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就他一个整天死去又活来

emmmmm写得啰哩啰嗦各种崩毁(捂脸
不知道为啥这个脑洞写起来各种不顺手,删删改改了三四篇稿子才定了这一篇(而且也写得非常的不入境(难过
发出来看看,反应不好的话就删了
脑洞来源于最近的游戏体验
*最近疯狂的想搞阿终(有和我一样的吗!

⚠️OOC
⚠️蝙超已婚

—————————————————


就他一个整天死去又活来

1.
蝙蝠侠第一次被混混群殴致死的时候,超人正在老远老远的地方和海王一起拯救遇难的船员。
当超人从聚精会神的忙碌之中喘了一口气的时候惊愕的发现自己找不到那个熟悉的心跳了。
超人:???我不过就是救了个灾前后不过一个小时怎么B的心跳就不见了???
他冲游过来想和他话点儿家常的海王急冲冲的比了个OK的手势就砰砰砰的撞开云层飞走了。
浮在水面上的海王吃了一嘴的海水,默默在心里比了个中指。

**
蹲在蝙蝠侠面前嚣张的笑着说着些废话的小混混还没得意超过一分钟就被从天而降的超人掀出十米晕了过去。
克拉克在自己掀起来的漫天烟尘里找到了横尸的蝙蝠侠。
“B?”他蹲下身扶过布鲁斯的身体,超级听力听不见一丁点儿熟悉的心跳。
克拉克茫然的将布鲁斯的头搁在自己肩膀上,脸颊贴着脸颊触感和早晨分开时的贴面吻一模一样,但他躺在他怀里,一动不动。

**
达米安驾驶蝙蝠车冲出街角的时候恰恰阻止了超人从寂静中爆发的一记热视线。
高温到发白的两束激光将可以轻易撞穿墙壁的蝙蝠车切成两半。新任罗宾惊险万分的从车里弹射而出。
“冷静一点超人!”达米安大叫。
克拉克看向紧张盯着他的罗宾,湛蓝的双眼里还流窜着猩红的余光。他紧紧抱着布鲁斯冰冷的身躯,心里犹如一锅沸水般蒸腾倒转。
一串一串灼热的气流开始紧紧攥着他的呼吸,喉管一阵辛辣。他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吐出什么样的音节。
达米安靠近他,在伸手触碰到超人的肩膀之前便被一股强气流掀开。紧急闭上双眼的罗宾只听见一道炮弹升空一般的巨响,再睁眼时眼前已空无一人。

**
这有点让人难以相信。
蝙蝠侠死了?死于群殴?
“恕我直言,”戴安娜撕了手里的报纸,“这看起来像个笑话。”
“那几个人手里的武器甚至只有一把小刀,”绿灯侠将报纸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这就是个笑话!”
“嘿,嘿,”闪电侠在这个话题下有些心慌,“我们在这里讨论真的好吗?”他往自己嘴里狠狠塞了一大口汉堡,眼神不住的往旁边空着的主席和顾问的位置上瞟。
紧急联盟会议陷入一片难言的沉默里,最后戴安娜拍板道:“卡尔可能不能理智的看待这个问题,但我们得找到那些猫腻。”
绿灯侠举手:“附议。”他简直不能接受这个蝙蝠侠死亡的借口。
闪电侠海王钢骨均表示无异议。
戴安娜下午的时候造访了韦恩宅,闪电侠则带着钢骨在哥谭进行地毯式搜索,以期找到相应的疑点。绿灯和海王密切关注着超人的动向。
“这里没有任何异常。”对蝙蝠侠死亡地点进行第一百零八次检查的时候钢骨脸色不太好了,投放出来的数据在黑下来的天幕里闪来闪去就像他开始暴躁的心情。
闪电侠在哥谭转了第一百零九圈,在钢骨话音刚落的时候带着身后一长串的烟尘停了下来:“难道蝙蝠真的被混混群殴致死了?”他终于开始发出尖叫,“这太难让人接受了!”
钢骨沉默着再一次进行了排查:“也许事实……”

“WHY ARE YOU IN GOTHAM.”

闪电侠发出一声尖叫,钢骨被这道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差点儿放炮。
“BAT?!”
闪电侠惊慌失措中在漆黑的小角落发现了蹲在墙檐上的一坨漆黑。
蝙蝠侠静静的看着他们,眼神凌厉中带着威胁中带着不满中带着不解。
领地意识像头野兽一样强烈的蝙蝠侠冷冷道:“TELL ME.”
钢骨和闪电侠一起陷入了窒息。
在他们回答之前另一道声音打破了僵局。
“布鲁斯!”
超人从天而降将从墙上跳下来尚还在半空中的蝙蝠侠一把扑到了地上。
力道过于巨大,布鲁斯头磕在地上哐当一声。
闪电侠捂着眼睛从指缝里和钢骨对视:伙计我们是围观啊还是逃啊还是跑啊?
钢骨理智的回答他:跑。
闪电侠带着钢骨火速离开了现场。

**
“……有没有人告诉你,”布鲁斯躺在地上觉得自己五脏六腑都被人给撞了出来,“你这样扑人会扑死人……”他憋了很久才理智的把那句‘你真的很重是不是长胖了’给吞了回去。
克拉克无声的在他身上趴了一会儿,然后直起身子,直直的盯着蝙蝠侠的眼睛。
布鲁斯:“?”
“你看起来毫不知情。”克拉克喃喃道。
布鲁斯拉着克拉克站起来:“什么?”
克拉克突然瞪了他一眼,转身一跺脚飞走了。
摔进坑底再次躺下的布鲁斯:……
嘿我这暴脾气。

**
布鲁斯决定给莫名其妙发脾气的克拉克一点教训,当他联系阿尔弗雷德将飞机给他送过来的时候突然察觉了不对。
嘶……
这个地方,有点眼熟啊。
布鲁斯环顾了一下四周——一个破破烂烂的小街角,地上留着超人踩出来的两个大坑。
布鲁斯打开通讯:“阿福,我是不是来过这地方?”
“恭喜您想起来了,布鲁斯老爷,”阿尔弗雷德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来,“你昨日在这个地方‘死去’。”
布鲁斯默默的震惊了一下,他完全没印象啊???
“我可以问一下昨晚在您的身上发生了什么吗?”阿尔弗雷德继续道,“您知道您突然发生的情况对老年人的心脏一点都不友好,对吧?”
“No,阿福,暂时不能。”布鲁斯跳上飞机,“我正要解决这件事情。”

**
昨天蝙蝠侠的离奇死亡,超人爆发后将他带到了北极进行抢救,但当天擦黑的时候布鲁斯就从治疗舱里神秘失踪了。
“然后我听见了你的声音,在哥谭。”克拉克站在蝙蝠侠椅子的旁边,一手搭在椅背上,一手叉腰,双眼下垂注视着椅子上分析始末的布鲁斯。
“我昨天死了?”布鲁斯皱着眉——天啊他几个小时前还毫无生气的躺在北极但现在他又在皱眉了,克拉克心跳在不知不觉的加快,情绪上的大起大落简直让他快要招架不住。
“还死于混混群殴?”说这句时他的声音里带上了点儿古怪的情绪。
他还想再说点什么,但在他开口说下一句之前克拉克俯身亲吻了他的嘴角。
布鲁斯愣了愣,在稍微分开的时候看见了克拉克蓝湛湛的眼睛,有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呼吸都凝滞了。
他该怎么赞美那双眼睛?
那里面是星辰大海吗?
哦哦不是,那只是克拉克注视他的眼神,只是紧紧的,注视着布鲁斯·韦恩的眼神。让人心碎的眼神。
他的宝贝。
布鲁斯在心里惊叹了一声,将克拉克拥进自己怀里。
“嘿,嘿,”布鲁斯轻声安慰他,唇贴着唇,脸颊蹭着脸颊,“别担心,I'm here.”
克拉克拥抱了他,吐出的呼吸温热的喷洒在布鲁斯的颈脖上。
“我失去了你,”克拉克坐在他腿上说,“十七个小时零八分钟。”
布鲁斯安慰他:“那只是……”意外。
“你怎么能在那种地方倒下!”克拉克突然支起身子大叫起来,“几个混混!一把小刀!?就把你打趴下了!???真不敢相信你能把我按在地上摩擦!”
布鲁斯:……我现在也能把你按在地上摩擦,宝贝:)。
“布鲁斯你是不是病了?”克拉克又担忧起来,“去孤堡让我给你做个检查吧?”
“不,宝贝,”布鲁斯拒绝道,“我很好,我能解决这件事,这只是个意外。”
在克拉克开口说‘你曾经告诉我蝙蝠侠没有意外’之前他抢先道:“非常规性意外。”
克拉克皱眉,勉强接受了他的说法。“好吧,”他说,“但我想跟着你,如果你今天还要去夜巡。”
“Nonono克拉克,”布鲁斯毫不犹豫的拒绝,“你知道这不可能。”
克拉克瞪他:“可你刚刚死掉!布鲁斯!为什么不能让我跟着!我很担心你!”
“我们有过协议对吗,宝贝?”
“可这次不一样!布鲁斯——把你的手拿开我很生气!——我在和你说正事!”
“这也是正事亲爱的,你坐在我腿上动来动去让我不得不和你谈一谈这个。”
“布鲁——唔啊啊啊啊你简直不可理喻——放开我!!!”
“你都开始享受我了还放什么?”
“……”
克拉克很生气但克拉克忍不住软趴趴的坐在丈夫腿上让对方为所欲为。
我明明想借此机会争取到蝙蝠侠夜巡的跟随权的!!!
被抱上卧室的超人非常不甘心,但被心机的打开的红太阳灯下他软乎乎的被布鲁斯弄得一脑子浆糊。
算了明天再找布鲁斯算帐。
睡着前克拉克迷迷糊糊的想到,他总有机会的。

2.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
第二天起床的克拉克被告知了第二次噩耗。
“布鲁斯老爷又死了。”
阿尔弗雷德束手站在一边,第一次听闻噩耗时的静默哀然在这一刻一点儿不剩,脸上只带着一丝无奈。
“WHAT?”起床想找人算帐的克拉克惊呆了,“又死了???”
“啊哈,”昨天跑来查看情况的迪克接嘴道,“布鲁斯昨晚又跑出去夜巡了,然后……”他眨了眨眼,“呃,这次是被人用枪……”
克拉克皱着眉一屁股坐到沙发上:“什么情况?”
“据我观察,”阿尔弗雷德说,“鉴于这次布鲁斯老爷也死得那么让人难以置信,我推测他的死亡时间应该截止到今晚八点——昨晚布鲁斯老爷就是八点整又在哥谭神秘出现的。”
克拉克揉了揉眉心:“……那尸……布鲁斯的身体呢?”
“我给抬回来了,在蝙蝠洞。”达米安在另一边举手,“但他们还是拍了点照片发给媒体。”他递过今日的报纸。
巨大的头版头条“BAT DEAD AGAIN”,附上真实的一张照片。
超人看着照片上横尸的蝙蝠侠,动了动唇一时之间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他抬起眼和阿尔弗雷德对视一眼,转头又和迪克达米安凝视了一瞬。
沉默一秒,齐齐叹了口气。
为什么感觉这么无奈呢……
“我们得找出原因来,”克拉克最终说道,“关于布鲁斯老是死亡这件事。”
“我同意,克拉克老爷,”阿尔弗雷德道,“首先我们得找出布鲁斯老爷死亡的原因。”
“第一次说是群殴致死,第二次是躲不开子弹被打死了。”迪克双手抱胸靠在沙发上,“这真不像蝙蝠侠的作风,我对这些说法持怀疑态度。”
达米安说:“同意,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样的蝙蝠侠我能一个挑十个!”他看起来有点跃跃欲试。
迪克瞪了小弟弟一眼:“达米安!”
达米安耸肩,哼了一声。
克拉克叹气:“今晚等布鲁斯回来了我们得跟着他。”
“他肯定会发火的,”阿尔弗雷德说道,“但没关系,”他笑了笑,“布鲁斯老爷这时候没有话语权。”
克拉克:“今晚就……”
“让我去!”达米安举手,“今晚我跟着他。”
克拉克将后半句憋了回去,露出一个微笑。迪克撇了眼达米安,笑笑不说话。
阿尔弗雷德对他们晚上的行动没有兴趣,起身走进了厨房。

**
为了搞清楚布鲁斯身上发生的事情,克拉克特地给佩里请了一天的假待在蝙蝠洞盯着治疗床上冰冷的蝙蝠身体。
我今天就要看看你是怎么从这里消失的!
克拉克下定决心,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他,再用点力可能眼睛里就要迸红光了。
冷静一点克拉克!
他闭了闭眼睛,跑到地球对面救了几个灾又跑回来。
你看布鲁斯还躺在这儿,八点前他是不会从这里消失的!
克拉克瞄了眼时间,距离晚八点还有三个小时。
克拉克开始打起精神。
八点整的时候,布鲁斯在床上张开了眼睛——但这是不可能的!在他睁眼前他砰一声就原地消失了!!!
克拉克震惊了,他猛站起来,然后张开的超级听力捕捉到了达米安受到惊吓的惨叫声。
这不怪他。
达米安被布鲁斯压在地上的时候还有点懵逼。
他只是蹲在昨天布鲁斯倒下的地方守点而已,然后就被从天而降的布鲁斯砸了个实心。
可疼了,毕竟那么大一坨。
布鲁斯也挺懵的,尤其是看到被自己跪压在地上的罗宾。
他站起来将罗宾从地上拉起来,先发制人的问:“你为什么要趴在这里?”
达米安:“……”
我才想问你为什么会从天而降啊!!!
随后布鲁斯转头就发现了火速赶来的超人和一直在角落待机的迪克。他回身展望了一下周围的环境,随后无奈的耸肩:“Fine.”
“看来我身上确实有什么奇怪的力场,”蝙蝠侠说,“它在影响我的行动。”
超人落下来,单手搭上他的肩膀:“你需要一个检查,B。”
布鲁斯不再坚持,他沉吟着算是默认,转身跳上罗宾停在不远处的蝙蝠车。
“既然如此,今晚的夜巡交给夜翼和罗宾。”布鲁斯说,“我们先回去。”
克拉克应声:“好。”
他踮脚微微浮起,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布鲁斯开着蝙蝠车一头撞在墙角上剐落一整片墙皮。
迪克:……
达米安:……
克拉克:……天呐……
撞得头晕眼花的布鲁斯:……???
布鲁斯重新启动了一下蝙蝠车,咬着牙一推方向盘——
克拉克千钧一发之际撕开蝙蝠车顶将布鲁斯捞了出来,蝙蝠车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雄赳赳气昂昂的冲进了海沟里。
哗啦——
翻起一片水浪。
“FIND HIM!”被克拉克拉在半空中的布鲁斯沉着脸,出离的愤怒了,“FIND THE REASON!”

**
“奇怪的力场,”乔·艾尔在给布鲁斯做了几个扫描后惊喜道,“从未发现过的空间波动。”
克拉克沉吟了一会儿:“您看起来很高兴?”
“哦,卡尔,”乔绕着布鲁斯转了两圈走向控制台,“你要体谅一个科研老爹对科学的喜爱。这可是个新发现。”
排除布鲁斯不高兴的黑脸的话确实是个让人高兴的事情。克拉克无辜的想。
“但结果让人高兴不起来,”克拉克最终偏向自己的丈夫,“布鲁斯因为这个死了两次,还开不来蝙蝠车。”
乔调试了几个按钮,“这不是个好时机吗卡尔?”
布鲁斯看向乔:“什么时机?”
乔·艾尔头也不抬的说:“比如告诉布鲁斯失手那么多次合该是到了退休的年龄了什么的,然后好好享受一下梦想里的种菜生活?说真的你都跟我抱怨多少次老蝙蝠夜巡不回家自己不如溜出去找那个谁一夜情算了?”
“什么!”克拉克大惊,“我才没有!”
蝙蝠侠低头整理了一下手腕,嗯哼了一声。克拉克在那一声里像只炸毛的猫一样飘了起来:“B乔只是在乱说而已!”
布鲁斯一昂脸:“那个谁是谁?”
“没有那个谁!”
“一夜情?你这么饥渴的吗小记者?”
克拉克睁着大眼睛装无辜:“我没有!”
知道自己引起了一发婚姻危机但是毫不在意的老丈人转过身来:“放心卡尔,在这个力场下蝙蝠侠打不赢你。”
布鲁斯挑起一边眉。
然而克拉克并不能趁机揍他,内心的小人哭唧唧的捧着披风想把乔·艾尔呼在墙上。
求您别说了,您真是我亲爸啊嘤嘤嘤。
“未知的力场在布鲁斯的身上交织出了一个奇怪的空间,他站在这里但又和另一个时空进行了未知链接,”乔折腾了几下虚拟投影,拉出一片交织的光网来,“也许那个时空的某个人就是因为这个暂时控制了你的某些行动,从而导致了你的打斗迟缓、判断失误、在市区晃来晃去像个智障一样找不到事件关键点还开不来蝙蝠车等等。提个问题,你们上床的时候出现过异常吗?”
克拉克:“……”
布鲁斯:“……没有谢谢。”
克拉克决定转移话题:“提个问题,请问怎么解决?”万一床上出现了问题怎么办?克拉克想象了一下觉得这事儿得尽快解决,万一哪天两人性致高昂的时候布鲁斯被控制着开蝙蝠飞机去了他可咋办!他才不要自己玩自己呢一点也不好玩。
乔想了想,正经的从旁边智能机器人的手上接过一捆氪星材料制作的绳子:“把他绑起来。”不要让他出门了,况且这样你还可以骑乘。
克拉克:???
布鲁斯:excuse me???
布鲁斯圈过克拉克的腰,转身:“亲爱的,我觉得我的蝙蝠洞比你爸靠谱些。”
克拉克顺着力道被布鲁斯牵走:“我也觉得。”
乔·艾尔在他们身后耸耸肩,将绳子扔回机器人身上。
哼,迟早会要我的绳子的,等着吧。

3.
蝙蝠侠第三次死亡的时候完全是意外。
其实他真的不会死的,如果不是联盟团战的时候超人情急之下的飞扑挡弹他根本不会!在地上!被磕掉最后一点血条!
布鲁斯含恨陷入第三次黑暗,虽然离再睁眼没多久,那也不代表他想这么没脸的死掉一次啊!!!
超人从他身上爬来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蝙蝠侠又一次死机了。
克拉克:……QAQ!!!

4.
布鲁斯第四次死亡是因为刚跨上瞭望塔时的意外袭击。
本来绑得好好的反派正巧那时候挣脱了束缚,一向机敏的蝙蝠侠没发现有人向他扑来,被人从身后一拳带走毫无挣扎。
紧跟着跨出传送机的超人和反派大眼对小眼。
超人:……
反派:……
反派被一拳带走,毫无挣扎。
事件始作俑者绿灯侠默默收回被破坏的绿灯能量形成的牢笼,悄咪咪的蹭到闪电侠旁边。
兄dei,求带走。

5.
第五次之前超人去北极求了爹赐的套夫索决定把布鲁斯绑在床上哪也不让他去。
这个世界对蝙蝠侠太残忍了,几个磕磕碰碰再加上几拳(如果是遇上超级罪犯一拳)就能取走蝙蝠的小命。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谁他妈知道绑在床上好吃好喝的伺候着还有捆绑效应带来的衰弱BUFF???
上完一天班的克拉克回家一看彻底愤怒了。
管你什么原因赶紧给我解决!!!
乔:这个技术太难……
克拉克:我要给堡垒装蝙蝠病毒。
乔:……
谁也挡不住胳膊肘向外拐的儿子,乔爸爸忧伤的赶制出来一把射线枪。
乔:就这个,管用。
克拉克想了想,先对自己射了一枪。
乔:?!!!
超人消失了。

6.
超人再次出现的时候万事OK了,他心满意足的将枪还给了乔·艾尔。
乔爸爸想这枪是拿来稳定布鲁斯身边的空间隔断联系的,你用了究竟去了哪了干了啥了???
克拉克高兴的哼着堪萨斯小曲儿的回到家,和乖乖待在家里的布鲁斯交换了一个甜蜜蜜的亲吻和拥抱,十分高兴的告诉他已经解决问题啦。
达米安兴致冲冲的要求对练以示效果。
布鲁斯答应了,然后他又被揍趴了。
克拉克:???
达米安:……
阿福:……克拉克老爷你真的不是被骗了吗?

**
克拉克怒气冲冲的跑去堡垒拿来枪对着自己和布鲁斯都来了一枪。
恭喜他们终于解决了问题。


END.

1.
某玩家兴高采烈的下了蝙蝠侠阿卡姆一系列游戏,兴高采烈的握着手柄。
蝙蝠侠死x1。
蝙蝠侠死x2。
蝙蝠侠死x3。
蝙蝠侠死x……
摔!
这破游戏!!!
对手残要求太高了吧!!!
肝火上涌,对着拿枪的小混混正面进行进攻!
蝙蝠侠死xN。
QAQ卧槽。
准备再来一次,被身后突然出现的人撩翻。
大超:别玩游戏了知道不。
玩家:……
大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玩家(呆滞点头):……
心满意足的大超离开了。
以为自己做梦的玩家,爬起来继续。
蝙蝠侠死xN+1。
手柄突然被人抢走,漆黑一坨的蝙蝠侠蹲在窗檐静静的看他。
玩家:啊——!!!见鬼啦!!!!

2.
事情结束n久后。
布鲁斯:那个谁究竟是谁?
克拉克(高兴的哼着小曲儿端出苹果派):什么?
布鲁斯(阴沉沉):一夜情,‘那个谁’究竟是谁?
克拉克:……你怎么还纠结这个!
布鲁斯:当然要纠结!快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克拉克(红着脸):……火、火柴马龙……
布鲁斯(白眼):……之前那么严厉的拒绝我的提议,没想到在偷偷意淫。
克拉克摔了盘子:布鲁斯!!!

2018-03-16 /  标签 : 蝙超BS 757 25  
评论(25)
热度(75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