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蝙蝠侠不需要抱抱

毫无营养的短篇,除蝙超彼此知道身份外,其余人等均不知

Summary:布鲁斯·韦恩有两个假面,一个过于活跃的布鲁斯,一个过于沉寂的蝙蝠侠。克拉克想让他们合二为一。



—————————————



蝙蝠侠不需要抱抱





克拉克想给蝙蝠侠一个拥抱。

一个充满惊喜与阳光味道的抱抱。

布鲁斯总是很轻易的就将小记者抱进怀里,但蝙蝠侠不。即使克拉克用尽方法摸黑凑上去,他也会敏捷的躲开。


——蝙蝠侠不需要抱抱。


他总是黑着脸裹着斗篷蹲在滴水兽头上这样说道,完全忽视了旁边为了追寻他的踪迹而跑得衣衫凌乱的小记者。

“回家去,”蝙蝠侠阴沉沉的警告外来人,“哥谭不适合你这样的小记者。”

他看见小记者掩藏在古旧宽大的镜框下委屈眨动的眼睛,回过头刷一下便荡得毫无踪迹。

“嘿!”克拉克往前扑了一大步,几乎挂在了滴水兽上,脚下就是呼啦啦吹着冷风的万丈高楼,蝙蝠侠总是利用它将那些膘肥体壮的罪犯吓得哇哇大叫连声招供。但对此一点也不害怕的小记者只是懊恼的盯着蝙蝠侠飞走的背影,咬起下嘴唇,扒拉着头发毫无形象的摊在了雕像上。

“至少我拍到了新的照片。”克拉克最终嘀咕着从边缘爬起来,哼哼唧唧的拍走身上的泥灰——哦露易丝准得问他又去哪里打滚了,但没关系,在哥谭走夜路总得有点意外。

克拉克慢悠悠的晃回了晚宴,然后在露易丝的小声惊呼当中看见布鲁斯不怎么惹人注意的从角落里自然的滑出来——就好像他一直待在那儿一样。

他笑了笑,对关心自己的女同事表示没有关系,只是刚刚在外面花园晃了一圈可能不小心被树枝上新鲜的泥点蹭上了。

露易丝对他挤了挤眼睛,拍拍他的臂膀。“天呐小心点吧小镇男孩,”她笑着打趣,“你就像是在地上摔了一跤,足够某些人心疼了。”

克拉克紧接着落入一个殷实的怀抱。布鲁斯紧紧的贴着他的肩胛,手臂圈锢着他的腰身,“亲爱的克拉克,你究竟去哪里请了毫无品味的设计师给你修饰西装花纹?”他装模作样的吵闹起来,“我要让那家定制店破产!”

“嘿、嘿!”克拉克红了红脸,拿手无措又没什么用的搁在衣服上遮挡宾客循声望来的视线,“布鲁斯!我只是…在花园里弄脏了衣服。”

靠得近的人发出友善的笑声。克拉克对那些大家伙露出一个微笑,低声给露易丝说了声抱歉后拽走了扮演着蛮不讲理的公子哥儿的布鲁斯。

“你回来得真快,”克拉克小声抱怨,“我真的很怀疑你没有超能力。”

“你应该最确信这一点亲爱的,”布鲁斯嘴角缀着抹笑,盯着他的眼里全是他人望过来就能看见的柔情蜜意——就像小报上形容的一样,含着金汤勺的王子被穷小子喂了迷魂汤一样的失心疯一样的眼神,“你就是我的超能力。”

克拉克翻了个白眼,捏着他的领子威胁似的提了提,末了瞧见布鲁斯湖泊般平静温柔的倒影着他身影的灰蓝眼瞳,又忍不住为他抚平了衣领的褶皱,弯起眼角笑了起来。

哦,你一定要笑得这么好看吗,克拉克?

布鲁斯忍不住倾身亲吻他微微上翘的丰满嘴角。

露易丝举起香槟挡住了自己不雅的白眼,转过身奔向了自己记录在案的猎物。

得了吧,她可没有和自己上司谈恋爱,拿不到主编要求的采访可是要被炒鱿鱼的。


——一对陷入爱情的小小鸟,满世界都是粉红色的泡泡。


吉米多拍了几张,企图明天拿去和娱乐版的同事讨价还价——如果佩里允许他们发表自己的同事的话。

但显然他的那些照片再也不会是爆点了。

“哇哦——”

窃窃低语的人群突然爆发出有失礼仪的诧异惊呼,跟在露易丝背后记录采访过程的吉米回身只能从聚拢的人群缝隙里看见单膝下跪的布鲁斯·韦恩。

“Marry me,babe.”

他在嘈杂一片中被露易丝拉着挤进人群,相机差点被交叉阻隔的人体摔在地上。“嘿、嘿露易丝!”他发出小鹿受惊般的尖叫,在被不认识的人踩了好几下皮鞋后终于一头撞破了人体包围圈,一个猛扑冲到了克拉克身旁。

韦恩施舍了一个眼神给他,克拉克用他一向温暖的眸子转头惊讶的注视他。

“不、我…抱歉。”

吉米急冲冲往后退了三大步,将自己淹没进人群。

布鲁斯拉过克拉克抬起的手套上戒指,亲吻他的指尖。

“我的了。”他英俊漂亮的眉角弯起,在一片闪烁的镁光灯里流露出与往日花花公子玩世不恭那一套完全不同的温柔与深情来。

银白色的金属指环在两人交缠的手指间闪着铮亮的光。克拉克凑上前亲吻布鲁斯,指腹在无人注意的地方缓慢揉捏男人手掌上凝固的伤痕。

布鲁斯在他身边。

布鲁斯在对他微笑。

布鲁斯和他紧紧相拥。

但他仍能看见蝙蝠侠眼底一片阴霾。


——管好你自己,超人。


蝙蝠侠裹着黑披风拒绝了超人多余的关心,带着一身哥谭湿冷的寒意离开会议室。

闪电侠和钢骨对视一眼,从对方眼里读出长久不熄的疑惑。

超人抱着神奇女侠为小粉丝捎带给他的仓鼠玩偶叹气,有力的大手捏着玩偶脸颊上的线绣红晕揉来揉去。

“你该和他好好谈谈,”神奇女侠把玩在指间的真言套索亮着蠢蠢欲动的微光,眉目俊朗帅气的女侠最看不惯这些个男人扭捏的样子,“昨天我们最大的股东都坦诚的向他的小记者求婚了,作为世界最佳搭档的你们就不能直率一点?——你们甚至还没有确定交往!”

克拉克鼓了鼓脸颊,抱着玩偶一言不发的飘走了。

闪电侠望了望他的背影,“哇哦,”他第不知道多少次的感叹出声,“蝙蝠侠究竟为什么能做到一边关心人一边又对人冷言冷语?”

钢骨打印出新的值班表拍在闪电侠面前,同样第不知道多少次回答道:“Because he is Batman。你的值班表,收好,弄丢不补。”

闪电侠扫了眼安排,惨叫出声:“这么多——?”

“谁让你老是迟到。”

“我可以请主席可怜可怜我吗?!”

“可以吧。”钢骨回复道,“只要不被蝙蝠发现。”

女侠对着闪电侠可爱的忧愁脸笑了起来,“哦boy,蝙蝠侠肯定能发现。”

闪电侠屈服了,很快他就私自搬空了联盟的冰箱、和厨房——按他的话说,作为值班的条件。

蝙蝠侠没跟他计较,再一次填满了食物柜,并且塞了很多超人喜欢的小零食。

那很有效,至少看起来超人被食物吸引了,十分乐意在没有任务的时候待在瞭望塔里与闪电侠分享食物,偶尔惊奇的观看钢骨与闪电侠在游戏上的联机对战,而不是假装迷路晃悠晃悠的到了哥谭。

克拉克抖上窗帘遮住哥谭难得清朗的夜晚湖光,同时感到脚下一阵轻微的颤抖。

对超人而言仿佛近在咫尺的爆炸震痛了他的耳膜,克拉克在迟疑中穿上小记者简陋的装束跑出了门。

哥谭市区警笛长鸣,飞掣的车辆旋转着恍惚的灯光,月亮模糊成一片无意义的莹白。克拉克在各种杂乱的混音里听见戈登局长尖声的咆哮与小丑刺耳的笑声。

他的眼睛穿过重重铁灰石壁看见高塔壁外潜伏的黑影,他眨了下眼睛,那道影子便恍若被惊扰的湖面一般几下波澜,消失不见。

克拉克不着急,他隐藏在警察不易注目的小角落里观察,就好像一个想要新闻爆点但又贪生怕死的普通记者。

他看见警察和蝙蝠在两层截然不同的楼层里徘徊,但黑暗骑士很快绕过千奇百怪的障碍冲向了楼顶。被捆绑的人质惊恐的望着破门而入的巨大黑影,在被释放的一瞬间哭号出声:“炸弹!”

解开的绳索点燃了倒计时的尾巴,哥谭魅影挟裹人质一瞬间撞破窗棂,伴随着稀里哗啦投射五彩斑斓的玻璃从半空掉下。克拉克在那时又听见了小丑叮铃叮铃猖狂愉悦的表演声,蝙蝠侠在半空中消失了。

GCPD在惊呼与迷蒙的细碎石灰屑中慌乱的接住被绳索吊下的人质。

耀眼的火光迷惑了人类的双眼,克拉克沿着小巷的反方向跑了出去。


——我知道你在哪。


“你还好吗?”他凝视男人摊坐在地上毫无形象的身影,伸出了手。即使在高塔背面的黑暗之中,他也能清晰的看清蝙蝠侠在爆炸的眩晕中不可控制的小幅度颤抖。

蝙蝠侠在护目镜后瞪他。浓黑缠住了他的臂膀,始终没有抬起来搭上克拉克温暖的掌心。

克拉克半有些无奈的收回了手,随后跪在了地上,身体前倾拥抱了黑暗骑士冰冷的装甲。

黑披风的骑士抖了一下,在蜂拥而至的柔软中竟有些手足无措,过了小半会儿他才想起布鲁斯是怎么回应别人的拥抱的——他缓慢的将手搭在了爱人的肩头和腰后。

克拉克的嘴唇摩蹭男人微微冒出青色胡茬的下颔,“回家吗?今晚蝙蝠灯估计不会再亮了。”

他有看见蝙蝠侠消失的空档里旋回高塔截住了小丑。烟火散去后GCPD会在灰尘中搜索到昏迷的小丑。

“你不该在这儿。”残留的恐惧毒气与爆炸的剧烈震动交杂右腿骨折的剧痛萦绕在皮肤上轻微晃动,蝙蝠侠短促的喘了口气,咬着变声器吐出阴冷的声音,“蝙蝠侠不需要你的帮助。”

克拉克放开逐渐站稳的某人,反驳道:“我没有。”

黑暗骑士看了他一眼。

克拉克扭动了两下左手上的订婚戒指,“我只是出来散步。”他笑了笑,“然后在哥谭迷路了,蝙蝠侠能送我回家吗?”

“蝙蝠侠可不是警察。”布鲁斯冒了出来。

克拉克看着他笑了起来。

然后蝙蝠车在漆黑中亮起了尾灯。






完。



1.

闪电侠发现超人最近不和他一起进行他们的share time了,并且瞭望塔的食物供应如果他和钢骨不向上反映的话也经常是短缺的。

这太过分了。

谈个恋爱而已,为啥还要影响到联盟成员的正常进食!

“Supey!冰箱又没吃的了!”

瞭望塔响起闪电侠第不知道多少次的惨叫。


2.

詹姆斯·戈登局长觉得他好像知道蝙蝠侠的黑面具下面是谁了。

答案对他的心脏不太友好,在深度自我怀疑了三天之后他还是决定相信这个操蛋的事实。但这事儿一个人埋在心里过于让人难受,他决定恐吓一下布鲁斯。


to:Bruce·Wayne

    {克拉克拥抱蝙蝠侠.jpg}


from:Bruce·Wayne

    {蝙蝠侠公主抱克拉克.jpg}


布鲁斯·韦恩不要脸的程度在詹姆斯·戈登心里又刷新了新底线,顺便蝙蝠侠的也一起刷新了。





—————————————


其实开篇初衷只是为了吐槽一下JLA某集里面弹幕一片要求“大超抱老爷飞”的言论(。

就在下看来,老爷就是不会飞没有超能力,也是强到可以随时随地帅软我的腿!!!想日超就日超!!!我吹爆这个男人!!!!!不欢迎反驳,反正他就是辣么帅那么有男人味儿!!!(正面上我

虽然我并不知道我都写了些什么傻屌总之他们就是贼几把帅!!(结婚结婚结婚!!!




2018-04-17 /  标签 : 蝙超BS 648 25  
评论(25)
热度(6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