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高银】catching up to you(楔子)

片段1: 新八&神乐

6:30 a.m.

志村新八打开门,看见了意想不到的人,“咦?银八老师?”

“嗨~”门外吊儿郎当的短银发老师空出一只手来给志村新八打招呼。他穿着一件墨蓝的长袖衬衫,半挽的袖子搭在肘弯。
志村新八视线下移,发现他提了一个大大的银灰色的行李箱,而且他的颈脖右侧,衬衫口处,贴着一张创口贴。

志村新八满腹疑惑,“你怎么来这里?”他的眼睛直直盯向银八衬衫的领口去瞅那里的创口贴。那是什么?受伤了吗?

银时挤开门边的新八,提着行李箱走进门内,和客厅内正在提溜面条的神乐打了招呼。
“这是我家,我来这里很正常吧,小八?”

新八关了门跟进来,“可是你让我们住这里的时候不是说你住另一套房子,不会来这里的吗?”

“啊啊,最近生活紧张,那房子我买了,准备回来住这套老房子。怎么了,不欢迎我吗小八?”银时把行李拖进主卧,伤心道,“老师我真是伤心。”

神乐端着面条跟在他身后,漫不经心的道:“银八老师是打小钢珠欠债被人追杀所以这几周没来上课去卖房子换钱了吗?”

“就是这样啊老师我可苦命啊!”

志村新八怒道:“怎么可能啊!!!”

“万事皆有可能。”银时将最后几件衣服塞进衣柜,回过头催促他们,“吃完饭赶紧的去上课。”

“那老师呢?”

“我啊,下周才能回学校。”银时走向门关,穿好鞋又准备离开,“快去上学,另外给班上那群混小子带个话:别以为我不在就能翻天,等我回去接到老师们的告状的话,我就要收拾人了。”

那你通知晚了,神乐新八腹诽道,代课的国文老师已经被气走三个了。尽管这样想着,他们也口上应答:“知道了。”

银时啪一声关上门,与此同时他揣在裤兜里的手机发出“叮——”的一声,银时摸出手机,入目几个饱含怒意的质问:

「你去哪了!?」

评论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