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惊天大秘密(补全)

惊天大秘密

————————

1.
大家好,我是玛莎!玛莎·肯特·韦恩!
我今天发现了一个big big secret!
这个秘密事关我家庭幸福,我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

2.
布鲁斯最近发现他家五岁的小公主有点儿不对劲。
具体表现……Look。
“嘿,马蒂(Matty)?”
布鲁斯刚在沙发上坐下,手上的酒杯还没放在桌子上就被蹦上沙发挨在自己身边的玛莎给撞得一懵。
“papa。”玛莎一脸严肃的叫他。
布鲁斯放下酒杯,揽过身边小孩软软的身子:“怎么了,我的小公主?”
玛莎问:“你是什么血型的啊?”
布鲁斯奇怪:“我记得你昨天以及前天就问过这个问题?”
“再确定一下嘛!”玛莎拿他蓝汪汪的大眼睛盯着自己的父亲,使出从她妈咪那里学来的狗狗眼攻击。
“OKok,”布鲁斯投降,“A型。”
“A?Are you sure?”
“yes,babe,”布鲁斯亲了亲她的脸颊,“I’am sure.”
然后他可爱的、漂亮的、体贴的女儿,对着他露出了一个他形容不出来的诡异的表情,然后眼角下垂嘴角紧抿,坚强的用小手抹了抹眼角的泪珠。
布鲁斯:???
推门进来的阿尔弗雷德:“Master Wayne?你把小姐弄哭了?”
“不,我没……”
紧随其后的克拉克:“布鲁斯?!”
布鲁斯:……
请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3.
克拉克最近也发现他家五岁的小公主有点不对劲。
具体表现……Look。
“嘿,嘿,甜心,怎么了?”
克拉克这天下班回家之后莫名其妙的得到玛莎冲过来的一个大大的熊抱,而且抱着还不撒手。克拉克被抱住双腿迈不了步,只好将她从地上抱起来询问原因,“布鲁斯又抢你小甜饼了?”
玛莎把头埋在他肩窝里摇了摇头。
克拉克温柔的拍着她的脊背:“It's ok,Matty,给爹地说说怎么了?”
玛莎抬起头来,和克拉克一模一样的蓝眼睛温柔的望着自己的妈咪:“妈咪,我原谅你。”
克拉克:???原谅我?原谅我什么?玛莎知道我怀她的时候耐不住寂寞偷偷跑出去打过一次小怪兽吗???
“I love you.”
她亲了亲克拉克柔软的脸颊。
“I...I love you, too, babe.”
克拉克将玛莎放在沙发上,觉得自己有点头晕。

4.
阿尔弗雷德最近也觉得自家五岁的小姐有点不对劲。
她翻来覆去连续三天找他统计过好几次全家人的血型,面对布鲁斯的血型问题时态度尤其认真。
“Really?阿福?papa的血型真的是A型吗?你真的真的真的没记错?”
在韦恩家尽忠职守好多年的阿尔弗雷德管家先生总是一本正经的对他的小姐保证:“绝对没有。”
然后他就目睹了他的小姐从第一天的震惊变到第二天的伤心最后再到第三天的认命。
早已习惯蝙蝠家神奇的脑回路的阿尔弗雷德首次感到了棘手。
小姐小小的脑瓜子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化学反应?在线等……也不是那么急。

5.
唉……
玛莎坐在克拉克好友史蒂夫叔叔家里与自家沙发旗鼓相当的豪华大沙发上唉声叹气。
晨跑完回家路上捡到玛莎于是带回家的史蒂夫:“……马蒂?有什么不开心的吗?”
玛莎小手撑着小脸抬头委屈的看了眼洗完澡穿着白色背心正往身上套衬衫的金发史蒂夫叔叔。
史蒂夫纳闷,走过去坐在韦恩家小公主的旁边,“有什么你可以给叔叔说哦。”
玛莎握住史蒂夫温暖的大手,和史蒂夫蓝中带绿不一样的天空蓝双眼里一片严肃:“这件事事关我家庭完整!史蒂夫叔叔一定要保密!”
史蒂夫点头:“没问题。”
玛莎垮下肩膀,断断续续嘟嘟囔囔的说:“我papa是A型血。”
“嗯,”史蒂夫应声,“布鲁斯·韦恩是A型血。”
玛莎继续说:“妈咪是O型血。”
史蒂夫点头:“克拉克是O型血。”
玛莎泫然欲泣:“可我是B型!”
“你是B……”
史蒂夫重复的话还没说完,旁边传来被迫习惯早起的伟大的托尼·钢铁侠·史塔克惊天动地的喷水声。
史蒂夫转头看见托尼一脸震惊的拿着水杯,下巴上全是水。
然后反应过来的史蒂夫·美国队长·罗杰斯也震惊的张大了眼睛。

6.
克拉克在接到史蒂夫电话得知玛莎大早上一个人偷偷用托尼送给她的五岁生日礼物小型飞行器飞到纽约的时候还在奇怪——大前天他不是才带她去过吗?然后又因为史蒂夫提出的邀约有点纳闷。
“好的没问题,”他回答道,“我一会儿就来纽约找你,老地方见。”
“要去哪?”布鲁斯睡眼朦胧的从床上爬起来抱住他的腰,“再陪我睡会儿?”
克拉克拨开他的手站起来换衣服:“你睡吧,我去做早餐。”
布鲁斯迷迷糊糊的嗯一声,头一歪,又睡着了。
克拉克轻手轻脚的飘了出去。

7.
“那个,克拉克,你知道,呃,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克拉克无辜的在镜片下眨巴眨巴眼睛,盯着面前说话吞吞吐吐的美国队长:“当然,很好的朋友。”
“你有什么都可以和我说。”
“当然?我没有瞒你什么?”
史蒂夫抿嘴沉默了一下,不自觉挑了一下眉:“well,”他深吸一口气,视死如归的说出口了:“你知道这是不对的。
“当然我不是在谴责你——我相信你克拉克,你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你不能对布鲁斯说出口的话完全可以告诉我,这些事憋在心里对你非常不好。我们可以一起找到办法去解决的,隐瞒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克拉克:???
我亲爱的朋友史蒂夫你在说什么?每个字我都能听懂但我为啥理解不了???

8.
布鲁斯在吃完早餐后慵懒的躺在后院的躺椅上休息,他等会儿要去公司开会,但这并不妨碍他现在享受一下悠闲。
寂静总是能让满足的人享受到安宁。
但总有些人就是要做那煞风景的大公鸡。
布鲁斯看见来电显示的时候偏头翻了个白眼:“这么急,你要……”离婚了?
他嘲讽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对面一连串连嘲笑带讥讽含怜悯的话给说懵了。
“哎我亲爱的兄dei,虽然我之前因为我们俩总是被提起来比富比美貌比豪气比太太而生气,毕竟肯定是我富我美我更豪气亲爱的史蒂夫是更加美貌动人能干胸大臀翘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太太,但现在!”对方得意洋洋的一个重读转折,“我决定要让你体会到人世间的美好而不至于丧失生活的希望成为媒体津津乐道的失意富家花花公子——毕竟我们好歹还有过一段生意以及生活上的私交(陪太太四人约会然后找借口溜走在小巷打了一场的私交),你想要轮船吗?送你一辆?写着‘祝贺韦恩总裁’哦。”
布鲁斯面无表情的将手机拿下来,摁断通讯。
啧。
他瘪瘪嘴,将手机扔到茶几上。
什么毛病。
改天给克拉克吹吹枕头风让他给美国队长说去,看你还嚣张。

9.
史蒂夫回家的时候托尼一边哼着歌一边在实验室蹦迪。
“Jarvis!来首Shoot Love!”
“好的,Sir。不过我得提醒您罗杰斯队长已经站在你实验室外了。”
节奏激昂的音乐声响起的瞬间托尼转头正对上斯蒂夫冰蓝色的双眼。
“哦,嘿,babe!”托尼眨眨大眼睛。
“请关掉音乐,Jar。”
“好的,队长。”
史蒂夫双手环胸微微蹙眉看着他:“……你刚刚干嘛了?”
托尼掩饰般的举起手里的扳手:“我做实验!”
史蒂夫一眼就看穿了他的掩饰:“你给布鲁斯打电话了?”
托尼把扳手一扔,走到史蒂夫身边揽住他的腰:“嘿亲爱的,放松,我只是关心一下同行。”
史蒂夫:“托尼……我希望你能……”
“当然宝贝,”托尼指天画地,“我一定会保密的!世上无论什么秘密只要进了我钢铁侠的肚子里就算生了锈我都不会把他吐出来!”
“No,no……”史蒂夫苦恼的皱眉。
托尼眼珠子一转:“亲爱的,你想……”
“听着,”史蒂夫严肃的扳过托尼,“立正!”
托尼·史塔克精神奕奕的收回搭在自家天使身上的手站直了身体。
“稍息。”
托尼听话极了。
史蒂夫说:“我相信克拉克一定是有苦衷的,虽然我们不知道那个人是谁但他一定不是自愿的……”
托尼举手。
斯蒂夫:“说。”
“请问谁能强迫超人?”
史蒂夫:……
“总之……这一定是克拉克心头的一道疮疤,如果不是因为恐惧或者害怕,以他的为人一定会将这件事告诉布鲁斯。”他无视了托尼的提问,继续说道。
托尼继续插嘴:“所以我们的目标是消除超人的心理创伤?”
史蒂夫:“队长讲话时不要插嘴!”
托尼:“好的队长!”他顿了顿,“我能插(你吗)……”
史蒂夫一手按他脑门一手抬他下巴将他不断叨逼叨的mouth合上了。

10.
被接回家的玛莎一边窝在沙发上开着大屏幕水晶电视看科技访谈,一边吃着蓝莓家装大桶冰淇淋。
门开合的声音让她不由自主的抬头瞅了一眼,瞧见她papa和mummy有说有笑的从正门进来了。
玛莎公主放下伸到嘴边的冰淇淋勺,忧愁的皱了皱眉。
不行啊……
果然还是好在意。
她哒哒哒的跑上楼掏出自己的小手机。

11.
康纳在接到玛莎电话的时候非常的开心,但对面严肃的声音让他奇怪了起来。
“怎么了,Matty?”他担忧的问道。
“你有空吗康纳哥哥,我想和你出去玩。”
“当然,”康纳开心的应道,“下午我来接你吧。”
“嗯嗯!”
玛莎挂断电话,在苦恼中祈祷过来人康纳能给她点意见。
于是下午康纳带着玛莎离开韦恩大宅之后收获了一个眨巴眨巴眼睛不停观察他的小公主。
康纳:……?
玛莎递上吃完的爆米花桶凑到康纳嘴边:“请问当得知自己爹地是超人时有什么感想?”
康纳露出个不明所以的无辜表情抿抿嘴抬抬眉毛:“呃……震惊?高兴?欣喜若狂?”
玛莎点点头,表示这样的心理变化完全是正常的,然后她将爆米花桶拿下来,想了想,又递过去,在康纳下意识伸手要接过去的时候用纸桶打了下他的手:“请问,当你得知自己拥有另一位遗传意义上的父亲时有什么感想?”
康纳委屈的揉揉自己的手,想了下那人光可鉴人的头顶道:“……”
玛莎期待的用蓝眼睛瞅他。
康纳:“……幻想破灭。”
玛莎一瘪嘴,深刻的觉得这形容非常的具体。她也觉得她的爸爸是世上最好最伟大的蝙蝠侠呢!我爱他!爱他们!他们也爱彼此!可我的爸爸不是他……
玛莎伤心的趴在了桌子上。

12.
再见了我巨大的衣橱鞋柜。
再见了我的85英寸超大电视机和高端游戏机。
再见了我未来可能有的无限量奢侈品牌护肤化妆品。
再见了我亲爱的有钱的蝙蝠老爹。
我还是回堪萨斯帮奶奶种田吧,或者宅在孤独堡垒打游戏,但妈咪是肯定不会让我一个人待在孤堡不出门的,所以我还是去堪萨斯帮奶奶种田吧。
玛莎热切的拉住康纳的大手,双眼闪着星星碎掉般的泪花(在康纳看来那是迷の泪花):“亲爱的康纳哥哥,堪萨斯住得下我吗?”
康纳:……
救命!我后悔答应带玛莎出来玩了她究竟在想什么啊啊啊啊!!!超人和蝙蝠侠的孩子果然与众不同让人难以琢磨。
“当然,能,住下。”
康纳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13.
大玛莎见到孙女的时候非常高兴,热火朝天的给她做了一锅苹果派。看她吃得高兴,大玛莎愉悦的给孙女说以后就住在这儿陪奶奶吧。
话虽这么说但大玛莎知道乖巧的孙女还是要回父母身边的,但当她听到乖孙的回复的时候震惊了。
“好的奶奶!”小玛莎一边吃派一边回道,“以后我就住这儿帮你种田!”
玛莎:???
康纳接到玛莎望过来的眼神时无辜的耸肩:我啥也不知道啊奶奶。
于是克拉克傍晚时分接到了玛莎气势汹汹打过来的电话。
“Hi,mom。”他开心的接通电话,“您好吗?”
“我不好!”
克拉克:???
布鲁斯瞅了眼莫名其妙紧张起来的克拉克,刚刚打电话过来的是妈妈吧,他在紧张什么?
克拉克委屈的递给布鲁斯一个眼神。
布鲁斯emmmm了一会儿后机智的摊开报纸遮住了自己的脸。
克拉克对他这样不义气的行为极度不满并且踹了他一脚。
在电话那头爆炸般的(让人满头雾水的)指责告一段落的时候克拉克迅速找到插话的机会:“嘿mom……”
“闭嘴听我说!你们究竟怎么对孩子的让这么小的孩子居然不愿意回家balabala……”
克拉克将手机稍稍离耳朵远点,躺靠在沙发上的时候发现布鲁斯支着耳朵在报纸下偷听。
克拉克:……
布鲁斯猛一把将报纸揉成一团扔进克拉克怀里,狠狠瞪了他一眼:热视线烧报纸是不道德的。
克拉克眨眨眼睛:让我一个人接受妈的教育也是很不道德的。
布鲁斯对此翻了个白眼。
然后他手里被塞进一个电话。
克拉克松了口气,温柔的说:“mom要跟你谈谈。”
布鲁斯:……
“Hi,mom,”布鲁斯硬着头皮上了,“您好吗?”
“……”
对面沉默了一下,布鲁斯瞅了眼假装不在意的克拉克一眼。
玛莎叹口气说:“工作很忙吧?”
“啊,还行,”布鲁斯说,“公司有雇人打理的,不是那么忙。”
玛莎:“那为什么不陪陪Matty?”
布鲁斯:???
不啊mom玛莎一天宅家里打游戏我还陪她打了怎么就叫不陪她了!
布鲁斯懂了,他家小公主肯定跑到堪萨斯告他们俩的状去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布鲁斯也被迫聆听了大玛莎滔滔不绝的育儿经验和对他们不负责任的谴责。
克拉克机智的关闭了超级听力。

14.
挂断电话的两人在沙发上相顾无言。
克拉克率先打破僵局:“布鲁……”
布鲁斯嗯一声,一扬眉毛,敏锐的道:“不对劲。”
克拉克皱眉,想起史蒂夫语重心长的劝解和谈话结束后难过歉疚的脸,附和道:“非常不对劲。”
“让我们仔细想一下,”布鲁斯说,“Matty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奇怪的?”
克拉克思索了一小下:“三天前?”
布鲁斯续道:“具体表现为连续三天询问我的血型以及在之后露出难过的小脸。”
“她问了你三天血型?”克拉克讶异,“她只问过我一次,不过倒是连续三天见我就抱,抱完还说‘我爱你’‘我原谅你’之类的……”
布鲁斯思考一秒,想起下午来家里接玛莎的康纳,诡异的沉默了。
克拉克:“……?”
“好吧我好像知道什么了。”布鲁斯一手往后梳了下头发,想起上午托尼·花孔雀·史塔克得意洋洋的声音郁闷的翻了个白眼。
克拉克不懂,不懂就要问:“什么?”
布鲁斯凑上去捏住克拉克的下巴,手指摩挲了几下,哼笑出声。
克拉克:???什么毛病?
布鲁斯(故作深沉的)说:“好啊小镇男孩,看不出来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克拉克想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他忍住了,但没忍住一脚把人踹地上了。
一天都是些什么毛病!
“说清楚!”克拉克板着脸。
布鲁斯从地上爬起来,心里面嘟囔着思索小记者究竟是从什么时候起没有以前那么客气的。
“玛莎可能是因为,”布鲁斯说,“你知道,我A型血,你资料是O型,她的看起来是B型血。”
克拉克眨眨眼睛,惊讶的把嘴巴张成了O型。
布鲁斯无奈的说:“最近她大概以为我不是她亲爸吧。”
克拉克(呆滞的):“所以史蒂夫以为我给你戴了绿帽。”
布鲁斯哼一声:“托尼·史塔克也这么以为。”他顿了顿,又道:“愚蠢!”又顿一下,“当然,我不是说美国队长。”
克拉克眩晕的按住额头。

15.
“呃……史蒂夫,那什么,我……”
“没关系,克拉克,请告诉我吧,藏在心里一定让你难受极了,有些事……”
“不不不史蒂夫……”小记者吞吞吐吐,哭笑不得,“氪星人和地球人血统不一样,只是我的检查出来看起来像是O型血,但其实只是个假定义而已。所以……”
“哦,”史蒂夫愣了一下,“你是说马蒂的血型也只是地球定义上的B型?”
“是的,”克拉克说,“我绝对没有……”
史蒂夫咳了一声:“抱歉克拉克……”
“没关系史蒂夫……谢谢你这么关心我XD。”
“没有什么真是太好了,”史蒂夫放下心后高兴的说,“祝你们幸福:D。”

16.
“喂韦恩先生?你打电话来是改变主意打算接受我给你的轮船了吗?我可以给你漆成全黑的哦。”
“留着给你自己吧史塔克先生,我还可以送你一颗卫星向全世界发射名字叫‘傻瓜铁罐’的Wi-Fi信号。”
“我给你修栋绿色大楼,向全世界提倡环保科学。”
“我给你家队长送医疗大楼专治失忆。”
“没门儿!”
史塔克砸了电话并取消了一个和韦恩企业合作的计划。

17.
看见布鲁斯的时候玛莎正坐在屋外木质楼梯上仰望天空。
“papa!”她一瞬间高兴的叫起来。
布鲁斯笑了笑,张开双手:“宝贝。”
玛莎犹犹豫豫的窝进他怀里。
布鲁斯轻声问她:“怎么不回家?”
玛莎头抵在他厚实的胸膛上,不说话。
布鲁斯摸摸她的头:“傻瓜。”
玛莎嘟嘴,不满,“我才不傻。”
布鲁斯嘲笑:“连我们的关系都要怀疑你不傻难道你妈傻?”
玛莎打了他一拳。
“等等。”玛莎喊停,提溜转着眼睛看她爸。
布鲁斯耸肩:“亲爱的,你爹是氪星人,你有他一半血统。”
“氪星血统不能以地球常理来衡量。”吃过无数次亏的过来人经验。
玛莎震惊:“氪星O和地球A杂交能得到B???”
布鲁斯:……咋听起来那么怪呢……
“不不不,”布鲁斯对女儿的脑回路也感觉到了眩晕,“你们的血型是假的,只是配合地球的一套说辞而已。”
哦。
玛莎琢磨了一下,这意思是要得到准确的描述还只能去孤堡深入的研究一下了。
emmmmmm
玛莎决定一定要为此写篇地外杂交论文出来!
握拳。
布鲁斯看了看莫名其妙兴奋起来的女儿:……
和他妈有时候一样让人难以琢磨。
氪星人的脑回路我不是很懂。
布鲁斯忧愁的叹了口气。

18.
哦耶我回来啦我巨大的衣橱鞋柜。
哦耶我回来啦我的85英寸超大电视机和高端游戏机。
哦耶我回来啦我未来可能有的无限量奢侈品牌护肤化妆品。
哦耶我回来啦我亲爱的有钱的蝙蝠老爹。
emmmmm再见了奶奶的田?我会想你们的。
被老爸连哄带骗留在堪萨斯待几天的玛莎躺在克拉克的房里睡得一脸满足。

19.
回家和太太玩了回被戴绿帽anger sex的布鲁斯也睡得很满足。
“亲爱的想来场身份普雷吗?火柴马龙等你哦。”
软趴趴的克拉克红着脸:“……”
“反正马蒂被我留在堪萨斯了。”
克拉克抿着嘴勉为其难的点点头。
他们又滚作一团。

20.
作者:“玛莎玛莎!我知道你那个B型血的父亲是谁!”
玛莎:“谁啊。”
作者:“火柴马龙!”
玛莎:“……”
作者被打死了。


END.


《地氪杂交实验观察记录》
作者:玛莎·韦恩

实验体一号:布鲁斯·韦恩
实验体二号:克拉克·韦恩
观察对象:未知(划掉)乔纳森·韦恩

获得观察对象方法:
Plan A:
在避孕套上戳洞
实施结果:差点被发现,放弃

Plan B:
1.引入影响因素阿尔弗雷德。
2.观察者(我)在阿福耳边念叨想要个弟弟,激发阿福想再要一个孙子的想法。
3.让阿福给实验体一二号施加压力
实施结果:Perfect!

观察日记:

3月3号-6月23号
这么久了居然还没怀上!!!
建议实验体一号尝试壮阳丹or肾宝片

6月24号-7月31号
papa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8月1号-10月10号
观察对象目前两个月,暂无更多资料

……

玛莎:“……”
克拉克:“……”
克拉克(艰难的):“What's this?”
玛莎(对手指):“……呃,观察日记?”
克拉克(深呼吸):“你把你爸叫实验体一号而我是实验体二号你弟弟是观察对象这算了关键是你当初还想在避……上戳洞还建议你爸用壮阳丹?!!!谁教你的???”
玛莎:“……”
克拉克伸手。
玛莎(尖叫跑走):“papa救命!!!!”
楼上的布鲁斯:“Zzzzzzz……”

【后续观察因被实验体二号发现而被迫终止】(划掉)



FIN.

2018-02-27 /  标签 : 蝙超BS 659 16  
评论(16)
热度(6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