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高银】catching up to you(二)

《catching up to you》

二.

—————————

银时低头看了一眼左腕上的手表,确定现在是早上八点一十而不是早上七点一十后抬起头吊着死鱼眼对着面前的少年道:“嘿总一郎君,需要我这个让你觉得很surprise的银八老师来提醒你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吗?”

总悟瞄了一眼他的手表,一点都没有逃课的慌张,反而优哉游哉的回道:“有什么关系,反正都迟到了,多迟到一点也没有什么吧。”他打了个无精打采的哈欠,“反正老师最近又不在。还有,是总悟啊老师。”

“就算我不在,你们这群混小子也不能翻天。”银时翻了个白眼,不耐烦的赶他,“快去上课!不然下周我回来第一个收拾你。”

“真无情啊老师。”总悟委屈的眨眨眼睛,“我们三个星期不见,见的第一面就要赶我走。”

银时斜了对面装模作样的高中生一眼,懒懒的回道:“老师我很忙的,别给陷入困境的成年人再踹上一脚啊熊孩子。”

总悟瞪大眼,“困境?你被人甩了吗老师?那我真该去买鞭炮庆祝一下!”

银时道:“啊啊差不多啦,被金钱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华丽的从三十层的高楼上甩了下来呢。老师我那时候还做了好几个360度完美转体。”

总悟砸砸嘴,遗憾道:“真可惜没看见。”

“行了,”银时伸手拍了撑卧在桌子上的总悟一额头,道,“赶紧去学校。”

“如果老师送我的话,”总悟从善如流的开条件,“我现在就去。本来我可是打算去网吧的哦。”

你还有理了!

银时翻翻白眼,有点担心总悟真的跑去网吧旷课一整天,随后他又看了看桌子上被他搅得一塌糊涂的粉红佳人,最终他悲伤的选择了放弃佳人。他站起身,拿过身旁的外套对总悟道:“走吧,总一郎君。”

总悟显然有些惊讶,银时居然一点拒绝的话都没说,他本以为还要跟对方插科打诨一阵才能实现这个目标。

“啊哈?你后悔提这个要求了?”银时穿上外套看见总悟还没起身,愉悦的开口道。
总悟迅速站起身,下意识抬手整理了一下头上的眼罩,之后做出一个略遗憾的表情道:“啊啊,冲田十世的自由辉煌时代就要因被关进学校而败落了。”

银时拍了他后脑勺一掌,压着他的肩膀向外走:“什么冲田十世的辉煌时代不辉煌时代的,银八老师我才是三Z的辉煌主宰。”

冲田总悟压住破开唇角的笑意,拉长着懒散散的音调回道:“是——”

等到冲田总悟跨坐在小绵羊的后座把着银八老师的腰来到学校大门口的时候,那混小子已经额头抵着难得发发善心的银八老师的后背睡着了。

还好混小子混是混了点,睡相倒还挺好。

银时将小绵羊停在校外的街道旁边,稍稍侧头向后张望了一下总悟安睡的脸,最后他颇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将小绵羊开到了校门口的警卫室旁边。

“诶多…打扰了。”银时对着保安室招招手。

“啊哦!”长谷川泰三将埋在晨间报纸里的眼睛稍稍往上一瞄,就看见了意外的人,他搁下报纸撑起身子趴到玻璃边,欣喜道,“是银八老师啊!好久没见了!”

“是有阵子没见了。”银时将车搁稳,又小心翼翼的托扶住睡得沉沉得人的身体,他招呼着长谷川道,“来来来帮我个忙,帮我把这小子……”抬进保安室睡会儿再赶他去上课。
话没说完,冲田就抬着手迷迷糊糊醒了过来,“……老师?”

“啊醒了。”银时抬手啪啪两声拍在总悟脸上,“混小子口水流了我一背啊!说好送你来上课,可没说好可以让你流我一背哈喇子的哦!”

总悟迟钝的眨眨眼下意识抬手抹了一把嘴角,随后在银时一脸浮夸的贱笑里找回神志。

“什么啊。”总悟拉长脸不高兴道,“老师又骗人!”

银时轻笑着耸耸肩膀,抬手推推总悟,“老师已经遵守承诺送你到学校了,你快上课去!”

“好啦。”总悟妥协,站直身子整理了自己的斜挎包后终于在银时懒散的血瞳目送下一步一步的走进教学楼。

“好好上课啊混小子!”

冲田摇摇手表示得令。

长谷川在旁边看着,露出自己也不知道的懵逼的表情。坂田银时回过头看见的就是长谷川一脸浮夸的傻逼样,他迟疑一秒,询问道:“……madao你干嘛呢?”

长谷川听到后猛咳一声回过神来,“没、没咋呢……”银时斜着眼看他,“好吧。”长谷川在他这个不相信的眼神下感慨道,“果然只有银八老师你能管得住Z班的学生啊……你不在那时候,这个叫什么冲田的?那叫一个……嗯……咋形容来着?嗯……?”

银时歪歪头,应道:“放纵?”

长谷川一击掌,叫道:“对对!可以这么说!放纵!放纵得快顶破天了!”

银时闻言头疼的揉揉额角。

他就知道,这群混小子不可能安分……

“真是辛苦你们了。”银时跨上小绵羊,面无表情的骑车离开,“see you next week.”

“诶???银八老师你现在不回来上课吗!!?不要啊!!!”

银时踩着油门绝尘而去,长谷川对着烟尘默默含泪依依不舍。冲田在三楼楼梯口看着离开的小摩托,心情愉悦的又上了一层楼——天台。



……


下午三点,第十层的三室一厅公寓内,坂田银时整理好了最后的行李正坐在沙发上悠闲的从吸管里抿着冰可乐。

简直惬意至极,如果下一秒没有刺耳的短信提示音的话。

放开唇边的吸管,银时在沙发上左掏右摸半天才找出手机。

「你在哪」

哇哦,没有标点符号,看起来睡一觉之后冷静下来了啊嗯,不错不错。

坂田银时心情愉悦的又喝了一口可乐,接着慢腾腾的回复道:「在'一个地方'」

对方迅速回复:「……想死吗」

「不想(可怜.jpg)」

「……」

似乎明白坂田银时暂时不想跟他见面,对面发来省略号后沉默了很久,最后迟钝的发来一则「那你,好好休息」的消息。

坂田银时接到这则消息的时候,捧着手机简直没有瞪出眼睛来。

卧槽这是那个工作狂人+控制他上瘾的变态的高杉集团CEO高杉晋助、那个被迫与他分居的丈夫发来的消息???

O.M.G

坂田银时表示他完全受到了惊吓,他还以为高杉问不出他呆的地方,下一秒就会大发雷霆来着……

删掉信息栏中「卧槽是你吗高杉对面真的是你吗可爱的小晋?!」这样的信息,坂田银时磨磨蹭蹭的发了个「嗯」过去。

对方没再回复,坂田银时躺在沙发上捂着脸开始反思自己离家出走的正确性。
好像……小晋也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气人?也许自己不该离家出走的??

坂田银时在愧疚中反思了三秒钟,随后迅速的回过神硬起心肠。

这分明是他的离家出走才让总裁高杉意识到控制自己爱人的生活、以及不把自己的身体健康放在心上是多么多么不对的一件事!
别忘了你这莫名其妙的三周的假就是因为任性的霸道总裁高杉想让你呆在家里生锈才搞出来的!

对!坂田银时!你没有错!

银时狠狠一点头,猛摁下关机键锁屏后一头倒在沙发上睡觉。


…………



“万齐。”睡醒后穿着绛紫丝绸睡衣的高杉·总裁一脸冷漠的站在别墅二楼的回廊上呼唤他的助手,“给我把银时去的地方找出来。”

河上万齐瞄一眼冷漠的高杉,迅速的回道:“放心吧晋助,坂田阁下的安危完全由我们监控着:他昨晚与你吵架离家后骑着小绵羊开回了市区,在那里订了个旅馆过了一夜,天亮不久就回到了曾经他居住的公寓。之后在甜品店发呆,偶遇学生,送学生回学校,回家发呆……”河上万齐看着手中交上了的报告,一板一眼的做汇报。

高杉晋助等他说完后,冷静的道:“我知道了。”过了半晌,就在万齐以为他没有下一步的吩咐时,他突然开口道:“把人都撤回来。”

万齐惊讶地抬头看向高杉,“晋助?你?”

“我了解他。”高杉晋助微凉的指尖摩挲着手中还显示着「嗯」字的手机的磨砂边框,语气平淡的简单回复了万齐,“把人撤掉。”

万齐看着冷静的高杉愣了一会儿,才应答道:“好吧,我知道了。”他顿了一会儿,磨磨蹭蹭的没有离开。

他迟疑的叫他的上司:“晋助你……”他觉得他的上司有点不对劲。

高杉淡漠的看了他那难得拘谨起来的属下一眼,接着挂着丝毫未变的冷漠表情回了房间。

真的,不对劲……

河上万齐看着高杉冷漠离开的背影,皱起了眉毛,他掏出裤兜里的手机,点开银时的信息界面,想了想,又退了出去。

再观察一下吧。

他对自己说,看看情况再通知坂田阁下也不迟。



tbc.



ps:睡不着码出来的产物……希望没有表达不对的地方

评论(2)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