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BS】不要再吓人家了

超短篇,脑洞来源于ban次元测试突发事件“CP在鬼屋吵架”

但我并没有写他们吵架233333

蝙超老夫老妻结婚很多年设定,布鲁斯的恶趣味

甜,OOC


 

---------------------------------------------------

 

 

不要再吓人家了



 

阴森可怖的乌鸦惨叫在漆黑中辗转飘响,他潜伏在这华丽却腐败肮脏的黑暗城堡之中,匍匐在断壁残垣之下,静静等待着自己的猎物送上门来。突然,远处传来吱呀的开门声以及地下枯枝被鞋底碾压折断的细微声音。他明白,那些提着警惕心却依旧迷糊懵懂的猎物,已经近在咫尺——

他的手在自己的耳朵上摸了几下,确定耳塞戴在它该在的位置之后,犹如鬼魂般从天而降。他惨白的脸在倏忽炸响的闷雷与骤闪的电光下犹如僵尸抬头,但在他扑上去开口嘶嚎之前却被其中一个人一把拽住衣领掼在了旁边的墙壁上。

“布鲁斯!”

他听见一个好听的声音带着惊慌叫了起来,“快放开他!”

“TELL ME。”他面前的男人在灯光忽闪刺眼的几秒里容模糊,冰冷的瞳孔犹如怪物般收缩,散发着勃然的怒火,“你想怎么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布鲁斯!”克拉克跑上来想掰开韦恩总裁的手将被抵在墙上已经晕厥过去软趴趴的人接过来,他非常不开心的皱着眉,“我已经说过了!叫你不要吓唬他们!”

布鲁西宝贝儿无辜的耸肩,死拽住手里的人并不打算放手让这可怜的人靠上小记者宽阔柔软的胸膛,“本能反应克拉克,你不能这样责怪我。”他将手穿过可怜的人的腋下,屈尊降贵的扶着第一个在鬼屋里英勇牺牲的工作人员。

“嘿听着!”克拉克看布鲁斯不打算把人交给他也就不和他争了,自顾自在旁边双手抱胸企图拿出联盟主席的威严来,“孩子们让我们来玩这个可不是让你来吓唬别人的,你得正常点布鲁斯!”

“好吧。”布鲁斯在黑暗中轮轮眼睛,翻了个白眼。

“你知道我看得见的吧布鲁斯?”

“OKOK宝贝,”布鲁斯叹气,“但你想让我怎么正常呢?尖叫?害怕?不可能,BAT可是恐惧的代名词,它只会让别人害怕到尖叫。”他嘟囔着抱怨,“哪个臭小子让我们来鬼屋的?说实话他们就是想乘我们不在身边去干些幼稚的事情好不被我们知道而已吧。”

“得了吧布鲁斯,”克拉克凑上前亲了亲他的面颊,“总之让我们先出去吧。”

 

两天后。

 

克拉克端着摄像机赶到游乐园,默默无闻的坐在一边调试摄像镜头,偶尔抬眼望一望远处的人流。

说真的,他一个体育版记者一天报道无聊的体育赛事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包括跟踪体育明星的日常生活?他真的只是个正经的记者,并不想做狗仔!

就在克拉克偷偷用超级视力找到了混杂在人群中的体育明星,正准备悄咪咪拍那么一两张回去交差的时候,被人拍了拍肩膀。克拉克其实有听见那人的脚步声,但他假装一顿,然后才回头去看。

“呃,你好?”面前一身白衬衫棕色夹克的男人看着小记者转过来的蓝眼睛,有些局促的问:“我能坐在你边上吗?”

克拉克往边上挪了挪,让出大半个椅子,“当然可以,这里没有人。”

“噢噢好的,”男人坐下来,有些无措的用手搓着膝盖,“你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吗?”

“哦不,”克拉克虽然奇怪但还是秉着反正超人无所畏惧的心态诚实的回答,“我是一名记者。”

“噢噢这样啊。”男人紧张的笑着,嘴角有些抽搐。

克拉克侧头看了他一眼,礼貌的笑了一下,然后埋头把弄自己手里的相机,想着什么时候走开才能不那么粗鲁。

“呃我是……”男人指了一个方位,“我之前在这里工作,就,在那里。”

克拉克抬头瞅了一眼,看见前面一座高大的棕红色夹黑的做旧建筑,墙壁上还缠绕着些塑料做的漆黑藤蔓和张嘴嚎叫的乌鸦,那里排队的人很多,尤其情侣特别多。因为那是一个鬼屋。

“……”克拉克几乎一瞬间就明白这男人是谁了,他呵呵尴尬的笑了笑,努力做出一个惊讶的表情,“你……”

然而他的话没说完就被男人打断了,他说:“我是两天前被你男朋友吓晕的那个鬼屋工作人员。”

克拉克:“.…..”

克拉克面对他这么直白的自我介绍差点不小心捏碎了手里的相机。我该道歉吗?还是该闭嘴听他继续说?他是来找我要精神损失费的吗?克拉克在心里埋怨起布鲁斯,他才不要管了,如果要钱的话,就让他去找布鲁斯吧。

“那个,别误会,”男人笑了笑,说,“我不是来敲诈你的——虽然我因为这个辞职了——哦不我真不是来抱怨的,我就是、就……”他顿了顿,继续道,“我就是看你坐在这儿,想上来和你聊两句。那个,你男朋友,真有点吓、哦不我是说有点厉害啊厉害,是吧?厉害……”

克拉克给了他一个礼貌的微笑。

男人像是被鼓励了一样继续说:“哇他抓住我的时候,你知道我是从旁边跳出来的吧,他一下就抓住我了——那时候还闪着光呢,我都看不清,但他就抓住我了,还把我顶在墙上,砸得我背可疼了。”他动了一下自己的背,克拉克用X视线看了一下,淤青了好大一片。

“很抱歉。”克拉克真诚的开口,“他,呃,他有点被你吓到,就……”

“不不不,”男人连忙摆手,“我没有吓到他!”

“不不不,”克拉克也连忙摆手,强行解释,“你就是吓到他了!他才会……”克拉克觉得这话有点不对,好像在怪人家一样,他停了一下又反过来说了一遍,“他就是被你吓到了,然后惊慌失措之下才攻击了你,sorry。”

“没关系没关系。”男人连忙说,完了他还是坚持说,“我真的没吓到他,他把我给吓着了。”

克拉克抽了抽嘴角,当然,你不是被他吓着了怎么会晕过去,但我总不能说没错他就是没被你吓着只是故意吓唬了你吧?

拉奥啊,请你管管布鲁斯的恶趣味吧,或者别让我来面对这种尴尬的受害人找上门的情节啊啊啊啊!!!

男人还在说:“哇你知道吗!”他激动起来,“就,你男朋友,把我撞在墙上,灯光闪得我睁不开眼睛他那个脸扭曲得像怪——不、我是说,十分的可怕,眼睛像是野兽的眼睛一样瞪着我,那时候我感觉自己要被他撕成碎片!还有他的声音,又低又沉冷酷中又觉得他特别暴怒——哇就像哥谭传说中的蝙蝠嗓一样!你男朋友不会是在警局工作的吧——我是说当警察?做审讯工作的?偶像是蝙蝠侠?鉴于他的蝙蝠嗓。他平时没把你这样顶在墙上吧——呃我是说没欺负你吧,你看起来虽然很大块头但感觉没有你男朋友厉害。”

“我当然没有欺负他。”

记忆中的冷漠声音横插过来,男人僵硬的抬头看了一眼,那男人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冰蓝的瞳色在光线的角度下透出玻璃碎渣似的尖利,他恍惚的听见他说:“请你离我男朋友远一点好吗?”语气很温和,但男人僵硬的站起来,转身同手同脚的一步一步走了。

“布鲁斯!”他又听见那个好听的声音叫了起来,“你别再吓唬他了!每天晚上你吓的人还不够多吗!”

韦恩大少很无奈,“我没有吓他。”

克拉克把相机砸在他身上,“拉倒吧你!哪天你身份曝光了肯定是因为你的恶趣味!”

蝙蝠侠一手拿着相机一手钳住记者的腰,无视对方“我还没照照片”的呼喊连拖带拽的把人携裹上车:“放心,布鲁斯·韦恩的秘密身份可比只戴一副眼镜的克拉克·肯特的秘密身份安全多了,宝贝。”

克拉克坐在副驾驶座上毫不留情的翻了个大大大大大的白眼。

 

 

彩蛋:

 

“TELL ME!”蝙蝠侠抓起地上小混混的头发,“你的主子是……”

布鲁斯面无表情的翻了个白眼,将手里软趴趴的人丢在地上。

超人飘在远处吃着薯片,咔嚓咔嚓的听着挺烦。

“我说过了吧,”超人舔着手指上的薯片渣滓,“让你别这么用力的吓唬人家了。”

蝙蝠侠又翻了个白眼,声音低沉的威胁:“超人,你不该在这儿进食!”

超人才不理他咧,又去买了一包薯片。

蝙蝠侠看了他一眼,冷漠:“超人,你不觉得你该给你亲爱的、忙碌的、勤勤恳恳不辞辛劳的丈夫也买一点吃的吗?”

超人咔嚓咔嚓又把一包薯片吃完了,还打了个嗝。

蝙蝠侠:“.…..”

你给我等着。

 

 

 

FIN.


2018-02-12 /  标签 : 蝙超BS 551 25  
评论(25)
热度(5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