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蝙超】他来接他了

雷,OOC

--------------------------------


在刚开始他还只是有点疑惑和惊讶而已(在另外宇宙里的自己和超人交情竟然好到可以直呼真名并且有事无事窜门的吗!?),但当他经过几个小时的空间穿梭踏上那个莫名其妙宇宙的土地之后,他已经有点震惊了。

前来迎接他的(毫不意外)是这个宇宙的超人,正联主席,卡尔·艾尔。
不过,蝙蝠侠迟疑了一秒,还是抿紧嘴角选择将‘怎么只有你一个人’这种问题烂在肚子里——按照蝙蝠侠的性格不论如何这个宇宙的蝙蝠侠应该也会来观察(掌握)异世界来人的状况才是,但并没有——他对此只是有点疑惑而已。
超人立在蝙蝠战机旁边微笑,声音温和好听:“欢迎你,B。”
他点了点头,算是应声了。
这个宇宙的超人对这样冷漠态度的他好奇的看了两眼,随后示意请跟着他。
有什么好看的?
这个世界不是也有蝙蝠侠么?
布鲁斯面对超人好奇的蓝眼睛悄悄在战机里轮了轮眼睛,然后才驱动战机跟在了超人身后。
隧道被开在太平洋上空某个区域,蝙蝠侠在跟在超人屁股后面的时候以为超人会将他带到瞭望塔上去,但很显然不是,面对逐渐熟悉起来的景色,他也懒得过问,直接熟练的从打开入口的湖泊飞入,将蝙蝠战机停靠进蝙蝠洞——这已经是第二次他以为然而却并没有了。
布鲁斯有点不愉快的想着,这个世界的自己难道是个傻子吗,不仅不确认异世界来客的状况还让超人那个没有脑子的来接人还接到了蝙蝠洞,就算在那个莫名其妙的群里知道你们关系很好但这是不是有点太过(疏懒)了? 你们这样没有警戒心的正义联盟怎么还没被外星来客收拾掉?
“B!”
蝙蝠侠刚刚走出战机就听见一声略显激动的呼喊,他抬头一看,自己世界那个超人穿着白衬衫牛仔裤一脸惊喜交加的冲到了自己面前,而这个世界的超人这时候只是浮在一边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
“感谢拉奥!你终于来了!”
“超人。”他皱眉,语气十分不满,“如果你注意躲避敌军射线的话这些没必要的事情都不会发生。”他一如既往的对惹出麻烦来的超人没什么好脸色。
以往超人在战后面对蝙蝠侠的指责会和他吵架或者干点别的什么来表达自己的不满,然而今天的克拉克对他的冷言冷语毫不在意,对布鲁斯的到来表达了十二万分的感谢。
“好的B!下次我会注意的!”克拉克落在地上,满脸殷切,“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去?”
“也许要明天,”布鲁斯说着,听到了谁沿着楼梯走下来的声音,他侧头瞄了一眼,“为了打开通道蓄积的能量在过来时用完了,至少要……”他一句话哽在了喉咙里差点没把自己噎死。
克拉克从蝙蝠侠带着面具的脸上看不出啥来,但他能猜到发生了啥,因为该死的超级听力。
拉奥啊……可怜的克拉克并不想回头。
“欢迎回家,亲爱的。”才走下楼来的布鲁斯向洞里悬浮的超人伸出手来,而超人娴熟的将自己的手搭了上去。
“布鲁斯。”他甜甜的笑了一下,然后顺着男人的力道贴了过去,和男人交换了一个甜蜜蜜的吻。
“……呵呵,”站在他面前的克拉克尴尬的笑着,眨着无辜的蓝眼睛。
好吧他终于知道为啥这些‘蝙蝠侠’都和‘超人’辣——么熟了!
原来该·死·的·他·们·都·是·基·佬!
“……也许我可以想办法今晚就回去。”
他改变了自己的说法。
“那真是太好了B!”

“不多待一天么?”这个世界的布鲁斯走上来招呼他们,“也许你们可以把这个当成难得的异世界旅游?”
B冷漠的回复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但不知道为什么嘴角上扬一点也不像他的人道:“不,蝙蝠侠没有假期。”停了一下,他加上:“超人也没有。”
“好吧,”布鲁斯耸耸肩,“真遗憾。”他说,并且转头对飘上楼道口的超人喊道:“宝贝儿我觉得也许我们可以有个异世界旅游的假期?”
超人停在楼道口想了想,竟然没有义正严辞的拒绝他而是回复说:“你难道有计划去哪个宇宙吗?”
布鲁斯闻言不想跟异世界的直男炫耀了,他彻底转过身也跟着超人上楼了:“我特想去某个人那里看看,并且带上我们的玛莎公主。”
“为什么?”
布鲁斯发出了愉悦的笑声,回答的什么B已经听不见了。
B回头的时候发现克拉克眼观鼻鼻观心的站在蝙蝠电脑面前假装自己被上面的数据吸引了。
B再一次确认谈恋爱的蝙蝠侠都是白痴居然就这样把数据暴露在异世界的人眼里。为什么异星来客还没有干掉这个有着白痴恋爱脑主席与顾问的正义联盟?
简直是千古谜题。
他实在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并且毫不留情的指挥克拉克站到一边去他要用蝙蝠电脑做出最快让他们回去的方案。
钢铁直男克拉克十分听话的让开了并且很友善的询问蝙蝠侠需不需要吃的喝的或者要他帮忙不。
蝙蝠侠很平和冷静友善的告诉他想快点离开这个九曲十八弯的世界就闭嘴。
于是克拉克闭嘴了,但他站在一边又实在忍不住吐槽:“B你知道吗他们不仅在一起了而且还有孩子!”
布鲁斯敲着键盘:“领养并不犯法。”
“他们是亲生的!!!”
布鲁斯差点儿把键盘掰断了,他并不想知道是谁生的。
一·点·也·不!
“哇哦,”耳机里连上线的他的阿福发出感慨,“那个世界的阿福真幸福。”
“闭嘴阿福。”
超人还在说,他甚至激动得飘了起来:“你敢相信吗B简直太可怕了这个世界的克拉克和布鲁斯不仅领证结了婚生了孩子超人蝙蝠侠公然出柜推动全世界生育科技发展闪电侠哈尔搅基正义联盟全是办公室恋情并且这个世界的人们竟然还喜!闻!乐!见!而且!不止这个宇宙还有其他的超人也……”
超人可能被打击到不吐要憋死了。蝙蝠侠表示他真的不想知道这个世界什么状况。
阿福偷偷在耳机里说:“回来后韦恩老爷可以邀请超人先生来庄园共进晚餐吗?”
“不可能,闭嘴阿福。”
克拉克像一只吃了石头被噎住的鸭子一样在一边憋得脸都红了。
哦,该死的超级听力。

楼上。
“他们在吵架。”换了身休闲家居衣服的克拉克微微凝神了一秒钟,然后对旁边企图说服他去另一个宇宙的丈夫说道,“因为‘我’话太多了?”
“嘿亲爱的,”布鲁斯搂住他的腰,语带不满,“难道我的旅游计划没有他们的口角有趣吗?还有,我是永远也不会嫌你话太多的。”

“哦布鲁斯,谢谢你这么爱我。”克拉克笑着掐了下布鲁斯的脸颊,“你的计划很有趣不过请原谅我没看见过这么冷漠的跟我吵架的蝙蝠侠,真是太有趣了。”

一点也不有趣,布鲁斯想,我今晚就要把他们送走!



fin.


最后老爷表情如下:


你居然觉得那只蝙蝠有趣,我给你说我可肥肠不服气了


2018-02-07 /  标签 : 蝙超BS 328 17  
评论(17)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