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联特约恋爱咨询师

资深感情分析专家
残缺的全文可嗷3搜索 ID:Lizi_Lake
或sy搜索文名

【蝙超】#为何纯情堪萨斯甜心一朝误入迷途酷毙火辣#

咳咳,在这个tag里白嫖这么久之后写给诸位太太的致谢礼
并没有什么剧情,仅仅只是个“小镇保守男孩克拉克·肯特为什么当超人的时候穿得这么辣(乔·艾尔你究竟给他灌输了什么)”的小脑洞XD
乔理所当然的说:一切为了金龟婿(划掉)氪星。

一切OOC属于我,一切美好属于他们

文尾轻微Mpreg提及

感谢和我闲聊的阿雪

在大佬遍地的这里发文真心万分诚惶诚恐

⚠️OOC,就是要吹酥皮吹老爷


————————————————————





#为何纯情堪萨斯甜心一朝误入迷途酷毙火辣#






“呃……认真的吗?”
乔转了转眼珠,回望儿子的无辜脸。
“em……yep?”他试探的回答。
卡尔眨着他湛蓝得比天空还漂亮的眼睛,静静的看着他的生身父亲。
乔·艾尔坚挺的和他对视。
一秒。
两秒。
好吧。
乔一手搭上儿子厚实的肩膀,微使了点力催促他离开这里走上另一个回廊。
“让我们去看看其他的东西,最终再来决定这个怎么样?”
卡尔微点了点头,对乔露出一个抿嘴的笑容。
并不是他真的想拒绝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父亲。
克拉克想,但那个、实在太……
“你可以先在这里打理一下自己,换上这身衣服,卡尔,然后我们可以慢慢交谈。”
乔的声音唤回克拉克神游的思绪。他顺着声音转过头看去,几件漂亮的衣服被堡垒的智能机械托举着,悬浮在他的面前。
这很好。
克拉克打量完那几件衣服,非常高兴的答应了他的父亲:“好的,父亲。”
乔在原地消失,留了一点时间给他。
克拉克在房间里摸索了一下氪星衣物的构造,然后脱下自己身上那些陈旧粗糙的衣物,赤裸着走进了这个房间的盥洗室。
他确实是有很久没有打理过自己了,但这怎么样都觉得很奇怪。
克拉克站在镜子前面,手指在身上的布料上摩挲。氪星的衣物是用不同于地球上的材质做成的,非常轻薄,并且保暖。
也许这一层薄薄的衣服布料里还藏着些他不理解其原理的科技。
克拉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黑色的紧身连体衣在他的肌肉上拉出凹凸不平的沟壑,服帖又温顺的包裹着他丰满矫健的躯体。这是一件打底的衣服。
外面罩着一件敞领直缀的礼袍——克拉克猜是礼袍,因为它摸起来特别棒并且风格十分的端庄。
在堪萨斯小镇长大的男孩可从没穿过这种暗线压轴金线外翻并且绣着奇怪花纹的外星礼服——不说外星,他甚而没有穿过地球上那些端庄华美的衣服。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皱着眉怎么看怎么奇怪。
他清了清嗓子,然后问:“乔?这儿有正常人的衣服吗?”
“NO。”乔·艾尔出现在他身边,也面对着镜子,他指了指旁边放着的黑靴,“穿上你的鞋子,卡尔。”他顿了顿,打量自己儿子的目光里盛满满意,“你应该习惯这样的衣服,这本就是属于你的。”
克拉克顺着指示穿好自己的靴子,嘴里含着字音嘟囔了句什么。但他接受了。
好吧,他想,这总比刚刚看见的那套衣服强多了,至少紧身衣外面是件长外套而不是什么都遮不住的红披风。
话说氪星人的审美都是这样的吗?
克拉克·还是小镇男孩·肯特奇怪的在心里想着,他们都这么喜欢暴露自己的肉体的吗?
不,应该不。
比如他身上这套衣服就还有遮蔽的外套呢。
那么大厅里那套红蓝配色的衣服是怎么回事?
克拉克陷入了深思。
并不是说他不能暴露他的身体,毕竟他可是有料的。不过在家里穿紧身衣到处乱走和按着乔的意思穿着那套紧身衣满世界乱飞是有本质区别的。
区别就在于前者只是自己知道的他可能有什么奇怪的癖好——不实际上他没有,后者是全世界都知道的这家伙有个奇怪的暴露癖——不他真的没有。
那衣服太紧了,并且按照氪星衣料的材质——比如他身上这件,他相信,他穿上那件衣服之后到处乱飞就跟裸着身体到处乱飞是一个效果的。
这实在太刺激了,对于在人前总把自己塞在保守衣服里的小镇男孩来讲这实在是具有挑战性。
乔将他引到控制大厅,为他介绍这座孤独堡垒,为他讲述氪星的文化与传统。
“……我们的星球并不平静,卡尔。”乔说,“我们总有争斗,不论是凶猛的宇宙怪兽还是氪星上的党派斗争。而有争斗,就必然拥有战争。”
克拉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捧着乔·艾尔递给他的氪星语幼儿书籍边看边听着,超级大脑一心二用起来毫不费劲。
“……你知道,”乔絮絮的说了些战争史然后慢慢转移到自己的话题上来,“在这些斗争当中对战士的身手和着装必然有着严格的要求,身手我暂且不与你详说,但这衣着却是可以解释给你听的。
“战斗当中战士的反应不仅来自自身的反应速度同时受到自身衣物的一定量影响。一件繁复的衣物与一件简便的战士服装在战场上而言肯定是后者更适合行动。比如说,卡尔,你现在穿着的就是氪星上出席晚会的礼服,这样一件衣服拥有宽大的袍袖与长缀的衣摆,战斗中必然牵制了战士的身手——当然,为了突发事件氪星的礼服脱掉外套都是可以直接充作作战服的,不过比起专门的衣服显然耐磨损要差些。”
“那么……”卡尔一手撑住下颔,眼睛黏在书本上,嘴唇微微开合应和乔的话,“您是想说之前你想我穿上的衣服是一件作战服咯?”
乔双手交叠端庄的放在身前,颔首:“是的,卡尔,我的孩子。”
克拉克于是抬起一边眉毛,那双琉璃珠一眼剔透的双眼缓慢的从书页上移到他的AI父亲身上。
“为了便于行动的作战服?”
乔点头。
“哇哦,”克拉克发出赞叹的惊呼,在乔几乎以为他一定会听自己的话穿上那件衣服并对着自己儿子露出笑容的时候僵住了。
克拉克真诚的问道:“那……披风拿来做什么的?”
乔的笑容静止在脸上。
克拉克:“如果是为了方便作战,披风不会成为阻碍吗?”
披风是为了遮住你挺翘的屁股不至于真的像是在裸奔?
哦不不是这样的,乔想,那是一个千古谜题卡尔,毕竟谁也不知道为什么骑士铠甲都要加个披风——或许是为了风度。
好在克拉克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在没有得到回答的时候继续进行了下一个问题:“氪星的作战服都是这样的吗?”
乔·艾尔果断忽视前面克拉克的问题直接解决这一个:“是的,卡尔。”他脸不红心不跳——他本来就不会再脸红心跳了——的撒谎,“是的,氪星的所有作战服都是这样的。”他强调了‘所有’两个字。
“你要帮助这个星球上的人,卡尔,”乔继续了自己的话题,坚决不让克拉克再问为什么作战服要披风这个问题,“你将会遇到麻烦,而在帮助他们解决麻烦的时候你不能穿着地球人容易破损的衣服不是么?”
“是的,父亲。”克拉克想了想,乖乖点头了。
好孩子。
乔满意的点头。
“但是……”克拉克白净的脸浮上一点红晕,他呐呐的说道,“我……我从没在大庭广众之下穿得这么少过……”
一件紧身衣(只有一件披风的紧身衣!),天啊。克拉克想象了一下自己穿成这样站在人群之中,天啊,这就是一种挑战!
乔·艾尔坚定的说:“卡尔,你会习惯的。”
克拉克低下头又咕哝了句什么。乔听不清,但他想了想,换了个方式开解他:“听着,克拉克。当你在天上的时候,你是卡尔,艾尔之子。”
克拉克抬起头注视乔。
乔说:“这本就是属于你的。”他重复了一次之前的话。
不得不说这很有效,克拉克抓了抓自己的卷毛,妥协了。“好吧。”他说,“我是卡尔·艾尔,这是属于我的。”
于是乔故作镇定的继续讲了点什么,然后抽走他手里的书,让他换上了那件红蓝色的制服。
“去飞一飞吧,卡尔。”乔保持着语调的平稳,但近乎愉悦的说道,“去试试这件衣服,你会开心的。”
克拉克换好衣服,点点头向自己的父亲致意。然后城堡的门为他打开,冰雪霜风灌进门来,红披风擦着红靴子滑荡在他的身后。
他在北极的严寒之中破风而起,撞碎了几朵白云。
乔·艾尔站在缓缓闭合的堡垒门口,欣慰的想着儿子穿着那身衣服飞起来果然很好看,氪星一定会后继有人的吧。
希望时间不要太久。




FIN.


彩蛋1:
佐德入侵地球的时候克拉克几乎惊呆了,要不是佐德那艘船上的空气太难闻而那些人还都那么凶神恶煞的话他一定会惊呼出声的。
“为什么你们没有穿我这样的紧身衣?”
虽然那些人的衣服也挺紧的但是一看就是铠甲而不是紧身衣吧!
“我被骗了吗?!”
他一定会叫出来的,如果佐德飞船上的空气不是那么难闻导致他晕倒并且那些人还都那么凶神恶煞的话。

彩蛋2:
“所以为什么你在天上穿得那么酷毙火辣,”布鲁斯伸手从他领带结顺着领带一路抚摸过饱满胸肌,瞧着小镇男孩纯情的红了脸,调侃的笑着,“在地上就保守成这样?”
“布鲁斯!”
克拉克受不了他那样调情的露骨目光,红着脸抱住爱人的肩膀小声尖叫:“那只是乔骗了我!”他嘟囔着,“等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超人是个喜欢穿紧身衣的暴露狂了。”
布鲁斯耸耸肩将性感男孩压在床上,把他从那套伪装里剥出来,满心愉悦。
好吧,虽然他阻止不了超人每天在天上性感,但在床上的性感也只有他能看见。

彩蛋3:
当超人的肚子传来喜讯的时候,为子嗣担忧的两家老人都露出了微笑。
超人果然总是对的——韦恩家某老人笑眯眯。
我就说穿成那样绝对能钓到金龟婿——某冰原孤寡老人笑嘻嘻。

彩蛋4:
乔·艾尔被知道真相的卡尔·艾尔孤独的冷暴力了整整一年。
抱歉,岳父。
布鲁斯想,克拉克下了禁令不准和孤独堡垒通讯。
他果断的掐断了乔打来的通讯。
“刚刚有谁打来通讯?是联盟吗?”端着咖啡穿着睡袍赤着脚飘下蝙蝠洞的克拉克温声问道。
“不,”布鲁斯接过咖啡将他搂到腿上,“并不是什么重要的通讯。”
克拉克给了他一个吻,又悠然飘走。
“早点上来。”
“好的宝贝。”

彩蛋5:
乔·艾尔并不后悔骗了卡尔·艾尔。
要不是我让你穿上那身酷毙火辣的制服你能钓到布鲁西宝贝儿并且还吸引了个有钱的秃头一天到晚追在你屁股后面哭天喊的要给我们氪星造孩子??
克拉克高贵冷艳:“I CAN.”

2018-01-22 /  标签 : 蝙超 1199 28  
评论(28)
热度(119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