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记个N52蝙超的梗

轻微Mpreg涉及 @懿斯 





“我总能在你身上看见他的影子。”
“他会听我的心跳。”

超人:“谁?”

“没有谁。”


————————————


“蝙蝠侠,这是你的孩子吗?”

“是新罗宾,收养的。”

“哇哦,我看见他会飞,还有热视线……?”

“……”

回家。

布鲁斯:“Don't do that again。”

“这是我的天赋,我为什么不用。”
“我是你亲生的,你为什么不承认?”
“我的母亲在哪?”

“没有母亲。”

“骗人,是人都有母亲,我的母亲在哪?”
“你辜负了她吗?”
“为什么我会有超人的能力?”

“氪星起源舱培育的,没有母亲。”



———————————



所以对的,这个梗就是

n超宝宝死得渣都没了,但蝙蝠记得所有事而且他们俩的孩子也还活着

但n超没了

是真的没了

没法儿复活那种

老蝙蝠面对这些问题可能字字都在滴血吧


(我也是)
(每次想到n超真的没了我就一个旋转爆哭)





2018-05-26 /  标签 : 蝙超BS 168 16  
评论(16)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