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别碰主席的小叶子.1

对不起,没忍住
OOC,盆栽氪星人
团宠氪星人



1.

布鲁斯很纠结——虽然没什么人看得出来,但,他真的很纠结,还有点迷茫。
黑漆漆的蝙蝠装裹在他身上,双手支在下颚挡住了唯一露在头套之外的下巴,于是他整个都变得黑漆漆了。联盟圆桌会议陷入了某种难以言喻的沉默——他们刚经历了一场战斗,没有人员伤亡,所以气氛理应不该那么悲壮,但……空气里该死的充满了难以言喻的尴尬迷茫和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悲壮,颇有点儿壮士端腕的味道隐约藏在里头,飘啊飘啊的就像在问你他妈到底割腕不割腕。
闪电侠克制的嚼着自己的充能粮食,面罩下的眼睛古灵精怪的转来转去。绿灯盯着圆桌上一粒小石子儿的眼神偷偷摸摸和他对视一眼,两人迅速用眼神起草了合作协议,友善而快速的达成了同盟关系。
钢骨没有太大兴趣但仍旧心里毛毛的,他收到比利偷偷发来的短信,于是不着痕迹的微微一颔首,算是达成了同盟。
亚马逊半神悄无声息的扫了毛发旺盛哈切连天但眼神却异常明亮的亚特兰蒂斯人一眼,掐灭了构建同盟的念头,并且拒绝和旁边一脸深沉的黑漆漆进行眼神交流。
好的。
活了几千年的长生种、伟大的神奇女侠,一手按在腰间真言套索之上,在电光火石之间心思百转,决定了单打独斗、一个赛他们十个的作战方针。
“咳咳!”
扎塔娜站在桌旁清了清嗓子,半是抱怨的开口:“所以你们究竟谁来照顾超人,赶紧决定我好交给他注意事项回去了好吗,怎么你们都互相瞪来瞪去半天了有结果了吗?”
神奇队长在话音里率先举手:“我我,我有种花种草的经验!”
钢骨补充:“我有智能系统,AI监控,定点浇水,定时晒太阳,含水检测精确度达百分之零点零零零一,营养监控实时更新,恒温培育,科学栽培,能够健康、营养、无污染、有机的协助神奇队长完成栽培养育任务。”
他话音刚落,圆桌周围响起一阵重合的轻哼,唯有比利啪啪啪的给他鼓掌。扎塔娜从边上拖了张椅子出来坐下了。
行吧,一号组合发言完毕,有请二号组合。
扎塔娜面无表情的在心里宣布。
二号组合很快不负众望的接过了演讲话筒。
闪电侠:“虽然我们没有钱。”
绿灯侠不是很服:“只是因为地球没法用我的工资!我存的可多了!”他右手成拳动作浮夸的摆上桌子来,像个银河富二代一样故意让人看他中指上戴的绿油油的戒指。
闪电侠继续说道:“但我们有其他东西可以给!”
“对!”哈尔说,“我们可以每日用天山雪水给他洗澡!”
闪电侠:“每天都换世界上最适合植物扎根的沃土!”
绿灯侠:“用戒指带他到其他星球观光!”
闪电侠:“用神速力带他兜风!”
绿灯侠:“用东方古技偃苗助长!”
闪电侠:“对!东方古技……等等?”
神奇女侠对他们温和一笑,紧接着迫不及待的吐了残酷的审判结果。
“PASS.”
其余人等在她的声音里坚定的举起了手。
哈尔还没反应过来:“What?!”
巴里呼了他胳膊一掌,“让你乱说话!”
第二组合因一句措辞不当而被率先pass出局,这激烈而残酷的竞争让其后发言人人人自危,深思熟虑不敢出半点儿差错。
扎塔娜小小的翻了个白眼儿,瞧见圆桌中心的那粒黑色石子儿一样的东西小幅度的动了动。她转开了目光。
海王在趋向凝固的会议里举起了纹满青色图腾的手臂。他颇有自知之明的说:“反正我说我要在深海种,肯定被你们out。”他呸了一口,“陆地人,心真脏。”
大家伙儿谦虚的笑了笑。唯蝙蝠侠不动声色。
大块头的海王继续道:“我用事实说话。”
神奇女侠提高了警惕。蝙蝠侠沉如古潭的眼睛也微微动了动。
亚瑟不知道从哪搞了些水来,清白透亮的水流在他手指上缠了一圈,然后慢悠悠的滑向圆桌中央的小石子儿,将它包裹了起来,轻轻的、宛如心脏一般鼓动了几下。
那细小的、本就没多少的水很快被那干瘪的小石子儿吸干净了,从透明的水膜里挣扎着露出自己黑黝黝撑得发亮的表皮——这时才能看出它是粒种子了。
那黑色鼓鼓的表皮像是喝多了,裂开了一道口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害羞的探出了一点儿娇嫩的新绿芽儿来。迎着众人屏息的呼吸还轻轻颤了颤。
海王志得意满的收手,靠在椅背上勾起嘴角得意的笑。比利发出了捶胸顿足的懊恼声。
神奇女侠高深莫测的笑了笑。蝙蝠侠仍旧遮着自己的下巴尽职尽责的cos神奇动物在哪里的黑漆漆。
扎塔娜都快睡着了,如果气氛不是那么诡异的沉重的话。
好了,看来他们只有两个组合,剩下的三个都是单枪匹马的勇士。
一号勇士用行动甚于语言攻破一号高科技组合,成功名列最有可能获得超级种子种植权名单榜首。但二号勇士和三号黑漆漆勇士会让他得偿所愿吗,我们拭目以待。
只见二号勇士对一号勇士莞尔一笑,用女神宠辱不惊的语言轻飘飘的说道:“你确定你不是在……”女神看了首先被扑街尚还悔不当初的二号组合一眼,“偃苗助长?”
一血!
亚瑟顿住了:“不…”他明显没想到会被反问,迟疑的回道,“我就是引了点儿水而已。”他皱起眉,大声反驳:“我没有!”
女神耸耸肩:“谁能证明?亚瑟,你在大家都公平公正公开的使用语言为自己争取权利的时候使用了魔法——你的行动,让超、超级种子发了芽——你怎么证明不是你的魔法影响了他提前发芽?你怎么知道他一接触水就会发芽?万一不是呢?万一种下去他要好几天才会苏醒才会发芽呢?你强行唤醒了他——你怎么保证你没有伤害他,在我们所有人都没有采取行动、谨小慎微、心惊胆跳的时候大胆的对中了魔法变成种子的卡尔再一次使用魔法?扎塔娜,”女神看了过来,扎塔娜坐直了,“你能保证吗?”
扎塔娜目瞪口呆了一瞬间,在众人或担忧或不安的眼神里直直对着戴安娜那凌厉的眼神,呐呐的说:“我不……我不能。”
“你看,”戴安娜回过头又盯着亚瑟,“甚至连扎塔娜都无法保证。”
老实人亚瑟惊呆了。他嗫嚅了一会儿,半句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他还真没法儿解释也没法儿保证。
蝙蝠侠沉着的点头,用一如既往阴沉沉的口气说道:“PASS。”
闪电侠立马拍了拍亚瑟的胳膊,恭喜他加入他们扑街小组。海王郁闷的吹了口胡子,翻了个白眼儿。
神奇女侠将眼神投向比利。神奇队长面无表情的直视前方盯着对面绿灯的戒指硬挺的坚持了一会儿,随后很快在扑街小组同情的目光下败下阵来。
“All right!”神奇队长举起手不甘不愿委委屈屈的放弃了,“我弃权!”
钢骨拍了拍他的胳膊,用人类的那边的眼睛露出个复杂的眼神安慰他——别掺合那俩人精的事,让他们斗去。
蝙蝠侠在神奇女侠开口之前气定神闲的抛出第一个获胜砝码:“他是我男朋友,一周前定的。”
戴安娜握了握拳,勉强挂住了面上差点儿崩掉的笑容。那边扑街五人小组感觉周围的时空仿佛被抽离了,整个人都是飘的,扎塔娜也是。
活了几千年的戴安娜不愿意就此放手——她和扎塔娜捧着超级种子回来的时候早就听说了,可能会长出个三四厘米那么小的小卡尔——想想吧,那还不足以成为戴安娜肾上腺激素飙升为了小可爱打败全世界的理由吗?哪怕对手是小可爱他男朋友。
不行,我得亲手把那么小的卡尔养出来。
戴安娜锋利的指出:“你只会养蝙蝠。”
布鲁斯不动声色的回拨:“不,我还有蝙蝠犬。”
戴安娜再开一局:“你天天夜不归宿,自己能一觉睡到三竿醒,晨昏颠倒,甚至不能确保卡尔的日照时长。而我,不需要睡眠,哪怕晚上再熬夜,也能细心细致的照顾卡尔。”
回过神的扑街小组万分赞同的点头
蝙蝠侠反驳:“我有全职管家,他甚至还有园林学位,同样能在我无法顾及的时候照顾卡尔。而你,公主,一旦你将卡尔带回天堂岛炫耀——好吧不是炫耀,分享,分享,一旦你将卡尔带回天堂岛与你的姐妹们分享,会发生什么?一人捏一次小脸儿?还是人手互相传来传去——粗略估计也有好几千人吧,那么小的卡尔,也许还没有超能力,会被你们一人一手给胡噜成什么模样?会不会就此蔫掉?而我,”他说,“我有一个空旷明亮采光极好避人耳目的庄园,既不会被人看见——你的公寓,保密性有待加强——也不会有除了你们的其他人前来围观。”
戴安娜迟疑了,看来她真的想过把小卡尔带回天堂岛给姐妹们胡噜。
闪电侠倒抽一口凉气,想了想那画面,有点胃疼,十分同情那样的可爱的小小的主席,于是他毫不犹豫的举手投票给了老蝙蝠。
海王和比利从蝙蝠侠嘴巴里听见了自己还能看见小卡尔的希望,前者犹犹豫豫、后者两眼发光的投给了老蝙蝠——反正如果在戴安娜手里如果你不是女性英雄,基本上你就没机会再见到从土里钻出来的可爱的小主席了。
钢骨随了比利的票。哈尔选择了弃权。
胜负已分。
扎塔娜心惊肉跳的给老蝙蝠讲了注意事项,随后火烧屁股似的离开了刚消弭了一场战争的暸望塔。
这群大佬不动声色的攻城略地,真是让人害怕。




tbc.




2018-06-29 /  标签 : 蝙超BS 706 22  
评论(22)
热度(7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