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天上下凡三圣母

我把这篇写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懿斯 


算二代背景吧,但私心建立了二代联盟。在这里酥皮和老爷在一起之后领养了小迪克,离开地球的时候迪克才三岁。

⚠️恶搞,OOC,婚后平常生活

#正联是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




天上下凡三圣母



「天上下凡三圣母,留下沉香和爹住。
沉香日夜哭着哭着要寻母。」


—————————————


“你们知道这个故事吗?”
绿灯侠哈尔·乔丹突然放下手里的书,无所事事瘫软在座位上的背脊突然一下挺得笔直。
等着开会的众人赏了一个眼神给他然后又开始各忙各的:闪电侠嗖嗖嗖的埋头进补食物,神奇女侠低头摆弄着自己新做的美甲感觉不是那么满意,海王哈切连天的坐在椅子上瞪着天花板,钢骨忙着修缮系统的同时打打网络游戏,主席和顾问的位置空着,还没来。
绿灯觉得自己被忽视了,他忿忿不平地拿书砸了一下会议桌:“嘿!”
“什么故事啊?”女侠不怎么走心的问了一句,其余人等丝毫没有搭腔的意图。
但哈尔不介意,只要有一个人接下句就好了!
他兴致勃勃的清了清嗓子,说:“我突然想起来的,之前看到的一个东方故事,叫沉香救母。”
戴安娜再次不感兴趣的应道:“哦,我听过。”
钢骨搜了搜简介:“中国的故事。”
哈尔一拍桌子:“嘿!你们不觉得很像吗!就前面那一点情节。”
闪电侠抬起头来快速阅读了钢骨的投影,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像什么?”
“沉香寻母啊,”哈尔说,“你们还记得小迪克五岁的时候在正联大厅的事情吗?”
女侠一弹手指,眼角闪过一丝笑意,“哦,可爱的小家伙。”
海王也想起来了,那时候五岁的迪克被不负责任的蝙蝠侠扔在正联大厅,到处跑着尖叫着要找他妈。
但这和这个故事有什么关系?他想起小孩子哭闹的声音,头疼:“这有什么关系。”
哈尔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他们几眼,再一次强调道:“天上下凡三圣母!”
女侠懂了。她弯了弯眼角,笑了起来,“哦天呐哈尔,你真是胆大。”
哈尔一下子笑瘫在座位上。
巴里·艾伦瞪了他几眼,又看了看微笑的神奇女侠:“你们在打什么哑迷???”
哈尔想解释给他听,但会议室的门哗一下滑开了,主席和顾问并排着走了进来。哈尔连忙双手抱胸一脸正直的盯着面前的书。
屁颠颠跟在主席后面的小孩:“哈尔叔你的书放反了。”
就你话多。
哈尔小小的翻了个白眼镇定的将书翻了过来。
超人瞅了他一眼,嘴角噙着抹温和的笑意。而顾问从他身后路过,披风卷起的冷气流让他狠狠的打了个激灵。
“你们之前在聊什么?”超人自然的问道。
“没什么,”哈尔在所有人开口前镇定的接话,“我在跟他们讲上周我在OA星遇到的外星人。”
闪闪瞄了他两眼,往嘴巴里塞了一个汉堡,选择了闭嘴。
“好吧,那么我们现在开始开……”超人诧异的看了眼盯着自己嘴角疯狂他妈上扬的绿灯,摸了摸自己的脸,“我脸上有东西吗灯侠?”
蝙蝠顺着超人的声音朝绿灯看过去,面罩下的眼睛沉沉的如一汪死水。
“不,没有。”求生欲让哈尔狠咬了一下舌尖,憋回了差点冲口而出的大笑。八岁的小迪克搬来小凳子坐在超人和蝙蝠侠中间摇晃着小短腿,好奇的打量他。
哦不,哈尔捂住嘴,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五岁迪克的尖叫怎么办好想笑不知道蓝大个知道不,好想讲给他听但感觉要被蝙蝠打死……
超人开始主持会议,幸好哈尔成功被事务转移了视线而没有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否则当众爆笑真是太……可怕了。
然而他的幸运值在会议结束后达到了顶峰,紧接着疯狂下降。超人飘到瞭望塔的小厨房去不知道折腾什么去了,迪克摇晃着自己的小身子坐在椅子上晃来晃去。蝙蝠侠看了多动症似的儿子一眼,裸露的半个下巴显出自己的不满意:“罗宾,阿福有教你坐姿礼仪?”
迪克哼哼唧唧着儿歌晃着小小的脑袋高兴的无视了他爸的冷言冷语。蝙蝠瞪在他背后如影随形。
绿灯捂了捂脸,他又想起五岁的小迪克是如何和他现在坐的这个位置的后面的柱子相亲相爱的了。
那天哈尔·乔丹在又一次轻易泡下妹子的愉悦中跨进正义大厅,眼睛还没看清楚什么情况呢就听见里面一阵杀猪似的嚎叫。
闪电侠刷一声从身后百米站到他身边:“什么情况?谁在正义大厅杀猪!?”
“我不!!!”他们听到那个发出尖叫的童音这样嚎叫着,“我不回家!!!我要老死在正义联盟!!!”
嘶——
闪电侠和他注意到蝙蝠侠黑色的披风在左右翻滚,一起发出了一声惊恐的吸气声。
哈尔阻止了巴里闪人的冲动,一边心惊胆战一边拉着他转换方位好将全景收入眼帘。
蝙蝠侠五岁的儿子迪克·格雷森抱着支撑正义大厅屹立不倒的柱子犹如抱住生命的浮梁,双腿在空中不停踢动着,而蝙蝠侠(这个恶毒的老爸)正双手握住小儿子纤细的脚踝想将他和相亲相爱的柱子分开。
“罗宾!”蝙蝠侠低沉的嗓音呼和着儿子未来的称号,语气里掩藏着愤怒,“放开那根柱子!”
“我不!!!”罗宾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抱着柱子就像抱着他的再生父母,小脸儿憋得通红,“我要找我妈!!!你凭什么让我走!我要我妈!!!”他叫喊着夹杂着嚎啕,“你凭什么不告诉我他去哪里了你这个坏人!我才不要回家呜——啊!!!我要老死在这里等我妈!哇——”
正联伟大的顾问,黑着脸也不撒手,咬牙切齿,“这里没有你妈,跟我回家!”
“回家也没有妈!!!”小罗宾哭着乱蹬脚踹了蝙蝠侠好几次,“肯定是你瞒着我欺负他才让他离家出走不回来了!你这个狠心的男人!我才不要回你那个冷冰冰的蝙蝠洞!没有妈的家不是我的家呜呜呜呜——”
蝙蝠侠撒手了,右手捂住耳朵,“阿福,我不管了。”
「您如果不把少爷带回家,」阿尔弗雷德慢悠悠的在联络器里出声,「您也不要回来了。」
蝙蝠侠:……
罗宾鼓着脸颊抹眼泪,真是见者伤心闻着落泪,而这时蝙蝠侠——伟大的战术大师——瞅准了时机一把捞起松劲儿的罗宾扛在了肩上,转身黑着脸路过绿灯闪电神奇女侠海王钢骨目不斜视大跨步走了出去。
迪克挂在他肩膀上生气的边哭边捶他的背。
“放开我放开我坏爸爸呜呜呜呜——”

“噗——”沉浸在回忆里的绿灯侠笑出了声,紧随而至的蝙蝠瞪让他虎躯一震。“抱歉,”他咳了一声,故作自然的耸耸肩,“想到了某个小甜心。”
“哦得了吧天才,”闪电侠讽刺道,“谁不知道你昨天才被甩了。”
绿灯瞪了他一眼,“明明是我甩了她!”
闪电侠露出一个‘哇哦吓死我了’的表情无辜的咬着冰淇淋。这时候迪克突然蹦起来一步三跳的背着小书包凑到飘出来的超人面前。“亲爱滴妈咪,”他握着小小手,蓝眼睛biulingbiuling,“我们什么时候去游乐园呀?”
超人递给他热好的牛奶,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你爸还有点事儿要忙,把牛奶喝了,等等就去。”
迪克捧着牛奶杯咕噜咕噜,“不等他了嘛。”
绿灯、小闪:“噗——”
女侠饶有兴趣的盯着每天都有无穷趣味的一家人,乐滋滋的接过闪电侠递过来的冰淇淋看戏。
钢骨刷着网页瞧起了热闹,海王从哈尔手边抢了一包瓜子。
蝙蝠侠在心里狠揍了几顿臭小子的屁股,沉着脸:“好好喝牛奶,罗宾。”
超人飘到蝙蝠侠身边拍拍他的肩膀:“对孩子别这么严肃,布鲁斯。”
蝙蝠侠:“制服之内……”
迪克:“不许真名。”他举起喝光的牛奶杯,“我喝完了妈咪!迪克乖不乖!”
布鲁斯手指用力按错了一串代码,他咬着牙真的很想揍这个臭小子。而克拉克亲昵的亲了亲他的脸颊,夸他真乖!
哦天呐!
瞧那不听话的嘴脸!居然还‘真乖’!?究竟是我眼瞎还是氪星人自欺欺人的本事特别高???
哈!瞧他屁颠屁颠背着的那个丑兮兮的小书包,当年还想着就背着这个离家出走找他妈呢!真是个不自量力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要不是我布鲁斯·韦恩!他伟大的父亲!他怎么可能活得这么滋润还找到了他妈?!恩将仇报的白眼狼balabala……
布鲁斯气得代码都要敲不下去了。
还有联盟那群人,不仅吃我的用我的还腆着脸排队看我的家事balabala……
“唉,老爸怎么这么多事儿啊,”迪克又在那边撒娇了,“不等他了嘛!”
克拉克摸摸他的小狗头又摸摸布鲁斯气呼呼的大狗头,“乖。”一个字打发了两个人,接着转身又不知道干嘛去了。
迪克背着小书包像条哈巴狗一样屁颠屁颠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背后。
布鲁斯在心里狠狠的啧了一声。
关掉仪器转身也屁颠屁颠的跟着超人走了出去。
联盟众人在心里狠狠的啧了一声。

2018-03-27 /  标签 : 蝙超BS 516 22  
评论(22)
热度(51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