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作者的瞎逼逼

好了,这文到这里就算完了。共七万一千多字,然后还有一个番外的样子。

两个人成百上千年的拿生命纠缠在一起也算是HE吧()虽然感情并不是

其实最开始脑这篇的时候结局不是这样的,最开始脑得很爽的那个结局是梦里的那个:卡尔身边所有人都觉得他幸福极了,只有他一个人痛苦万分,然后就是文题那个意思,别人都觉得他是无病呻吟,身在福中不知福

然后写着写着不知不觉结局就偏了…(可能是卡尔在梦中威胁了作者叭(不过最后也差不多,反正俩都默契的迎合了一种假象(

这篇文我个人感觉写得蛮飘的,有点不那么满意()但还是删删改改的写完了

感谢一路看下来的小伙伴们,非常感谢,每次更新看到你们的评论小红心小蓝手都炒鸡开心der!评论很多我没有逐个回复,但每一个我都看了,有时候还会翻出来看好几次,然后语死早只会偷着乐(爱你们❤️

这是我第一篇比较长的蝙超文,其他开了坑的我会慢慢填(这几天军训使我憔悴,脸上蹦了好几颗痘痘(

 

 

 

 

 

在每次码字中途都想了很多话想和你们叨逼叨,但是每次码完之后完全想不起中途都想了些啥(间歇性失忆

 

 

 

 


评论(1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