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贼啦开心

来放一个沙雕甜品
就很…沙雕2333333333
一个很喜欢跟着老爷转圈圈又爱撒娇的小蜜蜂酥皮( ´▽`)

⚠️OOC


—————————————


贼啦开心


1.
谁也不知道超人谈恋爱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2.
但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

3.
哈?你问我为什么???
你没眼睛不知道自己看啊?
要不要我用绿灯给你戴副高清1080P钛合金蓝光加厚眼镜???

4.
“hello哈尔。”
超人从他身边飘过,小卷毛随着风一荡一荡的飘。
“Hi巴里~”
他又从闪电侠身边路过,眼角弯弯整个人闪闪发光。
巴里回了一个Hi然后凑到了绿灯身边,他往后看了看,悄声问:“咦今天怎么没在大超跟前发现老蝙蝠?没和男朋友在一起酥皮还这么开心???”
哈尔·乔丹不想知道,他翻了个白眼拒绝回答此类疑问。
鉴于一个月前联盟主席顾问公布了恋爱关系,他对两人的任何事都不想关心。
事实证明伟大的哈尔·乔丹总是对的。
巴里·艾伦在老蝙蝠踏上暸望塔的时候看见了他手里提着的16英寸大蛋糕。
“哇哦!!!”闪电侠发出惊喜的欢呼声,跑过去绕着漆黑的蝙蝠侠转圈圈,“天呐天呐天呐我看到了什么!这是蛋糕吗!是哥谭Black Bat家的限量蛋糕吗!!!”雪白绕着些黑色线条的蛋糕盒上印着一只黑蝙蝠。巴里犹如一只小狗一般跟在默不作声的蝙蝠侠身后晃来晃去。
“嘿、嘿伙计,你倒是说说话啊,”巴里嘟囔着,跟在蝙蝠侠身后激动的把自己晃出了重影,“今天是你的生日吗还是酥皮过生?啊我知道了!是不是罗宾?你们想给他一个惊喜是吗!好啦我知道做父母的心情我也不会都吃完的到时候只要分给我一点点就好了!这家的冰淇淋蛋糕听说超级好吃啊但是超级贵我都买不起的暸望塔也不订购……嘿亲爱的顾问先森你……”
哈尔·乔丹看见了黑蝙蝠身后摇成了一根红色尾巴的闪电侠,他叹了口气。
今天既不是老蝙蝠过生也不是蓝大个过生更不是罗宾的生日,蛋糕来源原因可疑,所以……放弃吧,巴里,那玩意儿绝对不会落到你手里的。

5.
蝙蝠侠冷着脸将蛋糕放到超人怀里:“下不为例。”
超人露出闪亮亮的笑容凑到老蝙蝠面前给了他一个面颊吻:“谢谢你B~”
闪电侠光速离开了现场。

6.
克拉克哼着小曲儿飘在半空中以老蝙蝠为圆心晃来晃去。
蝙蝠侠冷漠的坐在椅子上对着屏幕敲敲打打。常驻暸望塔的钢骨默默的缩在角落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那块屏幕。
“超人。”
蝙蝠侠突然喊道。
超人在半空中调转过头来落到蝙蝠侠手边。
他笑嘻嘻的:“什么事,B?”
蝙蝠侠沉声:“别唱歌。”
“唔,”超人眨了眨眼睛,“为什么?”
蝙蝠侠一皱眉,“你为什么要唱歌?”
无辜:“我高兴啊。”
蝙蝠侠扫了他一眼:“……”
超人扑到他手臂上圈住他脖子蹭他脸颊:“我高兴啊,B~”
钢骨真的很想原地消失。

7.
“我不吃这个。”
蝙蝠侠义正严辞的拒绝。
克拉克抱着半桶香草冰淇淋:“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卡尔。”老蝙蝠开始叫超人的氪星名字,这通常意味着他的决定绝不会改变,“把那桶罪恶的冰淇淋放下。”
超人没有放下冰淇淋,他举托着冰淇淋桶绕着老蝙蝠飞了一圈,小卷毛疑惑的翘起,“为什么啊B?明明是你昨天说想吃法国冰淇淋的。”
他就是想吃也经不住你连续不断的投喂小甜饼苹果派披萨之后还能吃下这——么大一桶冰淇淋!
闪电侠缩在一边忿忿不平。
我、我真的好想吃啊QAQ……

8.
“我觉得布鲁斯最近绝对是胖了,”迪克摸着下巴说,“昨天被他体重砸晕的人明显比以前叫得更大声了。”
达米安:“废话,没看见父亲脸都胖了一圈?”
阿福:“我开始怀疑让克拉克老爷掌管老爷的饮食是否正确了。”
路过的布鲁斯:……

9.
半晚躺在床上进行过某种和谐运动后拥着精神头儿十足的伴侣的布鲁斯:“我觉得我们得谈谈,克拉克。”
“什么?”克拉克从他脖子上挪出来和他对视,蓝眼睛笑盈盈的注视自家男人,胸膛紧紧贴着胸膛,双腿大开的缠在布鲁斯身上,“谈什么?”他凑上去舔亲布鲁斯性感的嘴角下颔。
布鲁斯瞬间把自己体重可能会持续上升的问题抛在了一边:“宝贝儿我们可以再来一次?”他又抱住了超人柔软的身子。

10.
反正……这事儿也挺锻炼人的吧。
多来几次就能控制体重了!

11.
过了几天后被管家侠压着站在体重秤上的布鲁斯生无可恋。
“哇哦,”阿尔弗雷德再三确认了体重秤上显示的数字,“历史新高峰,布鲁斯老爷。看来哥谭马上就要有个胖蝙蝠在她的城市里巡逻了,真是前所未见的奇景啊。或者您是打算把哥谭就此交给克拉克老爷了?”
布鲁斯:……

12.
不!绝对不可能!
这肯定是氪星人的阴谋!

13.
这天晚上布鲁斯心烦的打开克拉克凑上来摸他的手。
克拉克惊呆了:“布鲁斯???”
“克拉克我们得谈谈,”他义正严辞的将人按坐在床上,表情严肃犹如死了挚爱,“你,禁止在我工作的时候投、送吃的!”
“为什么啊?”克拉克伸手拉住布鲁斯,“你明明这么喜欢吃。”
布鲁斯闻言表情一冷。
“OKOK,”克拉克连忙转变说辞,“意思是我不能在你当蝙蝠侠的时候送吃的?”
“不,”布鲁斯满意的点头,“当布鲁西的时候也不行。”
“啊——”克拉克委屈的低头,“那就是说我什么时候都不能给你吃的嘛。”
布鲁斯肯定的点头,发誓要铲除体重上升的罪恶之源,“没错就是这样。”
“为什么啊?”克拉克开始刨根问底。
“没有为什么。”蝙蝠侠式解释。
克拉克:“因为长胖了吗?”
布鲁斯:……
“长胖了有什么啊,”克拉克捏了捏蝙蝠侠新鲜的小肚子,“软软的抱着才舒服嘛。”
他喃喃自语:“我努力这么久才让你长点肉。”

14.
这果然是氪星人的阴谋!!!
他一定是想把帅气英俊英姿飒爽智谋无双的蝙蝠侠喂成行动不便的胖蝙蝠从此占领地球!!!!
天呐!!!!
幸好布鲁斯识破了他的计划!
面对氪星人的攻势蝙蝠侠绝不认输!!!

15.
联盟发现酥皮被蝙蝠侠单方面冷战了。
女侠:哇哦。
绿灯:哇哦。
闪闪:我现在可以要求主席投喂我了吗?
蝙蝠侠:🙃

16.
克拉克被他男人冷战了。
克拉克很委屈,但克拉克要说。
“为什么啊?究竟是为什么啊啊啊——”
像只小蜜蜂一样跟在蝙蝠侠屁股后面的超人声嘶力竭的呐喊,“B你看看我啊——究竟为什么不理我啊!”

17.
别理他布鲁斯。
别理这个企图把你喂成猪的人!
坚持你的底线!

18.
克拉克很生气。
究竟布鲁斯为什么不理他啊!!!
他找露易丝咨询了一下,然后被塞了一嘴安利。

19.
克拉克挣扎了一小会儿,默默的吃下了安利。

20.
布鲁斯回家看见床上窝着个穿短裙涂烈焰红唇的超人。
“亲爱的你吃我吗~”

21.
吃吃吃!!!
不吃不是人!!!!







END.

2018-04-03 /  标签 : 蝙超BS 545 25  
评论(25)
热度(5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