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蝙超】旁白它全都知道.2

⚠️雷,OOC
⚠️滤镜很厚(非常厚2333333


———————————




旁白它全都知道

2.

扎塔娜说这可能是什么不具备伤害作用的小魔法,具体施法者不明确,具体功能不明确,具体效益不明确……好吧虽然她啥也没了解到不过她有查到源头在超人身上啊大概两三天会自动消失而且作用范围视环境而变——在房间里范围就是整个房间,在露天坝范围就是整个露天坝。
蝙蝠侠转头看着超人,冷漠问:“你最近又去哪里招惹到什么魔法师了?”

【蝙蝠侠对超人的魔抗感到非常无奈,他心中的小人皱皱鼻子想给超人加个无视任何魔法的无敌BUFF】

无视神情各异的联盟成员和空中的旁白,布鲁斯一脸淡定的说:“我觉得在这个魔法消失之前,你最好不要出现在公众视野。”

【是的,蝙蝠侠觉得旁白一定会在某个时候暴露大家的秘密身份,更危险的是在战斗中的时候暴露作战计划。但对于这些,他其实更加担心的是超人会因此受到什么伤害,那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是的B,”克拉克努力保持着正常的面部表情,微微从自己的椅子上浮了起来,他喃喃的说道,“我觉得这几天我该待在孤独堡垒,那儿没有人。”

【天啊,超人觉得自己没脸再见到蝙蝠侠了,他觉得旁白真是太不尊重别人了,怎么能直播还强行加上不存在的感情呢!绿灯侠和闪电侠在角落里吃起了甜甜圈并打算把好戏一路看到底。他们盘算着让超人和蝙蝠侠多处一会儿好让他们多看看热闹。】

“FUCK!!!”
绿灯惨叫了一声,闪电侠捂住他的嘴。

【闪电侠想哈尔真是个猪队友,连悄咪咪看热闹都不会。】

“我没有!!”
巴里在蝙蝠侠看过来的目光里也惨叫了起来。

【蝙蝠侠决定从明天开始缩减瞭望塔的零食供应并增加闪电侠和绿灯侠的值班时间。想完这个他不自觉的又看了一眼超人,想找个借口约他到蝙蝠洞做个体检,然后请阿福将他留下来吃个晚餐再去孤独堡垒。】

“哦——”亚瑟捏着下巴提问,“所以为什么是‘找个借口’让超人去蝙蝠洞?”
神奇女侠拍拍海王的肩,“小男孩的爱情。”
“不………”布鲁斯咬着后槽牙,“没……”
在他说完之前超人飞快的飞走了。

【超人不想再影响大家将大家的心思暴露出来让人难堪了,这让他非常难过,他决定……】

旁白随着超人的离去声音渐低最终消失。巴里默念着圣经佛经反应公式的大脑终于松了口气:“哇哦蓝大个飞走了,他决定干什么?”
绿灯侠瞪了他一眼:“当然是避开人群了。”
布鲁斯面对众人时不时瞟过来的眼神非常不开心,他随后离开了会议室。

蝙蝠洞。
“我觉得这东西蛮好的。”阿福将咖啡端给布鲁斯,一如往常的脸毫无波动,语气中却难免露出点高兴来,“至少可以将那些你藏着的心思让肯特少爷知道不是么,韦恩老爷?”阿福愉悦得快哼起歌了,天知道他已经被布鲁斯别扭的表达伤害了多久了——这下想不直白都得直白啦。
布鲁斯沉着脸,满脸不高兴:“阿福,旁白的坏处可比益处多得多。”
“它今天帮你们解决了一场外星入侵?”
“那是我们打赢的。”
“好吧韦恩老爷,随您开心。”阿福说,“人家面对你们(超人)的进攻可是(害羞的)没有拿出任何武器来。”他转身上楼并悠悠道:“我觉得您应该把握这个机会。”
布鲁斯持续面无表情。

北极。
【超人一个人飞回了他位于北极的孤独堡垒,在这座寂静之城中,只有他的AI父亲在等待他的归来。】

克拉克落在雪地上,极小幅度的翻翻白眼走进了堡垒之中。
“乔?”克拉克呼唤道,“我想我应该要个检查?”
“好的卡尔,请到治疗舱来。”

【超人的脚步声孤零零的在水晶地板上敲响,在这里比起飞翔他更钟情于步行。他可以在这极静之中听见自己孤独的脚步声,一声,两声……那击响的音调让他恍惚间觉得自己行走在氪星千万年的历史兴衰之上。在这里,他才深切的认识到自己是一个种族的遗孤。他在万籁无声之中蝺蝺独行,红色的靴子抬起放下间仿佛踏出了一首亡魂的灵调。】

是,你说的都对。
克拉克已经不想再去管那些声音了,反正这里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人会知道。在这荒无人迹之中,它甚至为他奏响了一曲悠扬孤独的曲调。
飘仄的音符在水晶壁垒上徜徉,唱着独子的孤独。乔站在一边,偏头注视着他唯一的儿子。
克拉克躺进了舱体之中,同时他说:“不用担心那些声音,乔,只是一点小麻烦,过几天就会消失。”

【但我不知道原来你这样难过。乔想到。】

克拉克深吸一口气,并不打算解释什么——反正他说啥这不着调的旁白都会莫名其妙加上点什么——他闭上眼启动了治疗舱。在检查的过程中,他将陷入睡眠。

【卡尔·艾尔在北极堡垒中沉睡,柔和洁白得仿佛是被纺锤刮破手指在沉眠中等待归属的睡美人。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在星辰也无法照亮的黑暗中,一位暗夜骑士正为他牵肠挂肚。】

乔为自己的儿子忧伤了那么一两分钟,然后在旁白越来越富有感情(言情恋爱)的语调中皱起了眉毛。
搞什么?这旁白的滤镜是不是开得有点太厚了?

【乔爸爸开始对旁白不满起来,因为他觉得旁白把他儿子描述成了一个软弱无能又忧愁善感的公主。】
【乔爸爸翻了个白眼。】

克拉克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还躺在温暖的治疗舱内。他慢悠悠的坐起来,深度的睡眠让他带着点慵懒的神色飘向主控室。
“你好,乔。”克拉克和他的父亲打了招呼,“我睡了多久?”
“两个小时,卡尔,你可以再多睡一会儿。”乔回答道,“毕竟在地球的任何地方你都不能进入深度睡眠不是么?”
克拉克逐渐收敛起熟睡后的余韵,他笑着回答:“没有关系,乔,我有太阳。”

【克拉克想去哥谭晒晒太阳。】

睡了一觉没反应过来的克拉克被突然想起来的旁白吓了一跳,他迎着乔·艾尔诧异的眼光摇了摇头:“不,我没有!”

【克拉克心想好吧他确实在恍惚中有过那么两秒钟这样的想法。】

“……拉奥啊……”
克拉克捂了捂脸。

【他就是想去。】

“……FINE.”
克拉克认输了。




tbc.

2018-02-09 /  标签 : 蝙超BS 1015 35  
评论(35)
热度(101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