将脸埋在了克拉克柔软的四爪之中。
——真软,真暖,真可爱。
软软的肉垫搭在布鲁斯额角,将他心里失去湿漉漉蓝眼睛的那一点不满瞬间就拂去了。而在克拉克睁开眼睛的瞬间连那点儿遗失都给补回来了——那仍然是一双湿漉漉的蓝眼睛,迷蒙睁开时温柔的注视着他。
“克拉克。”布鲁斯唤了他一声,在他毛茸茸的头顶烙下一个亲吻。猫耳朵抖着微小的幅度震颤,克拉克下意识探舌舔了舔他的下颔,但紧接着他就僵住了小小的身子。
克拉克:这个视角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布鲁斯的脸怎么这么大?!
他张嘴呼唤布鲁斯询问原因。
“喵~(布鲁斯?)”
克拉克听见了猫叫,受惊的抖了一下耳朵迅速尖叫着弹到了床边,“喵喵?!?!(哪来的猫?!)”
那几声猫叫如影随形,克拉克震惊的瞪大双眼,冲着布鲁斯乱叫:“喵喵喵嗷喵喵!!!!!(布鲁斯你个混蛋你是不是捡了猫回来吓我!!!!)”
被克拉克突然受惊尖叫着的满床乱窜吓着的布鲁斯:……
克拉克突然在旁边的巨大落地玻璃窗上看见了一个灰白的猫影子,他刹那间惨叫出声:“喵嗷嗷嗷——!!!”
“不亲爱的,”布鲁斯试图安抚变成猫之后情绪十分激动的爱人,“你冷静——嗷!”他捂住被可怜的克拉克挠了一下的脸颊——哦小可怜,克拉克已经因为自己无论往哪跑都能在玻璃上看见的无处不在如影随形的猫影子而尖叫着开始转圈了。
天啊——
布鲁斯震惊了,他知道克拉克怕猫但万万没想到变成猫的克拉克还是这么怕猫!
天啊天啊他是该庆幸克拉克刚刚那爪子根本没有伸出爪尖来还是该庆幸他变成猫没了超能力???事情急速巨变布鲁斯和蝙蝠侠都一起懵逼了!!!
不不不总之得先想办法让克拉克冷静下来他看起来已经想要和玻璃上的自己同归于尽了!!!
“克拉克!!”布鲁斯开始叫他的名字并迅速从床上爬下来去抓他,“你冷静一点!!!”然而被恐惧支配的没了超能力的克拉克只顾着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抓狂的上蹿下跳,微胖但十足灵巧的身子刷刷刷的在屋子里四处乱跑布鲁斯一时之间根本抓不住他!
啊他踢翻了床头柜上的酒杯和台灯!
他将被褥床单抓出了无数个破洞!
他还踹了小书柜上的古董!
阿福要打人了!
布鲁斯急中生智猛扑到落地窗前拉上窗帘将玻璃遮了起来!
“喵喵喵喵喵!!!!”克拉克瞪着大眼睛紧紧的盯着窗前的巨人布鲁斯缩在床头瑟瑟发抖。
——布鲁斯带回来的猫好可怕嘤嘤嘤为什么我跑到哪里它就追到哪里啊!!!还有声音怎么老是响在他的耳边啊啊啊啊好可怕好可怕布鲁斯太混蛋了呜呜呜呜。
“嘿亲爱的——”布鲁斯抚了抚自己受惊的小心脏,张开五指向前伸手小心翼翼的接近他,“别害怕,这里没有猫。”他开始睁眼说瞎话。
——谁能相信!究竟谁能相信!大都会受人仰望的光明之子!正义联盟受无数英雄崇拜的精神偶像!超人!卡尔·艾尔!会因为自己变成了猫而被吓得满屋子乱窜!!!
“喵……”
“NO!!!”布鲁斯恶狠狠的打断张嘴的克拉克猫,“闭嘴!听我说!”
克拉克缩了缩爪子死死的埋在枕头芯里瑟瑟发抖。
布鲁斯几步跨上去讲他抱进怀里,单手抬起他的头直直的和他对视。
“亲爱的,”他深情款款的说,“我得告诉你你中了魔法。”他在克拉克再一次开口之前用手指堵住了克拉克的嘴巴,“你变成了一只狗,”他抚摸着克拉克的脊背,双眼坚定不移,“扎塔娜说这魔法没什么大不了的,过几天就会消失。”
“喵嗷——(可我听见的是猫叫啊???)”听见猫叫的克拉克又抖了抖。
“来,克拉克,再汪几声给我听?”
“喵猫喵???”
“对了就是这样的,汪汪汪,再来几声?汪汪汪。”
“喵喵???”
“汪汪。”
“喵!”克拉克抬起爪子挠了一下他的手。
布鲁斯知道自己还得加把劲让克拉克别注意到他自己的猫爪子,“你想成为蝙蝠犬吗亲爱的,就这几天,想和我一起夜巡吗?”
“喵!?”
“哦你汪汪的叫着真好听宝贝——没错你可以和我一起夜巡,想的话就汪两声。”
“喵喵!!!”
“好的亲爱的,我马上去给你做一身制服。”
“嗷!”
布鲁斯穿着被挠出裂缝的睡衣捂着克拉克的眼睛急冲冲的离开了这座满是玻璃的房子冲向黑漆漆的蝙蝠洞——感谢上帝他当初没给蝙蝠洞也给装上玻璃。
阿尔弗雷德后脚就踏进了他们的卧室,面无表情的注视着满屋子的狼藉。
路过的五岁的乔随意的扫了一眼屋内震惊的瞪大双眼火速冲下楼将十岁的达米安拉了过来。
——天啊达米安你看爸爸和妈咪都干了什么!!!这屋子!天啊!!!他们居然还敢教训我们在屋子里打架弄坏了桌子!!!
阿尔弗雷德转身驱赶学坏不学好的两位小少爷然后十分淡定的关上了卧室的门。
——自己收拾吧,老爷们。

**
闪电侠巴里·艾伦今日第三百二十四次偷瞄老蝙蝠漆黑的背影,接着又迅速的转头注视老蝙蝠脚边胖胖的一小团蝙蝠猫。
“说真的,”巴里压低声音和路过的绿灯侠哈尔窃窃私语,“那是狗?蝙蝠犬?是老蝙蝠终于得了老年痴呆还是我认知障碍???”
绿灯撇了眼老蝙蝠脚边穿着黑色制服根本看不出猫样来的蝙蝠猫,沉吟一瞬道出真相:“怕不是主席因为自己变成猫,怀疑猫生企图自杀,老蝙蝠不得已只好告诉他他其实变成了狗?”卡尔的黑色面具甚至被老蝙蝠做成了尖翘的狗鼻子模样!天啊!他除了在欺骗变成猫傻了不少的主席之外还能骗谁??
“哇哦,”巴里惊叹了一声,“有理有据,您真是天才。”
哈尔:“过奖过奖。”
巴里:“唉,你说我去掀主席的面具看看他变成了什么种类的猫可以吗?”昨天不在瞭望塔错过了主席的变身时刻真是让人非常痛心了!
哈尔想了想,真诚的建议道:“算了吧。”小心被蝙蝠打死。
“他胖嘟嘟的诶,感觉好可爱。”巴里心不甘情不愿的嘟囔,“主席怎么会怕这样的小可爱呢唉……”
——可能是因为他自己是个大可爱吧。
对他们对话了如指掌的蝙蝠侠默默的在心里想到,同性相斥。
他低头瞄了眼脚边乖巧蹲着的蝙蝠猫。那家伙对低头看过来的蝙蝠歪了歪头,心情很好的眨巴着湿漉漉的大眼睛:“喵?”
噢他的眼睛甚至在biulingbiuling的。
老蝙蝠默默移开眼睛转头在所有人看不见的地方预定了一整套猫耳情趣用品。
克拉克打了两个小小的喷嚏,抬爪子踩着布鲁斯的脚伸了个懒腰,慵懒的跳上会议桌前自己的椅子上团成一团准备睡觉。
闪电侠在旁边biulingbiuling的眨着眼睛心里十分痒痒。哈尔时刻提防着他去掀主席的模糊种族的面具。
听罗宾说主席昨天受惊的砸了韦恩宅和蝙蝠洞——他一定要管住闪电侠作死的手!!!
布鲁斯正在满世界的查找昨天那只被克拉克救下的橘猫的踪迹,他百分之两百肯定这绝对是那只猫搞的鬼,但他并不知道为什么那只猫要把克拉克也变成猫,不过既然它能将他变成猫那也一定能把他变回来——他得尽快找到它,以防骗不了克拉克后又一次疯狂的抓狂暴走。
然而他算错了联盟众人作死的程度,被神奇女侠怂恿的闪电侠不顾绿灯侠拼死的阻拦硬是掀了被蝙蝠做成狗鼻子的面罩。
被惊醒的克拉克瞪圆了大眼睛。
戴安娜:“噢,多么可爱的猫咪。”她陶醉的双手交握。
巴里:“是英短诶!但是眼睛还是蓝色的!”
哈尔……哈尔也不由得感叹一声:“胖嘟嘟的,老蝙蝠把他喂得真好诶。来,来喵一个?”
转过身来的蝙蝠侠:……
“喵!(哪里有猫!)”变成猫情绪十分容易激动的克拉克尖叫。
“哇哦,”跨进门来的海王,“瞭望塔什么时候养了猫?”
“喵喵喵!?!?”
布鲁斯迅速上前想抱住克拉克,但他晚了一步,克拉克从光可鉴人的会议桌上看见了昨天那只鬼魂般跟着他的猫影子。
“喵喵喵喵喵——!!!!”
他又开始尖叫了,旋身躲过四面八方伸来的手绕着会议室狂奔一大圈后猛虎下山似的扑到了布鲁斯光滑的蝙蝠头罩上。
恭喜全联盟收获了一个缩在蝙蝠侠脑袋顶上瑟瑟发抖的联盟主席——超猫。
啊,果然,最可怕的敌人就是自己啊。
布鲁斯试图将克拉克从脑袋上哄下来,但他死死的抱着他的头罩不松爪,脑袋埋在头罩后面只有两只耳朵在蝙蝠耳朵旁边害怕的抖来抖去。
今天的蝙蝠侠成功拥有了四只耳朵呢,其中两只还会动。
画面太美。





END.

1.
抓住那只冒充地球土猫的外星橘猫时布鲁斯脑袋上还顶着露出半张脸来观察世界的克拉克猫。
“告诉我!”蝙蝠侠愤怒的提着橘猫,这时候克拉克往下沉了沉,将眼睛埋在了漆黑的头罩后面,“为什么你要恩将仇报!”
“Noooooooo,”橘猫惨叫道,“我这是祝福!”
布鲁斯盯着它。
外星猫露出陶醉的表情:“在地球当猫多么的爽啊,不用工作就有人争着抢着喂你给你吃的,天天给你顺毛伺候拉撒——简直是猫生无憾了!我把地球安利给我的所有族人了,它们马上都会来这里享受美妙的生活了!噢等等这好像和你的问题没有关系——好吧我就是想让恩人体会一下这样美妙的生活给了他一个祝福而已啊!难道当猫不幸福吗!有人伺候不幸福吗!啊,恩人你说啊!”它盯着蝙蝠头顶支棱着抖动的两只灰耳朵挣扎着踢动被提起来凌空的四腿想要从恩人嘴里听到肯定。
克拉克四肢紧紧的抱着蝙蝠侠的头罩发出可怜兮兮又短促的一声嘤鸣。
布鲁斯黑着脸摇晃手里的猫:“怎么解除。”
“别晃别晃嘤,”橘猫也发出一声嘤鸣,似乎因为恩人躲避的态度有些受到打击,“就……晚上就好了。”它哭唧唧的解除了魔法,在被蝙蝠侠放开的时候跳在地上沉默了两秒,然后撒开腿嘤嘤嘤的跑走了。
恩人居然不喜欢猫咪嘤嘤嘤!!!
蝙蝠侠长出一口气。
明天我终于可以带着克拉克回家住了。
克拉克也长出一口气。
今晚上我终于不用见到猫了QAQ。

2.
在恢复人身后回家住的第一晚布鲁斯拿出猫耳系列情趣用品的时候,克拉克黑着脸将猫耳猫尾肛塞烧了个干净。
并且态度十分坚决的在韦恩家家规上增添了一条新规定。
【禁止一切与猫有关的东西出现在家里——尤其提醒达米安不准养猫!】

3.
联盟也被迫加上了新规定。


4.

听说英短性格非常温柔,不会乱发脾气,更不会乱吵乱叫。

布鲁斯:放屁。

2018-03-21 /  标签 : 蝙超BS 592 28  
评论(28)
热度(5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